麵包蟲為什麼會咬人啊?上次我家養麵包蟲,我以為不會有人把手伸

2021-05-11 12:15:13 字數 1828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餓了,以為你也是他的食品,然後它就咬你了。

我買了只倉鼠幾天了,可它一直咬我怎麼辦,它總是把我的手當成能吃的了,只要把手伸到它面前它就會毫不留情

2樓:落葉曉羊

個人經歷,不同的

bai倉鼠不一樣du的性格,我養的兩隻,

zhi一開始兩隻都dao會咬人,但內是養到現在,其中一隻還是見什容麼就咬什麼,沒辦法了。

主要還是多喂,最初的時候,他是很用力的咬,很疼,但是現在咬只是輕輕的磕兩下,舔舔再磕兩下,不同的倉鼠 有一樣的表達方式,如果你的倉鼠一隻都喜歡咬人,而且每次咬都很用力的話,建議,你用手喂他的時候,如果感到他張口準備咬你的時候,你就輕輕的推一下她,或者是碰一下她的鼻子,他馬上就會往後縮,幾次以後他就知道你的手不能咬,但是要注意一點,碰到喜歡咬人的倉鼠,別用手拿著食物喂,把食物捧在手中,讓他爬到你的手上來吃,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倉鼠

來性格就是如此

自,天生膽小,喜歡咬人。你多跟他熟悉一下會好點,喂他東西吃,對他溫柔一點,多陪陪他,他會慢慢熟悉你的氣味,倉鼠的記憶比較短,2天不理他可能就不記得你了。對他溫柔點,可以拿些食物來**他,在他吃喜愛的食物如瓜子花生面包蟲的時候摸摸他的頭,他會放鬆對你的警惕,久而久之就熟悉你了,這時候你吧食物放到手上讓他上手吃,看看他還會不會咬,會咬的話就只能說明這隻倉鼠性格不太好,神經太敏感了,那就沒辦法了。

買倉鼠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挑選的,你要選那些大膽活潑,不怕人、不咬人的鼠鼠,你把手伸過去就轉頭跑的或**咬人的話就別買那隻了。

4樓:尛奶瓶丶

咬你的話最好別躲

來 鼠鼠不會很自用力的 如果你躲了 鼠鼠會覺得你不可靠的不好和他聯絡感情了就 咬你的話 你就輕點一下他的小鼻子試試反正我覺得鼠鼠咬人很可愛的··· 我家的死胖子就喜歡咬我很可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倉鼠也這樣,要多摸摸他的毛,讓他熟悉你的氣味,告訴他你不是壞人…

6樓:gd醬

有些性格就是這樣的,,我家這隻2個星期才不怕我嗚嗚.. 你可以給它吃的 慢慢培養感情吧 ..加油

7樓:

那你和它對咬唄,哈哈,開個玩笑

養熟應該就好了

8樓:貓咪鉛筆刀

應該是倉鼠的性格,不好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性格不同,挑選倉鼠是應注意

麵包蟲一般吃什麼啊? 10

10樓:

以前我也很疑惑這個問題, 什麼菜葉麩皮瓜果蔬菜類的, 都餵了, 基本上都提不起它們的食慾, 一次偶爾路過花鳥市場, 有一夫婦專門賣蟲子蝗蟲什麼的的, 我就問他們這玩意怎麼總是乾死太難養了, 她們說這蟲子吃肉的,應該弄點碎骨頭什麼的就行了, 當時我就真驚了 這玩意居然吃肉。 我買了十塊錢的 回家把順便買的十塊錢小魚裡面死的挑了出來 扔了進去 剛放進去就被蟲子圍住了 都在那啃魚 靠 瓜果蔬菜真是弱爆了 這玩意真正是吃肉的 想想蟲子本身就是食腐動物 我居然沒想到 真是坑 ,我給你說 你把一條7釐米的小魚放到蟲子裡 過半個小時 你連魚骨頭都很難找到 !

11樓:日月特使

「麵包蟲」飼養記錄

三年十班 22號 姓名:盧盈穎

蟲蟲的名稱 大鳳蝶麵包蟲 (成蟲-擬步行蟲)

12樓:遙遠的風兒

各種能吃的東西,沒有毒就行,比如水果核,橘子皮,它們的胃口好著呢。不過沒見過喂肉的,你最好不要試。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吃麵包,為什麼這麼喜歡吃麵包

蘿蔔蔬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口味和愛好不一樣,有的人他就特別喜歡吃麵包。麵包就特別合他的胃。這說明對於甜品之類的應該是非常喜歡吃的,尤其是麵包是一種發酵之後的食物,有可能這種口感你是比較喜歡的,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這是個人的喜好問題,喜歡吃麵包的人有很多,如歐美等人,這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麵包口感香甜...

女朋友跟我說 就像麵包會變質啊 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感情保質期只有三個月,之後怎麼經營就要好好努力了,不然就和麵包一樣是會變質的 她的意思愛情也是有保質期的,怕時間長了就厭倦了。不是有句話叫。你是選擇麵包還是愛情?你女朋友說的要麵包我想應該是物質基礎。意思就是想要你去賺很多錢啦。時間長了,就沒有以前那個味了了 就是時間長了,你沒有當初對她那麼...

為什麼天天早晨只吃全麥麵包還是會便祕

就算您親自去買全麥麵粉自己做麵包,這種食品依然是細糧。僅僅是纖維素比起普通的麵包多了一點點而已。要想不在便祕生活上要做到提升胃氣,提高消化吸收能力的同時多吃粗糧 粗糧包括玉米麵 小米 綠豆 蕎麥等等都是粗糧熱量很低,纖維很高 大米 糧食 糯米都是細糧熱量很高的 這樣就會很快改善便祕。當然最好晚飯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