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給男生表白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我喜歡的人雖然他拒絕了我。我們依然還是關係很好,他都主動找

2021-04-02 13:56:54 字數 1808 閱讀 6897

1樓:楠

愛需要勇氣 大聲說出來 愛沒有錯 即使失敗了我們也是勇敢面對的一方

2樓:赤眸兔仔

你們還一起擼,我真服了由

我喜歡一個男生,和他表白。他拒絕了,可是我放不下。每次死心時他都會給我希望。我該怎麼辦?

3樓:扛巴子文

你就說不喜歡我就別來招惹我

4樓:生活中的無奈

都拒絕了

那麼就是人家不喜歡你

感情的事

不是勉強的

5樓:射手智多星

遠離他吧,他在玩你。

6樓:周子耀

跟他明說 別來這一套

7樓:還單身的小刺蝟

果斷放下,這樣吊著浪費時間

8樓:898783843我

他不是認真的,別上當

我喜歡一個男生,給他表白了,他拒絕我了,我們還有可能嘛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心喜歡的話,繼續堅持也是好的。不過你要注意,他拒絕了你,卻還收你的東西的男生,不一定不是那種愛貪小便宜的人。如果你情願還送他東西的話那隨你。

成熟大概是與選擇息息相關的,一個人之所以成熟,是因為只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人情冷暖,如花開花謝,有時候我們自己為已經足夠成熟,卻還是沒有辦法避免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真的不乾脆,既然拒絕你了,那幹嘛還說有事隨時打**?不是男朋友,隨時給他打**幹嘛?

既然拒絕了,那就不用追了,就算現在他答應你了,但是他心裡還是想著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能不能在一起不好說,等他理順自己再說吧,也許他的感情就在你身邊某個人的身上,也說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可能了。只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有,有的時候沒有,順其自然吧。

14樓:唉唉聲嘆氣

1. 農村裡申請房產證可以去當地房管局諮詢相關的流程和資料,不同城市的政策和規定也是不完全一樣的。

2. 根據《房屋登記辦法》規定,申請拆遷還建房屋登記(產權房),需提交:房屋拆遷協議書、安置結算單、商品房權屬證明書、武漢市房屋產權移交憑證及交易權屬登記申請表、產權人身份證等相關資料,

3. 當事人可直接到房管局房屋交易**視窗申請其還建房的房屋所有權登記**。若該還建房屋屬居住權,可向現住房的所有權單位申請房改。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他不喜歡我表白被拒絕後,我放棄了,可等我想清楚之後還是放不下,就這樣我喜歡了他2年

15樓:最愛左耳右耳

等出現另外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那個人還是拒絕你的話你還是會堅持兩年,但是當你有過一次戀愛之後,兩年會變成一年,半年,兩個月。經歷了就會不一樣了,但是現在的喜歡是最純粹的喜歡,祝你好運。

16樓:唉呦喔去

何必呢 沒結果的 有時候適當的放棄 反而才會有結果

17樓:深淺在欲裡

別委屈自己了,就算他被你感動了一時,你覺得可以長久嗎,他根本不喜歡你

18樓:像昨天

他對你沒感覺再怎麼樣都是徒勞

19樓:採納高高手

沒有。天涯何處沒青草?少年。你說對不

我喜歡男生,他昨天向我表白了,可是我卻說我不喜歡他,沒有接受他,我是怎麼回事

你喜歡的是那個 不喜歡你的 他 好可憐 只好你再向他表白 他會很驚訝的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而且有點追女生的技巧,他會繼續追你的 你過幾天就會答應的 幸福太突然接受不到啊 緊張,說出了心裡的話 這是害怕啊,你的內心沒有安全感,這是你的性格特點,做事總是想的很多。其實接不接受,要綜合來看,好好想一想,他...

我喜歡女孩,我給她表白了,可是拒絕了我,她說不想傷害我,各位兄弟姐妹幫忙出出招,我還要不要繼

你現在應該振作,讓她看到拒絕你是她的損失,讓他以後倒過來追你.而不是現在苦苦糾纏,期望對方同情可憐而和你在一起,這是不現實的.肯定有些原因她不能接受你的,還是放棄吧,有些人你就算追著她跑也是追不到,你還不如去繼續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你要的,以後都會有的。跟我遇到的一樣她有朋友了的話就算了.沒有...

我向男生表白了,可是他卻拒絕了我,說對我沒感覺,不想傷害

涼拌 這種情況就不要自討沒趣了,喜歡只是一時的,沒有那麼難放下,不屬於你的學會放手,輕裝上陣,有一天去擁抱真正屬於你的陽光。每個女生,都曾喜歡過某一個人,而後來找的,都是愛女生的男人 努力做好自己,等待那個把你視若珍寶的人。像陽光一樣溫暖的才是愛情,現在的叫熱臉貼冷屁股 話槽理不槽 喜歡一個男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