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單位從來不說話我性格內向。跟同事也不打招呼就是工作。同事會不會討厭我

2021-04-02 14:41:09 字數 4048 閱讀 9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只會覺得你比較文靜,不會討厭

最討厭的是那種多嘴多舌的人,所以放寬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只要不招人人嫌,就沒人討厭你。

既然性格如此,

做自己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是肯定不會的。

但是可能會輕視你。這也怪不得人家,你想想你身邊的人,不言不語不顯山不露水的你也會忽視人家的……

尋求改變自己吧……多展現自己的能力,這樣會對你更有利的。

4樓:雲風翡翠

討厭談不上,但是顯得你不合群

5樓:風

這樣不好,要多和同事溝通

我不是因為工作安逸才想換工作,是因為我性格內向不懂得跟同事處關係,跟同事表面關係都挺好,但是沒有一

6樓:職

我建議不要辭職,性格內向不代表同事關係就會處的不好,找找其他原因吧,克服不了換了工作這種現象遲早會出現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這種事情吧,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的,對於我而言,我或許會辭職,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氛圍,對自己來說還是考慮清楚比較好,或者辭職之後想要做些什麼,做好準備在辭職是最好的。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有個男同事從來不和我說話,我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理我,他是很討厭我嗎?我沒招惹過他啊……

7樓:宗香

不理你不一定是不喜歡你,或許他本身就不愛與人交流,所以顯得比較冷漠。沒必要在意,畢竟你不可能做到讓所有的人都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要來問別人嘛?你直接去問他不就得了,要是不好意思問就別在那嚇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就是你招惹他了,想多了吧,

10樓:知音

怕老婆知道呢,老婆估計給他上硬的了

11樓:微y(^_^)y笑

有可能他害羞不會交際不知道說什麼好,所以他比較沉默

12樓:為何叫宅男

可能一太漂亮嚇到他了

13樓:大宇

你可以不用先搭理他等你們同事聚會的時候就能搭葛上了

一個男同事經常對我很凶,經常衝我發脾氣,這份工作還能不能繼續做下去,他從來不會好好說話,一開口就很

14樓:天景厙

人的脾氣沒有一樣的!既然是同事,一切以公事為重,個人感覺放在一邊!你只要保持不受汙染就行

15樓:3707圈圈

這份工作還

bai要不要繼續取du決於你自己,而非

zhi一個同事的態度。

dao版有很多人性格權

就是如此,想要去改變他是困難的,唯一的可能就是改變你自己。如果你總是因為別人而辭職,後來你會發現你不適合工作,因為總有人不喜歡。

16樓:灝忦煇旇殌綾

其實社會中有形形色色的人,不乏有自以為是的,都是平等的,幹嘛要受他人影響,管不了別人,可以管自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唄,不用理他,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就行了,同事之間也沒必要成為朋友,工作關係之外不要有聯絡就好了

18樓:記譩刪滁式

這種人就欠整,他越是擠兌你你就更應該好好幹,總有一天他會被你踩在腳下回,要是我我就這答麼辦,還有一份工作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因為這等人而改變自己的軌道,不值得。這種人在哪個單位都有可能存在,你現在就不搭理他,工作上有需要的就正常說話,多一句都不要跟他說,一些人就是太把自己當人了,咱就不慣他。

19樓:最愛環球塗料

其實如果對每個人都這樣,到沒事的。就怕只針對你那就不好了,說明想趕你走,只不過想叫你說出口。沒事的,別瞎想。加油,支援你。

20樓:摸手知懷孕

這是他個人問題。不用管他,這種人人緣會很差的,你做好你本分工作就好了。

21樓:假行僧

同事而已,又不是老闆,管他作甚?

22樓:寒江雪菲菲

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喜歡你

23樓:無極玄光

他就那性格,無視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肝火太旺,更年期提前

25樓:柚子

不理他,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這樣,有的人不喜歡

27樓:小小動巴

他為人處事太暴躁,日後必會碰壁

28樓:藍色北極空

可以考慮換工作,炒了她

你也可以投訴,或者無視他

一個 同事從來沒主動和我說話過,我主動幾次了他還是不會主動,有哪些原因?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本身是個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他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人,不想跟你說話!你們工作地位有區別,他不願跟你說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從來沒主動和你說過話,你主動了他還是不會主動,可能他對你印象不是很好,或者對你有偏見不願理你,自己找一下原因吧,好好處理跟同事的關係,多個朋友多條路。

31樓:爽朗的心菲

儘量找機會,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時間稍微長點兒就會有轉機。由生到熟,有的人需要時間。

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有人情味兒的。你也可以在兩人單獨的時候保持靜默。不著急,著急也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就是那種比較內向孤僻的性格,不善與人交流,不會主動跟別人說話,被動型人格

33樓:湖蟹社會

有些人活在自己內心世界裡,不願與別人溝通交流……或者是他壓根就不想理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這個同事不

來太喜歡社交源、說話。

2、也可能是不bai打算長du期在這工作,也就不zhi想結識太多的人。

3、再dao者是感覺跟你不是一路人,也就不想有交流交往。

總之,一個人不跟自己說話,是一個人的自由,一般不是對自己有意見。

35樓:水滸故事雜談

這種copy現象可能的原因主要bai有:一是你這個同事性格比較內向,du不太zhi喜歡跟別人說話,尤其是跟同dao齡的女孩子說話。這樣做他會感到緊張,所以不會主動。

建議你密切留意一下,如果他對其他女生不是這樣,而是有說有笑地來往,那就是第二個原因了。二是他不太喜歡你,但是作為同事他又不好意思當面拒絕你,只能這樣冷淡對你,讓你慢慢去體會想明白。如果這樣的話,奉勸你最好還是知趣而退吧!

建議私下裡打聽一下他是否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這個情況屬實,你就不要再去打攪人家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她)有點內向,要麼對你不太熟悉沒話題!要麼對你不感興趣!

37樓:

內向吧應該是。或者就是社交恐懼症,要麼就是獨行俠

38樓:離愁後

不理你,你也別理他,就是慣的,都嘛毛病,太拿自己當人

39樓:呆呆要努力

1、可能是bai性格原因du,有些人性格如此,不會主zhi動交流,可以

dao觀察下該同內事和其他同容事交流是否也是如此。

2、如果你們是異性,也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害羞暫時不敢主動。

3、考慮一下你是否曾經得罪過他,或者是否和他有競爭關係,而他是否是個小心眼的人。

4、如果該同事和其他同事交流正常,不存在暗戀你的情況,也不存在競爭等關係,那麼很遺憾,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不願意搭理你。

40樓:小書房歲月

1.是同事本身不愛社交。

2.不想和你多聊。

我和他分手多月了,是在同班,我們從來不說話,有時候像

此時無聲勝有聲 沒什麼意思。過了就過了 和男友吵架了,現在上班,他看到我不說話,兩個人在一起上班,見面就招呼也不打招呼也不說話,好像陌生人 江湖有丐幫,娛樂圈中有 蔡幫 幫主是 再不說話就主動一點問問她到底要怎樣 也太沒有男人肚量了吧 如果是你打招呼他也不迴應你,你就考慮吵架的原因是否是他的錯,如果...

我性格很內向,就是能不說話就不說,也不是很喜歡到處搞人際關係,總之就是不討喜,很慢熱。可是現在做藥

我的性格bai和你一樣,也是du很內向,我之前也做過營zhi業員,對於dao像我們這種性格的人來 內說,或許營業容員真心不適合我們,明明不喜歡說話,不喜歡面對人,只想自己一個人待著,所以 這個工作就像一把鋒利的刺劍狠狠地朝我們刺一刀 不過,生活總是要闖的,再外向再合適的人,在某個工作崗位上,都會有自...

我在單位不愛說話性格內向同事都不愛跟我說話。天天我給她們泡好茶給她們買零食她們還是不愛答理我現在我

那首先是你的動機不純,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其次是幹一件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終,貴在堅持 最後是,不付出是永遠不可能有回報的!你說我講的合適嗎?可以考慮來次聚會,放鬆的條件下能讓人說出心裡話,或許是單位過於壓抑了 要自強,內向不等於懦弱。做好自己就行了,管別人做什麼呢。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單位同事也都不愛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