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他們的朋友,男生說不是他的菜。然後男生笑著看著女生說到底誰是我的菜呢。男生們,你

2021-05-30 21:47:49 字數 1715 閱讀 9570

1樓:籬笆

有一點點喜歡,傍敲側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你的朋友你的男友怎麼可以去喜歡,樓主你自己想想看,還問他喜不喜歡,樓主你腦子進水了嗎?如果他喜歡你的朋友,你咋辦啊,你是他的菜,還是你朋友是。

一個女生幫朋友問一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她朋友時,那個男生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該咋個說是什麼意思,不喜歡嗎

3樓:當愛已成往

應該是不喜歡你朋友,不知道怎麼說,是怕傷害你朋友,他要是喜歡你朋友,肯定會直接說出來的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不喜歡了,

如果喜歡的話,

他會直接說喜歡了。

他本來就不喜歡,

所以沒辦法說。

女生問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說不知道,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我這樣的,男生也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5樓:隨風的流逝歲月

這個要看男孩子的性格和說話當時的神態語氣來說,幾種可能都有的1.確實不知道,大大咧咧的人有這種可能,他實話實說。

2.你們的關係很好,他願意並且已經為你做了很多事情。那這不是喜歡是什麼呢?只是你知道麼?

3.你們平時的關係一般,他是那種有主意的人,那就是 委婉的拒絕了。

6樓:糖糖愛上仙子

哪就是不喜歡了,如果喜歡至少會多多少少有點表示,不會用不知道來搪塞。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這個女生有意思

女生好朋友問一個男生說他喜不喜歡女生,男生說朋友,然後好朋友問是不是他前女友,他說可以,算較親密,

8樓:como閒人勿找

你的話有點看不懂。「好朋友問是不是他前女友,他說可以?」是什麼意思?你的問題大概分析,應該是這男生應該是真話。沒必要撒謊。特別是「現在不行了」這句話。

一個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男生對女生說不是喜歡你也不是不喜歡你 是什麼意思?

9樓:**特愛

男生把女生當做朋友,但是到戀人還是有一定距離的,

10樓:x淹死0的魚

不喜歡咯!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會主動追的不用你去說。

11樓:李憶原

意思很明確,交朋友是不可能的。

如果一個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他,男生回答不知道怎麼說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確認自己真正的感覺,因為他是個比較嚴肅認真對待感情的人,你也不會喜歡隨便就說喜歡你之類的男生吧,給他點時間,他會認真答覆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內向,而且很真誠,並不是他迴避這個問題,

多給他時間,你會發現他的優點的

14樓:絲戀高跟

你的問題不明不白的,女生男生什麼關係先?在什麼情況下女生這樣問男生的?男生說不知道的時候的表情語氣,請詳細說清楚,

15樓:這名字沒人叫

這是一種很缺德的回答

16樓:何雨厚你要乖

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是不太確定吧。也可能是不討厭,但也不喜歡。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是什麼心態,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一般是什麼樣的情緒啊

喜歡你,所以想問問copy你喜不喜歡她,但是既然你說了你女朋友很好,她就放棄了,既不想和你分開也不想破壞你的感情,雖然有點變味但大概女生心裡是有你的,要不然也不會和你恢復正常關係,要是心裡沒你的話,也不會只感覺你們的關係變味兒了,你既然有女朋友了請好好珍惜她,不要想著這個女生了,對她好也是對你好。跟...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是什麼意思,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是什麼心態

很大機率她喜歡你,或者開玩笑 讓你先表白?要看具體情況 也有可能是喜歡你,2就是她不喜歡你讓你別有這個念想 要結合情況 不要多想就好 可能有些誤會讓她覺得你喜歡他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是什麼心態 喜歡你,所以想問問copy你喜不喜歡她,但是既然你說了你女朋友很好,她就放棄了,既不想和你分開也不想破壞...

問,女生喜不喜歡腿毛多的男人,女生喜不喜歡有腿毛的男生

很多女生可能還比較喜歡腿毛多的男生,因為感覺更 更有男人味吧。只有男生可能介意女生腿毛多,女生一般不會介意男生腿毛多的。女生喜不喜歡有腿毛的男生 很多女生可能還比較喜歡腿毛多的男生,因為感覺更 更有男人味吧。只有男生可能介意 女生腿毛多,女生一般不會介意男生腿毛多的。我是男的,我喜歡有腿毛的男神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