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噁心的事情

2021-05-25 11:20:35 字數 1351 閱讀 4727

1樓:三熙

2023年,我讀大二,有一天我在一個早點攤兒喝羊湯吃燒餅。旁邊坐著一對母女,小姑娘不小心把豆漿打翻了,熱豆漿燙了我一下,小姑娘立馬對我說:「叔叔對不起。

」我正準備說沒關係的時候,這個姑娘的媽媽,一位滿臉橫肉的中年婦女說:「你快吃你的飯!又沒燙死他!

」我當時有一種把羊湯扣在這婦女頭上然後把這可愛小蘿莉抱走的衝動……

2樓:炒蛋哥

曾經坐火車去昆明,睡下鋪。中鋪有一對夫妻從河南上站打算去做點小生意。他們還帶著一個2歲的孩子,孩子一路不吵不鬧,快到站的幾個小時,忽然發瘋似的哭喊。

孩子母親焦頭爛額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只有看著他流淚。父親只顧玩手機,對於面前的狀況熟視無睹。

並且嘲諷孩子媽說她無能,連個孩子都帶不好。孩子媽只是靜坐著,沒有任何表情,只有眼淚無聲的向下流。到下一站時孩子他爸偷偷找藉口出去說肚子疼,要是我不去買飯我都看不到他一個人狼吞虎嚥地背過自己妻女偷吃燒雞的那個餓死鬼樣,回來後,我把事情告訴了我媽,當時很年輕,義憤填膺地想去告訴那對母女所見,結果我媽攔住了我,她說讓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憋了一肚子氣,然後就看到了接下來那我一輩子都忘卻不掉的畫面。

3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和朋友聊天,和她說到馬上要到中秋,我媽讓我在這邊買了一套雅詩蘭黛的鉑金系列禮盒送給我弟弟的班主任,因為學校很好,有錢的學生很多,送的太便宜老師根本不搭理你。她說她兒子現在才上小學老師就已經暗示送禮物了,因為她經常往返英國和中國,老師就在她接她兒子的時候說:聽說英國巴寶莉比中國便宜多了,不然你幫我帶一件,回頭我把錢給你吧。

然而,怎麼可能問老師要錢呢?要是要了不知道怎麼為難你孩子呢,她感嘆現在風氣就是這樣啊,不送禮給老師即使孩子成績好也沒用。

4樓:猴25751刈僬

四歲的時候,我爸來外婆家看我,在此之前從未見過他。我躲在裡屋。後來大人們聊得很開心,開始拿我開玩笑。

我那個所謂的爸,從口袋裡拿出來一把錢說,讓我叫他一聲爸給我十塊錢。所有的大人把我推到了中間,像看猴一樣看著我。最終我還是沒有叫。

這件事,十五年過去了,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所有大人起鬨的聲音,以及自己當時的膽怯不知如何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08年一個好友打**給我說他爸查出癌症住院了找我借錢,說有多少借多少,當時我才出社會一兩年一個月才兩千多點,身上沒多少錢,經過家人確有實情,他早上打**給我中午飯點我就把卡上的三千多塊轉了三千給他,沒多久聽說他爸去世了。一年後就把錢還我了。然而13年我要買房首付差點,平時也有聯絡知道他這幾年收入十幾二十萬,生活不錯。

想找他開口借一萬,沒想到他一藉口說沒錢了,那我就試探的問能不能先借我五千週轉一下,沒想到還是被拒絕,我說三千,還是被委婉了。很鬱悶。那之後我們友誼就走遠了。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交通安全隱患

日常生活中,這些交通安全隱患,你都注意到了嗎 就說說我家附近的那條縣道吧,我家那邊有一個t字路口是在那條縣道的,可以去到對向車道,但是縣道對面的那個小區的t字路口就不能去到對向車道,這樣就有一些人為了抄近道逆行來到我們小區的路口拐彎,兩個路口相隔不到100,米。我覺得這樣的安全隱患太大了,雖然短短的...

你在生活中都遇到過哪些稀奇古怪的名字

喜歡看武俠片兒的小夥伴,一定對一句話很是熟悉,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足可見得,對於很多人來說,姓名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可是現實生活中,偏偏有很多人起名就跟鬧著玩似的。看他們的名字就跟看幽默小段子一樣。我曾經有個同學,他姓才,然後他的名字叫才子。他還有一個妹妹名字叫才女。他的父親名字叫做才華。說真的,...

身邊遇到過哪些很過分的人和事,在生活中,你們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人和事情?

其實過分的事情的話,無非就是觸及到自己的利益或者是別人的利益,或者是做一些很過分的那種事情,對別人不禮貌啊,或者是呃貶低別人的尊嚴的那種事情,其實每天可能都要發生,只不過事情大小而已。我身邊有一。同事。平時為人特別自私。做事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要有一點點觸犯到他本人的一點利益,他就會。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