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女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2021-04-02 17:58:17 字數 7753 閱讀 7162

1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有什麼特殊的興趣愛好嗎?

3樓:謬讚席英秀

沒個人所喜歡的是不同的

4樓:慶真熊俊語

棒棒糖、水晶之戀

德芙巧克力

這要看內個女生什麼性格脾氣,

你可以通過她朋友瞭解下哦

5樓:臺藻趙玥

喜歡的禮物有很多~我看要是她愛的人送的

那才是他最喜歡~不管是任何東西都這樣~

6樓:魏朔暢紫杉

海棉寶寶,懶羊羊等**(可愛最好)毛戎玩具,望採納,手寫

7樓:戰果信詩懷

也是因人而異

溫和乖巧的不妨考慮泰迪熊

揹包之類

冷漠的女生送帽子或者簡單的裝飾

8樓:犁堯岑瑛琭

只要是在公眾場合讓她有面子的就好,呵呵.

9樓:孛世庾巨集浚

哈哈,我也不太瞭解,我女朋友喜歡花!

10樓:秦奕易清懿

沒品味的是鑽石、金子…有品味的只要是禮物都可以

11樓:澄壯魯和志

喜歡一些幼稚的比如熊貓.洋娃娃等等

12樓:壽楚板冬梅

對於你們兩個人``都很有意義的禮物!~~

13樓:隆蓉城曉君

特別的,不是隨便買到的送親手做的小禮物吧折天鵝,星星,自己種花(葉子有字的)。

14樓:書捷員野雲

女生喜歡的東東

太多喜歡的風格也不一樣

你最好自己觀察

15樓:潛惜朱星爵

當然是卡哇伊的,不過浪漫點也很好額。

16樓:張風富志勇

喜歡的是,你給她驚喜的浪漫!

17樓:前飲宿運鴻

用心做出來的

不是所謂的金錢就能喜歡

18樓:蘭墨真建德

不同女生喜歡的不一樣

·· 一般來說

都喜歡玫瑰

還有很多精品店裡的小飾品~~你根據情況買麼

19樓:寸嬪百里含巧

其實不管你送什麼禮物都是ok

的,只有你讓那位女生感到你的心意就好

單憑我自己的感覺,還是浪漫點的好

女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20樓:可又槐由修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1樓:聲音圖書館

用一個女生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女生最希望收到的其實是「實用型」的禮物。比如像數碼產品、家居用品等。華而不實的已索然無味。

前不久七夕收到了朋友送的女性耳機,連包裝都非常喜歡,因為在辦公室總是需要帶耳機,但是長時間帶了之後耳朵會疼,但是這款耳機完全不會。甚至中午趴在桌子上睡覺都不會咯耳。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22樓:皇玉芬逯巳

``送大抱熊吖

女孩子都很喜歡滴

我男朋友在網上購買了一隻熊熊送給我

他都沒有事先告訴我的,等我收到禮物的時候,覺得很驚訝他買的時候還包郵呢

超級賺到了

上這裡看下吧?

23樓:宦凝思貝毅

我建議可以考慮一下送目前特別流行的**花束,非常時尚的禮品,例如小熊花束

,小熊的數量可以按照對方生日的年齡而進行數量選擇,還可以根據她的生肖選擇不同的動物。**花

束比鮮花更漂亮,可以長久儲存,美麗不再調零。女孩子非常喜歡,會認為你非常用心的為她挑選禮物。

這個**上有賣,http://www.li2008.com禮易天下鮮花禮品**

我在他們這裡買過,質量高,服

務好,支付安全有保障,並且全國都可以配送。

24樓:士谷蘭夏邁

禮物不在乎貴重!個人喜好也不一樣。最喜歡的是愛她的和她所愛的人送她的。如果現在你想送禮物最好送帽子、手套、圍巾之類的防寒保暖用品,在冷冷的冬天帶給她暖意。

25樓:甄欣然敬姍

一、天真浪漫型

這類女孩子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喜歡的東西也跟孩子無異,一個玩具公仔,一隻可愛的小狗(最好再加送一本《養狗指南》),或者一本粉紅色的日記本,都能贏得她的歡心。假如想通過禮物來打動她,那麼不妨嘗試一下一些韓國禮品店裡的精美可愛小玩意兒,我相信這是天真型女孩子的首選禮物!

二、多愁善感型

這類女孩子通常文靜又內向,不會告訴你她到底喜歡什麼,事實上,她的很多想法都不願意說出來,而是希望別人讀懂自己的心。無疑,這樣的女孩子最讓人頭痛了,這樣的女生,最喜歡羅曼蒂克色彩的神祕禮物,送的時候,一定要找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合適的心情,打個比方,你假如要送她一瓶礦泉水,那也要在她最口渴的時候給她。好吧,這樣的女孩子,通常喜歡包裝精美的鮮花,或者一套製作精良的塔羅牌,或者一本關於她命運的星座書,甚至一小瓶香水,試試吧!

記得要選對時機哦!

三、成熟大方型成熟的女孩子對於玫瑰和小熊都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她們的思路更加**化,巧克力在她們看來,是發胖的象徵,玫瑰呢,除了一時好看,更加沒有用處,噢,那麼應該送什麼呢?也許,她正在為準備考試發愁,也許,她正在為學習英語苦惱!這樣的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更偏重於實際,可能是一副sony耳機,讓她聽**或者學英文的時候更加舒服,可能是一套貼心的餐具,讓她在食堂用餐的時候更加愉快,還有可能是一盒玉蘭油的潤膚霜,她可是很在意她冬天的**噢!

四、時尚潑辣型

這樣的女孩子就不用說了,她當然是喜歡in的東西咯!記住,越in越好,一定要讓她在別的女孩子跟前成為一個「時尚王」!至於選擇方面,噢,最新的mp4,最流行款式的圍巾,還有國外進口的一些小玩意兒,都會讓她愛不釋手!

我的答案還讓你滿意吧?總的來說,送禮呢,要掌握8字真言——有其所好,選對時機,只要選對了適合的時間,適合的地點,適合的氣氛,然後你送的禮物碰巧是她所喜歡的,那麼,即使禮物再便宜又怎麼樣呢,她感覺到你的真心就足夠了,對嗎?祝你成功!

26樓:張如意

漂亮的衣服:

都說人靠衣裝,一個漂亮的女人肯定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而女

27樓:雲朵朵

女人肯定都是喜歡禮物的,但是她們最看重的還是心意,只要用心了就好,男朋友花10塊錢買的禮物永遠比男朋友給她1000塊讓她自己去買要更能讓女人開心

28樓:蒿雅雲居映

看你喜歡的是什麼女人!~

男人有慾望去追求~女人也有的為了追求慾望而生存!多元化的世界人也在變不可能一直都花花草草~黃白之物!

現在的女人在20的時段都是追求感覺的~你的話能給她最舒心的享受就是最好的禮物!也最簡單~

不過至少要付出點實際~!

29樓:修旭堯曹修

其實女生嘛!禮物最好是比較溫馨甜蜜的哦,

送禮物的方向最好是根據對方的性格來選擇,

假如對方是比較實際些的,你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現在比較流行的創意禮物定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用對方的**,通過自己的精心設計定製在禮物上面,例如一個比較實用而不失時尚的變色杯,用她的**加上溫馨的祝福語

30樓:鐸素枝鬱環

尊敬的樓主:

你好!如果是送給心儀的女生

,一般推薦有新意地送法是

送情人草和勿忘我

兩種花,尤其是

勿忘我,它的背後有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很容易打動女孩子如果是送給知己好友的,

一般推薦

請她們去k一頓比較實際,唱唱k,

一起運動,比送禮物更來得有意義,更能增加你們間的真摯友誼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生

平時和那些人一起耍,如果女生和女生一起 ,那大部分女生應該喜歡可愛的東西,如果女生和男生一起,那應該喜歡玩遊戲之類的,現在送禮要講究時尚,情調,而且一定要有品位。你送的禮品在很大程度並不取決於你花多少錢,而在於你賦予禮品本身的內涵,很多地方都體現在細節之處。

女生都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32樓:特愛求婚策劃

女孩一般都是比較喜愛新鮮的禮物的,一份好的禮物能夠讓她看出你*誠心的祝

願,假設你想讓你的禮物贏得他人的歡心你就要好好的去預備哦!一般來說比較別緻的小玩意兒就是*受女孩歡迎的禮物,女孩的單純使得她們很信任神話般的國際,由於信任神話會很美好。

所以咱們在挑選禮物的時分浪漫是必不可少的哦,一般的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愛浪漫的禮物的,比方水晶鋼琴**盒、水晶玫瑰**盒,就是十分好的挑選。別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愛大個的毛絨玩具,由於抱在懷裡的感覺很舒暢,許多時分女孩的單純愈加註定她們都喜愛這一點禮物吧,咱們要送給女孩一個*好的生日禮物,讓她看到這個國際上*美的祝願。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什麼生日禮物?送女孩子的禮物

要注重細節,體現你的誠意,這對於女孩子來說就已經很滿足了。

最好提前準備好禮物,做好保密工作,一定不能讓對方知道。更加不能讓對方想到!

想要送一個感動女朋友的禮物,可以定製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例如, 手繪畫像, 有圖即可,純手工畫出女友最漂亮的樣子, 可以永久收藏, 具有很強的紀念意義,

這樣的禮物,拿出來的那一剎那,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她一定會感動的熱淚盈眶。

(手繪畫像, 看我名字哦)

34樓:茹讓慶夏

送女友:

1.【化妝鏡】:每一個女人都需要一面漂亮的鏡子,將最美的鏡子送給最愛的女人,讓她一見傾心,與她始終相隨。

2.【金玫瑰】

:如果我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我一定送金玫瑰

給她。一朵朵金光閃閃的玫瑰和晶瑩剔透的水晶瓶,她不感動死才怪呢。

3.【牛奶杯燈】:觸動記憶中的溫暖,將光芒月浪漫完美柔和,深夜的浪漫..

4.【**花束】:如果我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會送她**花束。一起看著浪漫的**花束和可愛的玩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故事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為太感動了而睡不著。

5【愛情宣言】:愛情宣言

www.iloveyou.cn

可以在每一個節日為我們留下美好、真實的見證,人會慢慢變老,但是我們愛的足跡、愛的故事卻會永久儲存,永遠記錄著我們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她想說的話。在她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

6.【珍珠項鍊】

:開啟「月光寶盒」後,你會發現一個含有「愛之珠」的母蚌。在親手取出「愛之珠」後,為你心愛的人戴上,讓她感動不已,讓她戴上幸福..

7.【情侶手鍊】

:優質天然晶石,表面圓潤,淨化身體汙氣,落實主見,令人開朗,抗病氣。要浪漫,更要健康!

8.【**公仔】

:集創意、紀念、觀賞、收藏於一體,會讓受贈者感動、驚喜,印象深刻,相信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9.【浪漫滿屋】:送女友最浪漫的溫柔小屋!自己動手組裝,為她製造一份驚喜吧!

10.【聲控蠟燭】

:想讓時光靜止,只剩燭光閃動著的美麗,享受只屬於你們的寧靜,與她在一起共度浪漫的燭光時刻..

11.【爆笑娃娃】

:它是那麼的天真無邪、那麼投入、那麼歇斯底里、那麼的動人心魄沁人心脾!結果是,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或是,揮手一錘…

實在是哄女友開心不可多得的小玩意兒

12.【魔幻睡衣】:送睡衣,體現出你對女友無微不至的關懷,美麗的睡衣如同你們的愛情一樣甜美!

13.【陽光儲蓄罐】

:這是一個神祕的罐子,它能收集陽光。白天把它放到窗臺上收集陽光,晚上就能發出美麗的光芒!

14.【遙控月亮燈】

:戀愛中的男孩女孩,仍然在重複著有關月亮的誓言嗎?「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就算是天上的月亮!」傻傻地感動著她,也感動著自己..但是現在,給戀人送個月亮完全變成了可能!

15.【變色水龍頭】

:它可以自由的將你的洗手盆變得奇光異彩,並會隨著溫度變換顏色,流出的水柱滿是晶瑩剔透的光澤,你的洗手漸漸將變成夢幻的世界,波光鱗鱗...

16.【彩虹投影儀】

:風雨之後的彩虹給人是一種心曠神怡,一種安慰,一種美好,但是很少有人為了瞬時的美麗願意接受風雨的洗禮,那麼將這種惟有天上有的美麗帶回去吧,送給她最美麗的彩虹..

17.【巧克力日記本】

:散發著濃郁醇厚的巧克力香味,是你們愛情的象徵,讓它記錄下你們甜美的愛情..

18.【夢幻發光抱枕】

: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被評為最能打動女孩心扉禮物!

★我愛你--時尚愛情禮物★

www.iloveyou.com.cn

什麼樣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招男人喜歡?

首先要招來男人喜歡,不論是什麼源型別的,你都必bai須有一副過的去的容貌和身材du,這些事基礎的 zhi基礎。在這個基礎上dao如果你以自己的容貌和身材驕傲,可以走 路線 但是該堅持的還要堅持,吃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男人都喜歡熱火的女人,但沒男人會真的喜歡放蕩的女人,這個度要掌握好 如果容貌身材不太出...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男人的個性是不一,有喜歡漂亮的,有喜歡活潑的,有喜歡可愛的,有喜歡有錢的,什麼叫喜歡什麼叫不喜歡,只要兩人和的來就是喜歡。比如說兩個人相互喜歡卻合不來,那有又有什麼...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