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約女孩子出來5次看電影了。我該怎麼樣才能抱她一下親她一下。然後怎麼升級關係到我家裡

2021-05-17 09:11:38 字數 5817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看電影,沒有心意,約出去玩,去鬼屋呀,過山車呀之類的,過馬路牽著她的手,在僻靜的地方試探性的輕輕摟著她,如果不拒絕就開玩笑的說她眼睛旁邊有隻蟲子,等她眼睛閉上就立馬吻上去,抱緊了不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5次了

你直接點

可以看完電影之後說太晚了

約女生看電影逛公園什麼的三四次她都出來,第二次牽她手掙扎了一下,就讓我牽了,然後每次都讓我牽手,抱 20

3樓:辛福誰能給

女孩子沒有拒絕你牽手擁抱這樣的親密行為,說明她從心裡已經接受你了。但人家是女生矜持是應該的,或者說是靦腆。如果短時間接觸就主動投懷送抱主動找你聯天,你心裡會怎麼想?

不主動聊天說明她比較內向,或比較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接下來你繼續主動就好了,掌握好節奏,發展不要太快了。一直對她好總能走進她的內心,總之還是記住男生追女生的三點,一是堅持,二是不要臉,三是堅持不要臉。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牽手了,而且還擁抱了,那就說明她心裡已經接受你了。她不主動和你聊天只是暫時的,也可能是她比較內向,不喜歡錶達自己,也可能她對你還沒有完全接受,只是在等著你的主動表現呢。不管怎樣,男孩子嘛,主動點兒,用你的體貼和呵護去俘虜她的芳心。

祝你們幸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能說明什麼,就是同意跟你交往了唄你還想怎樣啊,不願意用***你聊天,這也說明不了什麼呀,說不定人家不喜歡用***你聊天,覺得麻煩,再說了,你有沒有主動找人家聊過天呢!如果你沒有主動找過人家,那你怎麼能怪她不跟你聊天呢,有的女孩子,天生就是那種被動的,她們是從不會主動出擊的,所以你想只望她跟你先聊天那是不可能的,好好珍惜吧!不要整天東想西想的,有意思嗎?

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從心裡接受你了,不主動聊天說明她比較內向,短時間接觸就主動投懷送抱,主動找你聊天,我想你也不會喜歡這個女生了,接下來你繼續主動就好了,讓她慢慢走進心裡,不要發展太快哦,容易適得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你約她,她能出來;你牽她手,她肯讓你牽;她還讓你抱她,她也能趴在你身上,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不牴觸你。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你要把握機會,主動出擊,不要等女生主動找你。女生不同於男生,比較矜持。

多瞭解她的性格、愛好,多關心她、呵護她,讓她更加信任你,感覺你有安全感,多創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表現你對她的愛,你們就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你有好感 對你的印象不錯 才會讓你牽手 女孩子不主動聯絡你 這說明女孩子矜持 有涵養 也是你們也沒有發展的很要好的那一步 所以男孩子要主動一點 好好表現 多體貼她 愛護她 保護她 讓她多些安全感 女人跟男人在一起要的最多的就是足夠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9樓:二哈我是麻麻

你們才約了三四次,她同意了你的

一切曖昧動作,可是你並沒有表白,直接的告訴她讓她做你的女朋友,作為一個女生,她有自己的矜持和自尊心,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也喜歡你,她只是害怕你不過是一場曖昧,而她卻動了心,她在感情裡面沒安全感,比較被動,所以她的矜持她的自尊心不允許她主動聯絡你。所以你主動一點,把關係確定了,明確的告訴她你喜歡她,讓她做你女朋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給這個女生的第一印象還是不錯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都知道,每個女生都渴望遇到一個真正喜歡自己,能夠對自己好的,給自己一個美好未來的人。

一般情況下如果這個女生對你印象好的話,你約她出去她以會和你一起去,並且以會因為你的主動而變得主動起來,所以當你第一次牽她的手的話,她有點不好意思,這是很正常的,如果她沒有不好意思,你還真的不敢和她談戀愛了。

11樓:小張同學靜靜

男孩主動點應該的,女孩可能有點緊張喜歡又害怕,她是個好女孩,喜歡就去追求,不要傷了她,時間久了你會了解她的。手機她不回,你就直接去找她,實際點,主動點,女生都喜歡男生主動點

12樓:王子

她對你有好感,但是沒有很深的感情,因此不主動!兄弟,恭喜你,這是個很好的開始,你和她之間有發展空間!因此,作為男人,建議你主動點,好好表現,讓她感覺到你的優秀,多體貼她……愛護她,保護她,讓她多些安全感,讓她體會到你作為男人的責任感!

女人跟男人在一起要得最多的就是你給她的安全感和責任感!另外,穩重點,穩重大方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沒有拒絕你牽手擁抱這樣的親密行為,說明她從心裡已經接受你了。但人家是女生比較矜持是應該的,如果短時間接觸就主動投懷送抱主動找你聯天,估計你也不會喜歡這種女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短時間接觸就主動投懷送抱主動找你聯天,估計你也不會喜歡這種女生了。不主動聊天說明她比較內向,或比較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接下來你繼續主動就好了,掌握好節奏,發展不要太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些好感,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只能在網上不見面的情況下,和你聊很多,但是見了面又不好意思,比較拘謹,不知所錯,所以這時候就需要你主動一些了,這樣就可以把重心從網路轉移到現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生都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即使是你女朋友。這樣她才會感覺到她有多重要。要不女生主動找你聊天的話,男生就不回珍惜自己了。

這也是在考驗你。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主動點。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忘情水遊

手機聯絡你還沒到時候,或許你們的關係還沒到她離不開你的程度。現在只是慢慢的發展感情。

18樓:v方法

女生在這方面都是比較害羞的,明明在心裡喜歡你,但也不能表現得太主動不是?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主動點是應該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矜持的,需要你帶動起來的!你發現沒有每次都是你帶動做某件事,她都採取預設的形式!但都不是她先挑起的!

一定程度上,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在等你開口!女孩是要釣著男孩子的,這樣她才不至於太吃虧,在心理層面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她一直等著你去找她呢,她可能是個很靦腆的女生不好意思特別主動直接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所以不排斥你的所有約和親暱舉動可並不代表她就的主動去聯絡你!!好女生從來都矜持有涵養!!你若真喜歡她就不用在乎她主不主動!!

試著去表白!!!加油去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你在追求人家 女孩子一般比較矜持 害羞 或許你可以確定 一下關係 可能會有些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生不好意思主動,或者是說她不喜歡用手機和你交流呢

第一次約一個女生看電影吃飯送她回家然後第二次約她出去逛街送她回家那麼第三次怎麼約她出來怎麼去開房呢 50

24樓:老k交通

前兩次約會都很成功,第三次約會可以說一起吃個飯,一起去看電影,總之找個理由就可以,女生如果感覺你還可以話,你約她,她都會出來的。其次開房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首先你要感覺女生是個開放的人,還是保守的人,還有你們有沒有身體接觸,接觸的程度,你可以看穿衣打扮,思想交流觀察下,如果是保守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有開房的想法了,等你說出來,你們就拜拜了,如果比較開放的話,你可以試探著看一下比較晚的電影,然後相互有身體上的接觸,可以暗示的提一下,總之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尊重她,第三次約會就想和人家開房也太草率了!人家姑娘能同意嗎?換誰也不會,早點分手算了

26樓:徐少好想去流浪

有點操之過急了,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控制下自己無處安放的荷爾蒙,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一般第三次就能解決的問題,你可以好好衡量下這個女生之前是不是也有類似經歷,如果考慮後你做何感想,所以,慢慢來,餘生五六十載,不必著急眼前這幾天,好好愛眼前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心急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約會三次就要開房,哈?哈?太不慎重了,從此判斷你不是在談朋友,而是在把談物件當兒戲。

28樓:day嘉樹

你是真心喜歡她嗎?喜歡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你還是別去找人家了,別禍害了別人。還第一次約女生,恐怕你已經有過很多這樣的第一次了吧。

求你,還是停止你這種想法,你也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女兒也被這樣約出去,你同意嗎?

29樓:夢漫月光

從你的描述看你是真心喜歡人家不啊感覺你很輕浮啊,第一喜歡一個人是希望她開心而不是才見幾次就想睡人家,二是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人品性格,和她想處愉快的感覺,你這個樣子表現誰都會覺得你很浪蕩

30樓:舒雙玲

多點耐心,不要讓她覺得你只是想上她所以才約她,女生很討厭這種有目的的行為,而且女生也敏感,一旦發現,可能你們就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就是想上她 渣 不接受反駁

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帶別人去開房 別到時候朋友都沒得做 但如果那女的很浪的話 就只能祝你好運

32樓:一起來了呵呵呵

呵呵,這樣的女的太主動了吧,兄弟你想多了但凡是好姑娘都沒有那麼主動的,你要是這麼早行動會讓姑娘覺得你很輕浮不是好男人,別讓之前打的基礎付之東流,好飯不怕晚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女生,我看到這個題不僅感到汗顏,女生都是感性動物,你對他足夠好,她會有一種幸福爆棚只想和你在一起的衝動,希望她以身相許還是得慢慢來,她晚上要回家所以必須找一個晚上不回去的理由,叫幾個朋友一起去外地,總之要過夜然後住個比較好的賓館找個理由為了省錢開個標準間,在喝點酒催催情,就差不多了,前提是她想和你發生關係,不要強迫,第一次在一塊住她不願意如果你能忍住的話,她會認為你是一個好人,正人君子,第二次就不遠了。

34樓:橙樹的葚

你這個人,到底是喜歡人還是對別人有所企圖,這麼幾次就想開房,你這樣不僅得不到她的愛,還會讓她討厭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你一定要花時間,讓她多瞭解你,你也多瞭解她,而不是一來就開房,一點都不負責任……

35樓:隨風而舞

你是玩玩的吧?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水道渠成了什麼都有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這是喜歡嗎?這也太著急了吧,約了兩次第三次就找人家開房,如果是我肯定不答應!如果是真心的,慢慢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被騙的人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真心實意的女人,但結果往往都事與願違,放下仇恨從新開始吧,會有女孩喜歡你的。不騙你的。

39樓:**ile夜半鐘聲

剛約會兩次就要去開房,有點太急了,感情需要慢慢來,慢慢培養,要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太急於求成往往事與願違,要是遇到保守派的女孩,直接就黃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兩天一夜的旅遊團,帶她到別的城市玩一趟,去爬山,滑雪,坐過山車,逛遊樂園,總之不要在她家附近玩,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新鮮感,玩的開心感情氣氛也就自然到位了,最後你就可以實施你那**的想法了

第一次約女孩子出來看電影,她要帶閨蜜,我想給那個女孩送禮物,那閨蜜要不要給啊

要給!閨蜜可以說是 小丈母孃 但是禮物不能一樣,給女孩給特別的,能表達愛意的!閨蜜就隨便啦!比如你要送花,就給女孩玫瑰!她閨蜜你就送個滿天星,就是表達純友誼的那種!不用的,只要給喜歡的女孩子就好 要麼就是她不好意思跟你單處,要麼就是考驗你呢!第一次帶著唄!這個你直接都給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好了,至於給...

喜歡女孩子,我約她吃飯看電影面對面的時候都挺開心的,也能聊些話題,但用手機聊天,不管是微信,Q

她有一點喜歡你,但是你不是她最愛的人,如果遇見她心動的人,她隨時都會拋棄你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願意陪我看電影,平時我主動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她都答應,就剛剛我約她明天晚上看電影一 想追求女孩子,一開始就約吃飯,有點唐突。你得從小事開始積累,先多增加些共同話題,然後組織個很多人的聚會,如果她去了,就說明有...

跟女孩子交往,就約出來看電影吃飯的時候聊天,沒見面的時候幾乎沒怎麼聯絡過,這樣她會不會認為我不

平時也要多聊聊天啊 如果很久不聊她會以為你不喜歡搭理她 那你可以試著主動跟她聊天啊,朋友是建立在交流溝通上的 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我相信用你的真心可以打動她的 陌生人,朋友,女朋友,老婆,孩他媽。都是這麼一步一步過來的 你也拿她當朋友處,時機成熟了你再求愛。肯定是先從朋友做起啊 慢慢來 多關心她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