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達的電子體重秤容易上手嗎?最近想買一臺給父母用,怕他們不

2021-04-02 19:17:45 字數 811 閱讀 5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利達的電子體重秤很容易上手的,只需要一開始的時候先設定好個人的資料就行

了。剛裝上電池會提醒你設定現在時間、個人性別,身高等,不過以後就不會管了,它會自動識別的,很方便智慧。老人使用,第一次你幫忙設定好,以後他們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百利達的健康秤容易上手嗎?最近想買一臺給父母用,怕他們不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利達很容易上手抄的,只需bai要一開始的時候先設定好個人的資料就du行了。剛裝上zhi電池會提醒你設定現在時間、dao個人性別,身高等,不過以後就不會管了,它會自動識別的,很方便智慧。老人使用,第一次你幫忙設定好,以後他們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電子體重秤有螢幕大一點的嗎?想買一臺送給老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利達的電子體重秤螢幕都蠻大的,尤其是bc-w01c這款,顯示屏超大,老人使用時不用彎腰就能看的清楚。bc-575這款還帶有背光,也挺適合老人的。

4樓:百家旺

有的,您想買什麼牌子呢?我在網上也給家人買了一臺體重秤,挺好用的!

過生日時好友送了我一臺百利達的體重秤,但是貌似不怎麼會用呀,有人用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手要先設定個人資料的,如果沒有設定好以後測量的不準,我以前就沒設定好,哈哈。你可以在關機下按set鍵,然後就可以用上下鍵設定你的性別、身高、出生年月了,設定好後以後就會自動識別的,不用本次都設定,熟悉了以後就方便多啦~

電子人體秤的使用方法是什麼,電子體重秤的使用方法

1 稱重時,要記得將秤放在平整的地面上,然後測試一下電量是否充足 2 秤底部有一撥動開關,測量單位可選擇公斤或磅,公斤將顯示 kg 磅將顯示 lb 3 為避免影響稱重的準確性,請不要將秤擺放在地毯或軟性地面,均勻站立於秤面,保持身體平衡,雙腳一定要平衡,確保數值的準確 4 機械式的健康秤最頭痛的是指...

小米體重秤準嗎用過的來答,小米體重秤好不好用,數值準不準,真的有那麼只能嗎

我覺得很準。我嘗試過先稱重,然後下來喝一杯水,再稱,增加的體重和水的重量差不多的。家人來稱過以後也覺得準。小米體重秤 來質量很不好自 我官網買的,15年8月買的,17年2月就壞了。平時很少用的,電池都還有電,一直有專門的地方放置,不存在外物損傷因素。然後最不好的是保修政策,保修期內,說是可以換一個,...

電子秤怎麼調節重量的大小,怎麼調電子秤

載入標準砝碼,或者替代物,然後按照標準重量進行標定,就能調節重量大小了。怎麼調電子秤 1 按住小數點鍵不放幾秒鐘,出現 centr 後鬆開。2 接著按 8 鍵,重量欄會出現cap,按 累計 鍵進入下一步。3 重量欄顯示d1,單重欄顯示2,接著按 累計 鍵,進入下一步。4 此時顯示的是小數點位數,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