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蛋上沒有痘痘 但是額頭上長了好多好多 密密麻麻的 很噁心

2021-05-20 13:52:55 字數 579 閱讀 5794

1樓:欣之

可以用白醋擦洗消毒,額頭上長痘可能是你留著劉海的原因,建議把內頭髮夾起來。如果是容

油性發質就要多注意頭髮的清潔了,保持額頭上面乾淨。教你個小祕訣,把蘋果切成片,用開水燙至變色在拿出來,等它涼一會再貼在痘印上。多做幾次,效果很好的。在此祝你祛痘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知我藥妝肌膚顧du

問很高興幫助您。

印堂zhi長痘痘

狀況:如果dao痘痘不小心出回現在了兩眉的正中間,這答就說明你現在有胸悶、心律不齊、心悸等毛病。

改善:這時候最好不要做太過於刺激的運動,也不要接觸煙、酒等刺激性的食品。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額頭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

額頭上長小痘痘,為什麼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每日清晨用溫水肥皂洗面,擦乾後,針對消除粉刺可選用抗角化異常的外用藥,如維胺酯霜或凝膠或阿達帕林凝膠或0 025 維a酸...

額頭上長了很多這樣的小痘痘痘痘裡面好像還有像黑頭一樣的東西這種痘痘長了挺長時間了一直都沒好過

皮疹,和體內溼潤有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青春美麗疙瘩。不礙事。過段是看就好了 吃清淡點,別用化妝品護膚品了,用香皂洗洗。這是閉合性粉刺,注意清潔和補水,然後最重要是不熬夜,少吃上火的 過敏,和我兒子的差不多,吃氯雷他定,撲爾敏,維生素c 我也是這樣,你最好不要吃醬油,吃了會留黑色小點 用溫水加點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