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教師資格證已經認定了,現在要考,科目一和科目

2021-05-31 23:40:34 字數 5051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科目二成績有效

1、只要教師資格證同一學段的科一科二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只考科三也就是學科就可以,等筆試通過後,再參加相應的學科面試,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要以當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2、一個人可以考多個教師資格證,只是不能在同一個自然年內認定。

一、持有多本教師資格證

1、一個人可以同時持有多個教師資格證書,這些證書全都有效。

2、在一自然年內,一個人只允許申請認定1本教師資格證,想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需等到第二年。

二、對於不用階段資格證認定

1、幼教、小學和初中屬於不同學段,科目**不同,幼教、小學科目

一、二的成績不可以用於中學教師資格證認定。簡單來說,跨學段的筆試成績不可通用。

2、初中和高中屬於相同學段,如果想要換年級,在有效期2年內,科目一和科目二的成績有效

三、跨學科考取自個人

1、大部分是可行的,但由於某些省份不允許一次筆試成績認定兩個教師資格證,所以建議大家先諮詢當地教育局

2樓:中公教育

1.一般來說,只要教師資格證同一學段的科一科二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只考科三也就是學科就可以,等筆試通過後,再參加相應的學科面試,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要以當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2.一個人可以考多個教師資格證,只是不能在同一個自然年內認定。

3樓:中公教育

同一申請人一年內只允許申請一種教師資格證認定。

考試內容: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有效期為兩年,一般只要考生的筆試成績在有效期,且沒有跨越學科、學段,那麼筆試成績是可以用於申請第二個教師資格證。但部分地方規定一次筆試成績只能認定一個教師資格證,即不允許一次成績用作二次認定。所以應該以當地的公告為準,如果公告上沒有註明,可以打**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局。

教師資格證拿證後想考另一個科目,之前的筆試成績還有效嗎?

4樓:小羽毛球是我

對於筆試成績仍在有效期的考生來說,報考中學教師資格的考生只需要再報考科目三筆試和相應面試,報考小學的考生只需要報考另一科目的面試。(不同地域政策可能會有所差異,建議報考前先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單位)

1.一個人可以申請兩個以上的教師資格證嗎?

首先來看政策是否允許。由於教師資格只是對申請人能力、水平、條件的認定,而且是開放性的,因此一個人可以具有多種教師資格。

2.同一年內可以申請認定兩種教師資格嗎?

按照政策的規定,同一自然年內,一個申請人只允許申請一種教師資格。若在當初申請認定期間已經申請註冊過一種教師資格,則不能再次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需等到第二年方可。

5樓:湖南新百易教育

1.一個人可以申請兩個以上的教師資格證嗎?

首先來看政策是否允許。由於教師資格只是對申請人能力、水平、條件的認定,而且是開放性的,因此一個人可以具有多種教師資格。

2.同一年內可以申請認定兩種教師資格嗎?

按照政策的規定,同一自然年內,一個申請人只允許申請一種教師資格。若在當初申請認定期間已經申請註冊過一種教師資格,則不能再次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需等到第二年方可。

3.考取第二個教師資格證的相關問題?

對於筆試成績仍在有效期的考生來說,報考中學教師資格的考生只需要再報考科目三筆試和相應面試,報考小學的考生只需要報考另一科目的面試。(不同地域政策可能會有所差異,建議報考前先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單位)

6樓:柏林的幸福

您好 之前的成績麼有效啦 需要您重新參加筆試考試

7樓:育德園師

無效了,需要重新報考,選擇新學科。

8樓:之如

你為啥還要再考個別的學科?

請問初中教師資格證已經認定後想再考高中的,還用重新考前兩個科目嗎?

9樓:遠巨集

不需要bai的。

因為初中和高中都du是中學教師資格證,所zhi考的綜合素dao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一樣的

回,就是學科答知識和麵試不一樣,如果你已經認定了初中教師資格證了。

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還在2年有效期內,你直接考一個高中的學科知識與能力還有高中面試就可以了。不需要在重新考前兩科了,如果過期了就需要重新考了。

10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不需要的,因為初抄中和高中都是中學教師資格證,所考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一樣的,就是學科知識和麵試不一樣,如果你已經認定了初中教師資格證了,而且你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還在2年有效期內,你直接考一個高中的學科知識與能力還有高中面試就可以了。不需要在重新考前兩科了,如果過期了就需要重新考了。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需要從新報考所有科目,因為高中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內容和初中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內容不同,所以成績不能通用。

已經通過了一門教師資格證,現在想報考第二門

12樓:山有嘉卉

1.小學教師資格證筆

bai試2門(綜合素質du+教育知識

zhi與能力)

考試dao成績會保留三年

所以你版要三年之內通過兩權門筆試,一門面試然後進行資格認定,領到教師資格證。

不太明白描述裡資格證認定下來後筆試成績無效了是什麼意思,是已經得到教師資格證了嗎?還是隻通過一個科目的考試?如果沒得到教師資格證,只要成績是無效的都得重新考。

2.中學教師資格證要考3門,多了一個學科知識與技能有什麼不會的可以追問

13樓:心定情閒

不是的,bai

三門缺考du的話,那麼成績zhi只會顯示缺考,沒有任何影響

dao的,等下一內次考試報名再參加就容是了。另外成績2年有效期的演算法是從你某一科合格之後開始算的,如果一直沒有考過是一直沒成績的,只需要再考就是,在你沒有退休之前都可以報考的。

已經認定一門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用原來的筆試成績直接報另一門學科的面試嗎? 20

14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但是首先,你的確實一下你的筆試成績在後面的學科裡是否重合是否適用。

山東教師資格證網

介紹:比如:中學學段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沒有初高中之分,但是科目三有嚴格區分,所以只要筆試成績還在2年有效期內,有初中教師資格證再考高中的,筆試階段考科目三就可以了。

有初中教師資格證想再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就要重新考所有科目,因為中學和小學的考試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

15樓:中公教育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要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如果是認定初級和高階中學的教師資格證,還需要考科目三,也就是學科知識與能力。

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還是要以本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 你要換科目

教師資格證有效期內已經認證過的筆試成績能不能二次使用?

17樓:千山鳥飛絕

可以。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內想考取同一類別的考試,是可以不用重新考已過科目的。比如你考過了初級中學,那麼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你可以考高階中學,只是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需要重新考試。

但是也得看下各省釋出的招考公告,另有規定有要求的,還是以公告為準。

例如:2023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公告中明確指出:申請第二種類的教師資格須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第二種類教師資格包括申請同學段不同學科的教師資格以及同學科不同學段的教師資格。(例如原認定了初中語文教師資格,現申請認定初中英語教師資格;原認定了初中語文教師資格,現申請認定高中語文教師資格。)

教師資格考試科目如下圖所示:

18樓:知滿天教育

教師資格證已經認定,但是筆試成績仍在有效期內,不能參加別的科目面試。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只能認定一科教師資格證,如果想參加別的科目面試,只能再參加一次筆試。

19樓:我的青青世界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要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如果是認定初級和高階中學的教師資格證,還需要考科目三,也就是學科知識與能力。

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還是要以本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20樓:中公教育保定

一般是可以的,只考一門專業知識筆試就可以了,但是各地區有自己的要求,所以還是要以本地教育局通知為準。

21樓:奧博眾思教育

. 教師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明有效期是3年,在時限內申請認定即可。

該證明是取得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之一。

2. 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應與申請人報考筆試科目「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一致。

3.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者,應當在受理申請期限內向相應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或者依法接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提出申請,領取有關資料和**。

22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筆試成績有效期內想考取同一類別的考試,是可以不用重新考已過科目的。比如你考過了初級中學,那麼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你可以考高階中學,只是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需要重新考試。(考試科目及考試內容見下圖)

但是要注意,教師資格證同一申請人在同一年內只能申請認定一種教師資格。

23樓:山東金手指教育

首先要明白原理:

教師資格證筆試有效期2年,兩年內通過面試,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證網上自動生成一個「成績合格證明」,憑「成績合格證明」認定領取教師資格證。

而生成「成績合格證明」對筆試成績並沒有影響,依然還是原來的期限,在有效期內,你考取了另一個面試,仍然會自動生成一個「成績合格證明」,又能認定一個資格證。

比如小學的筆試內容是一樣的,在筆試有效期內,你考取了語文和英語面試,就能認定兩個資格證啦,不影響哈。

注意卡準時間哦。

24樓:紅燒肉

想最後問問你筆試了嗎,還是直接面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我也想知道能不能

教師資格證英文怎麼翻譯,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用英語怎麼說

教師資格證 certificate of qualication在紐約,如果某些條件還沒有符合拿教師執照 比如要求有碩士學位 州教育廳會頒發一個五年有效的教師資格證,先讓你教書,五年之內你要修完學位.完全符合要求的可得到教師執照 永久的 the state education departmentp...

中學教師資格證主要考哪些科目,考中學教師資格證需要考哪些科目

教師資格考證流程包括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筆試內容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幼兒園 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小學 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3.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中學 科目二為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為學科知識...

高校教師資格證認定,高校教師資格證認定

高等教育的教師證,必須是高校擬聘用人員才能申請。如果你想得到高回校教師資格證書,答其實不應該急於離職。一旦你離開了高校的職位,就不能以社會人員的身份申請證書了,只有普教系統的教師證是允許社會人員申請的。除非你在合格證書的有效期內再進一所高校,否則無法自行報名認證的。高校教師資格證和教師資格證的區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