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標學會了是不是所有的英語單詞,句子,文章都會讀,靠音標不會的都能拼的出來

2021-04-02 21:27:49 字數 4846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英語音標的作用相當於你學中文時的拼音,直接關係你的發音準確度 跟拼音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音標的話 看音標就可以準確的讀出來

怎樣才能讓孩子學好英語呢?

3樓:學而好教育

英語作為一門國際語言,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而重視幼兒教育的父母則是希望孩子從小就能夠熟練運用英語,為今後的發展打下夯實的基礎,英語訓練已經成為了如今很多小學教育的重頭戲,那麼對孩子來說如何才能夠更好的學習英語呢?四步驟讓孩子學好英語。

想要加深對英語的印象還是要多聽多看,創造一個好的英語教育環境,如此才可以加深對英語的印象,除了一般的上課時間鍛鍊英語,家長也需要多加配合,讓孩子在家的時候也能夠接觸到英語。

用孩子喜聞樂見的方式來鍛鍊孩子的英語能力,一些益智記憶的英語小遊戲對於提高孩子的英語能力有著很好的作用

英語相對於中文來說學起來更加輕鬆簡單,也具有明顯的規律,很多詞根都是高頻率出現的,家長不妨給孩子歸納一些常用的詞根,將有同樣詞根的詞彙放在一起,讓孩子能夠更好的記憶,通過分析,歸納,總結等形成系統的記憶順序,加深對於單詞背誦的印象。

詞彙量需要逐漸的累積,在學習過程中如果遇到不是很熟悉的詞彙,可以將它特別的羅列出來,之後再反覆的翻閱,孩子對於一些不熟悉的詞語若是能夠經常的過眼,那麼漸漸的就能夠記住了,詞彙的累積對於學好英語很重要。

4樓:故得新教育

一、營造良好的家庭環境

學習英語猶如學習游泳,須要環境。究竟如何創設一個良好少兒英語口語教學方法的環境,如何讓孩子快活的學習,也是家長始終很苦惱的。所以,我想通知家長几個癥結的要素,願望家長可以從中受害。

二、家長的準確態度——定位,家長應當扮演的角色 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孩子具有很強的模擬才能,家長的態度在很大水平上抉擇了孩子的開展。家長應當是孩子學習英語口語和聽力歷程中的模範、引誘者 和學習同伴。首先家長應當自動的學習,為孩子建立一個好的模範,自動跟孩子說英語,多與孩子溝通、分享學習後果。

(埋怨孩子回家不自動說,他說給誰聽

其 次,家長應準確的引誘孩子學習英

不要批判孩子在學習中犯的同伴,把學英語放在興致造就上,讓孩子在輕鬆痛快的氣氛中學習英語。 最後連鎖加盟教導專家還得提示各位家長應當成為孩子學習的同伴,和孩子一起學唱歌曲、聽故事、答覆問題、點數、繪畫、講故事、獨特**、尋覓答案。

三、少兒英語口語學習的重要性

興許還有家長有這樣的疑難: 幼兒年紀小,有的連話還沒能說全,普通話發音也不準,要他們學英語口語幾乎是天方夜譚。想想身邊的事例,沒有小冤家由於學了英語不會講母語了。

並 且,3歲到6歲是言語開展的癥結期,比**更輕易控制好另一門言語。很多小冤家小時分保姆帶就會講保姆的他鄉話,而**很難學得會。所以如今讓孩子學英語 應當是事倍功半的後果。

四、孩子學習英語口語最大的攪擾 攀比。跟他人比,讓孩子聽了十分喪氣,可以發生逆反的心理。所以家長應當維持良好的心態,應給孩子勉勵與肯定。

批判。無論是孩子還是**,都願望得到他人的賞識與肯定,批判會造故意理上的壓力,會消除人做事件的踴躍性和進取心。防止說「你怎樣這麼笨!

你上課幹 嗎去了?再這樣上來你就不要學英語口語和聽力了!」應採用賞識的態度贊助孩子學習,當體現好時給予他誇獎,當孩子湧現同伴是給予他勉勵和支撐。

5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怎樣學好英語?

6樓:學習方法指南

我推薦一種方法,是我經過實踐的真實有效的方法,零基礎也能快速提高。

我初中英語經常滿分,頂多扣5分。因為親戚多,從小輔導經驗就多,看問題既能從學生角度出發,又能從家長角度出發,還能從輔導老師的角度出發。

我先分析初中英語學不好的常見原因,再來說怎樣做可以考高分。

一、初中英語成績不太好的常見原因

1.懶,懶得背音標、語法、單詞、文章

想著聽一遍,就能會。這個想法就像只想收麥子,還不想深耕細作。不克服懶惰,不行動,瞭解再多好方法,上再多輔導班,也沒用。

2.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因為自己的方法不對, 努力一段時間之後,效果不明顯,還很受打擊。

3.做題後,對錯題沒有深入反思和集中訓練

所以,這次做錯了,聽講後好像會了,下一次又錯了。

二、怎麼從零開始學好初中英語,快速看到效果

1.背26個字母

已經會的同學自動跳過這一步。

2.背音標

我發現很多成績不太好的同學,連音標都不會,而父母也不重視這個。音標掌握之後,背單詞就會很簡單,而且很快,對聽力的提高幫助也很大。

因為單詞從一個個字母,變成了兩三個有意義的模組,記憶起來就快速了。學習音標,一天就可以學會,大家不妨一試。

3.背語法

語法相當於英語的規律,也是提分的重點。可以把課本的語法劃一劃,一週內背完。背會後,不管是背課文,或者做題,效果都會很明顯。

4.不要單獨背單詞,而是在句子中背單詞

這是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因為一個個單詞,就像一個個零散的珠子,背會了也會很快遺忘。而背句子,就是把單詞串成了一串,提取方便,使用方便,提分迅速。

我上學時就發現,只要句子背會了,等於所有問題都解決了,選擇題會了,語法會了,閱讀理解會了,作文也會了,效果不次於背文章。

要定一個目標,比如一個月內或兩個月內,背完一本書詞彙表中所有的單詞,在例句中背單詞,也就是背句子,揹包含了這個單詞的句子。

5.背文章的重點段落

我的方法是循序漸進的,對於基礎差的同學,先是背句子。提高之後,開始背文章的某一個重點段落,難度不大,孩子們很樂意去背。

如果一開始就要求一些幾乎零基礎的孩子背一篇完整的文章,他們根本做不到,效果幾乎為零。

6.背重點文章

背會某個段落之後,很多孩子,就會越學越有勁,自己直接要求背全篇文章。

父母一開始不要要求孩子背所有的課文,而是先背會一篇重點文章。孩子背書一陣之後,會有提升,會找到學英語的感覺和信心,背書速度會越來越快,那時候再適當增加。

7.適當的做題,做卷子

初一初二以歷年期末考試真題為主,初三以歷年中招考試真題為主。

一般來說,英語背誦對分數影響很大,背會句子和重點段落之後,做題基本都可以在100分以上,這是它的特點。

8.針對錯題,開展集中訓練

只有針對錯題,深入反思,並專門訓練,才可以真正提高。

否則,就是這一次錯了,下一次還是錯。

如果你按照以上方法來學習,而且足夠努力的話,一個月成績就能有很大提高。

所有帶音標的英語單詞出現,所有帶音標的英語單詞出現100個?

lifestyle生活方式n.laifstail maybe或許 大概adv.meibi unhealthy.不健康的 不益於健康的adj.an hel i grandpa爺爺 外公n.granpa sore.疼痛的adj.so view觀點 看法n.vju way方式n.wei yard院子n.j...

動物英語單詞,所有的動物英語單詞

獅子 lion 豹 leopard 熊貓 panda 老虎 tiger 狼 wolf 斑馬 zebra 公牛 bull 母牛 cow 小牛 calf 水牛 buffalo 山羊 goat 綿羊 sheep 羊羔 lamb 熊 bear 駱駝 camel 鹿 deer 大象 elephant 狐狸 f...

是不是所有的英語單詞都是由字首,字尾,詞根組成的

基礎詞彙 大約3000左右,基本都是中學詞彙 大多數都不能用詞跟詞綴拆分,但隨專著詞彙量的增 詞根詞綴是什麼?詞根詞綴是英語單詞的組成部分。單詞一般由三部分組成 詞根 字首和字尾。詞根決定單詞意思,字首改變單詞詞義,字尾決定單詞詞性。英語單詞構詞法的核心部分,在於詞根,詞的意義主要是由組成單詞的詞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