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了分手。男友說,你回來我就等你,你不回來我就祝你幸福。可我剛剛提分手,我怎麼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回

2021-05-18 11:10:57 字數 3484 閱讀 5367

1樓:哈腰立正叫淫娘

意思就是他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你找到了你愛的人他會祝你幸福,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隨時回到他身邊,他會等你回心轉意。

2樓:悟詩

他愛你,如果你感覺在我身邊不幸福,那我選擇放手,讓你去追逐你嚮往的幸福,如果你累了,請你告訴我,我依然在老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如果你和將來男朋友分手再來找他,他還會接受你和你做男女朋友。他這麼喜歡你為什麼分手,在一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很明顯了,只是你腦袋有問題,既然走了,還考慮自己以後回不回來,你得去看病了

5樓:十萬個為啥

他對你還有感情,捨不得你

6樓:自由的風

既然分手還管以後怎麼樣 以後你還帶老公回去那 和他有啥關係

7樓:山東話十幾萬

他愛你,你要是不回來他會祝你幸福,你回來他會對你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臨別贈言 你還這麼在乎

我提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了一句:我不祝你幸福,我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9樓:感謝愛我的人

男朋友不祝你幸福,祝你幸福,你就是別的男孩的新娘了,我就沒有機會了。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你什麼時候想通了,還是會回來找我的,除非你一輩子不嫁人,我終究會等到這一天的,我相信我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可以說我找一群,你就不一定找得到物件

11樓:連呼吸都欠債

這句話在他特別生氣的時候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傷憑什麼你去幸福

提出分手後,男友說祝你幸福! 我發簡訊給男友說他一定會後悔的,現在我後悔了,我問男友不要分手好不好 20

13樓:簧網

提出分手後,男友說祝你幸福! 我發簡訊給男友說他一定會後悔的,現在我後悔了,我問男友不要分手好不好有必要去找他嗎?

沒有必要,他達到了自己的目的,想甩了你。以後要看清了,不要輕易許諾自己給對方!記住了,男人如果不愛你,他會想方設法先得到你的身體!

14樓:elaine閉閤

沒必要,男的都賤,越送上門他越拽,你等他失去你半個月一個月的就會知道你的重要了!好姑娘不怕沒人要,輸人不輸氣質

15樓:星巨星蟹星座

沒有必要,他達到了自己的目的,想甩了你。以後要看清了,不要輕易許諾自己給對方!記住了,男人如果不愛你,他會想方設法先得到你的身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繼續下去,你就會更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愛你。他自己會挽留你,而不是你去找他

18樓:七哥

不好說,他已經「祝你幸福了」

19樓:勤奮的金灶沐

分手了何必這樣,何況當時你自己說的分手。

20樓:tl禮之用和為貴

不要去找他了,就算他和你好了,你也不會幸福的,會留下陰影的

21樓:被咬ㄋ㈠口旳蘋淉

神經分了就分了,又何必挽留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他就去找他談談

我提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了一句:我不祝你幸福,我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23樓:村裡的人

分手原因是啥 這話挺毒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跟男朋友分手時,他祝我幸福,我說了一句:抱歉,我沒辦法祝你幸福了 因為我心裡還有他,所以,你說呢

25樓:小提琴

就是你傷害了他,他還喜歡你。

我提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了一句:我不祝你幸福,我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6樓:望成莫及乾瞪眼

他還想留住你,

可是你已經提出分手,

不知是他不好意思開口還是其他,

散了就散了把一切隨緣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意思。

真分手,就不要管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

一不想分手

二心胸小,好合好散都做不到

我提的分手,前男友又來加我,我說對不起祝你幸福。他就不說話了,是不是隨便來撩撩我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提出分手,又在他來加你時說了「對不起祝你幸福」的話,說明你態度比較堅決,還管他什麼想法。

可你又來問這個,似乎有點放不下。

你這一糾結,讓我也糾結,不知道怎麼幫你,只能勸一句:跟自已的心走吧!

29樓:快樂每一天

應該是過來試探一下,如果還像以前一樣的對他,他就會回頭來找你做他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懷念你的好,後悔答應你了,但是一般不是男的提出的都是對你喜歡的,應該不是隨便撩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還沒有放下你,想'跟你複合,但是你的話讓他無言以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了,想聽聽你的聲音。而你的話讓他無言以對

33樓:燦爛如菸頭

99%留給愛的人,1%留給自已轉身……如果彼此相愛就勇敢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還喜歡你,或者他想看看你有沒有談男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可能性吧,也許是看看你是不是後悔了,也許只是想看看你過的好不好,也許就什麼都沒有吧?

36樓:暴走大哥哥

你既然決定了分手

就別胡思亂想

下定決定不回頭

37樓:雙木同排坐

可能試探你吧,看看你有什麼反應。他想晚回也有可能吧

38樓:海之聲閘北店

應該是來試探,最主要看你自己,如果對他還有感覺可以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39樓:君悅

不是,他可能還忘不掉你

40樓:唯超

是的,不要理會就好了,肯定有目的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差不多想和你複合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失去了才發現你的好了

如果男生對你說等你回來你還對我有感覺我們再在一起吧是什麼意

並且是最激烈的一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無論你的戀愛觀與婚姻觀多開放,我都不建議你們同居。此時的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能力去經歷這個階段,你們以為同居,是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處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去甜蜜。然而真正的同居,只不過是...

跟男友吵架,太生氣了我提了分手。他說好,他不配做我男朋友,說

首先,你說復分手,他就同意分手製,而正常人都會bai猶豫抉擇一下的,所以du他肯定是zhi 之前有所考慮,早已有dao所打算的了。其次,他還願意和你正常聯絡,可見對你沒有恨意,感情好的情侶分手,是該因愛生恨的,沒有恨恰恰表示之前已經沒有愛了。第三,你已經示弱了,他也沒表示,可見他暫時並不後悔,以後後...

我提出分手,男友要我冷靜,我說分手男友說冷靜一下??什麼意思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沒有很重要,當然他會覺得失去你很可惜,可也不會多愛你。女人的直覺是很靈敏的,你要相信自己,你能從他的話中聽出一些問題就說明他做得不夠好,不夠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會讓你覺得可以將自己完全交給他。如果一個人很愛你,那麼當你跟他提出分手的話他會非常非常傷心,不停的打 給你,擔心你會離開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