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出軌就不能回頭嗎,女人一旦出軌就真的回不了頭了嗎?

2021-05-25 04:55:54 字數 5795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出軌,就難以回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頭啊,要看你的表現了。不過女人一般出軌都是對原配失望透頂才會做的

3樓:將燦師懷夢

你的臉可能變瘦或變胖

的頭髮可能剪短變長或燙或染亦或剪了劉海,

你會買新的鞋子新的衣服背新的書包,

但你的眼睛不會變

你笑起來的樣子不會變

嘴角的酒窩不會變,

你走路的姿勢不會變

說話的語氣不會變

甚至你偏愛的某種顏色也不會變,

對我來說

你身上某種特殊的氣息不會變

感謝你陪伴我的這麼多年

有過歡笑有過淚水的這麼多年

遙想當初的承諾

說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今你們已經得到

我感到由衷的快樂和心安

希望你都能好好的

集健康,美滿,友愛予一生

望你平安

祝福你我親愛的閨蜜。

4樓:況書考罡

能回頭,但是你還會相信她麼?

5樓:泥璇隱佳妍

能的,誰都有犯錯誤的,只要堅定這句話「回頭是岸」的真理!嘻嘻可能我這樣形容太嚴重了,但是出軌了只要還有回頭的心,那說明還是一個很有知錯就改的人,加油!一定能行的

6樓:保囡天驪萍

是家人。就該等她回頭

女人一旦出軌就真的回不了頭了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要看人的,如果被發現一開始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管你說什麼她都不去把她出軌的原因歸咎到別人或者你的身上的話,這樣還是有很大可能回頭!反之,為自己出軌找各種理由,各種藉口,那還是直接放棄吧!她絕對不會去改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雙方來講都很難回頭,

男人自己出軌會有很多理由,遺失衝動,只是尋求刺激,玩玩而已,一般也只會被人說是花心。但是女人出軌介面有報復、真愛,一般會被人說成是不守婦道。所以很難回頭,即使回頭男人心裡又該怎麼想呢,其實出軌對於男女雙方傷害都很大,男人出軌女人之所以大部分會原諒只能說明女人大度,女人更成熟,女人更有責任心。

傷心嗎很傷心,只是為了家要犧牲自己。

9樓:三

男人很難…過自己這一關

10樓:太平洋真坑人

決對回不了頭!你自己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11樓:韓幼熙

不一定,你要看看具體原因在**

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

12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因為性格和處事態度的不同吧,男人和女人在出軌這件事情上是有很大差異的,男人抵制**的能力往往較弱,所以也更容易出軌,而女人就不同了,女人相對來說對待感情比較專一,所以出軌的概率也很小。但為什麼會說女人出軌後就很難回頭了呢?

1.心理比身體更早出軌。

很多女人不出軌,就是因為她們很難克服心裡那道障礙,心理上克服了,行動起來就覺得很容易了。男人出軌很可能會因為一時頭腦發熱等原因,而女人則不是這樣的,女人出軌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女人既然選擇了,那麼就很難回頭了。

2.喜歡刺激的感覺。

可能因為每個人性格的不一樣吧,有的女人會按耐不住婚姻生活的平淡,她們喜歡尋找刺激,這個時候她們往往就會選擇出軌來尋找新鮮感,一旦開始了,心就很難收住了。

3.錯以為遇到了真愛。

女人是很感性的,很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很多女人出軌就是遇到了這樣的男人,被男人的糖衣炮彈砸昏了頭,還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而奮不顧身。

4.身體的慾望。

隨著女人年齡的增大,經驗的增多,她們那方面的慾望是很難被滿足的,因為按耐不住寂寞,所以有的女人會出軌,一旦吃到了「野味」,自然就會念念不忘,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慾望了。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對待愛情時一定要學會忠貞,要時刻意識到,白頭偕老的愛情是很美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他向我諮詢了有關他老婆出軌的問題,她老婆和那個男

的在一起十幾年了,他發現後也想過離婚,最後覺得面子的問題,但是他知道他老婆不會回頭,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給他的正確答案就是,不可能回頭,不如趁早離婚,這樣雙方都不煎熬,我經歷的案例太多了,像這種情況的女人是永遠都不會回頭的,我這個朋友不是男人,我聽他說後我都鄙視他,離婚吧

女人是不是一旦出軌就不回頭?

14樓:紅塵斷夢之父

說能回頭的對剖是傻`逼!

離婚!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因為他嚮往那樣刺激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人,如果對你還好,就不會的啦

女人出軌後不能回頭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這問題的當事者,是女人

我客觀的看法:

1)能接受這事實的男人不多,即使他不說話、他的親戚朋友會說話2)第三者存在的事實,不容忽視,而這第三者回過頭反咬一口,說到處說三道四...咋辦?

3)如果夫妻關係本來就不堅固,為夫者藉機要求分手離婚,可能性大4)對男人而言,與其接受出軌女人,不如再婚~

18樓:知道達人

女人出軌向來都是拋家棄子,沒聽說過能迴歸家庭的。

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因愛生性,敢揹著自己男人為另一個男人寬衣解裙劈開腿讓人操都是經過感情培養的,心也就給對方了,並且自己也是深思熟慮,考慮過後果的,不僅不會回頭,而且會越來越瘋狂,無法自拔。

不過倒是有不少傻·逼覺得女人出軌能回頭,結果等來的是下一頂綠帽子。

19樓:譚冬桂

很難回頭,再說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20樓:梅娘說

女人出軌,還能挽回嗎?

女人一旦出軌還能回頭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誰都有犯錯誤的,只要堅定這句話「回頭是岸」的真理!嘻嘻可能我這樣形容太嚴重了,但是出軌了只要還有回頭的心,那說明還是一個很有知錯就改的人,加油!一定能行的

22樓:逗比帥鍋好

他的表現和認罪和後面都是,主要是看她個人的態度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臉可能變瘦或變胖

的頭髮可能剪短變長或燙或染

亦或剪了劉海,

你會買新的鞋子新的衣服背新的書包,

但你的眼睛不會變

你笑起來的樣子不會變

嘴角的酒窩不會變,

你走路的姿勢不會變

說話的語氣不會變

甚至你偏愛的某種顏色也不會變,

對我來說

你身上某種特殊的氣息不會變

感謝你陪伴我的這麼多年

有過歡笑有過淚水的這麼多年

遙想當初的承諾

說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今你們已經得到

我感到由衷的快樂和心安

希望你都能好好的

集健康,美滿,友愛予一生

望你平安

祝福你我親愛的閨蜜。

24樓:123彬

不能,你這樣問是你自己不死心

25樓:孤少夜出丶

能回頭,但是你還會相信她麼?

26樓:搞死你

不會的因為說句難聽的狗改不了吃屎

27樓:太辛苦

是家人。就該等她回頭

女人一旦出軌了是不是就回不了頭了

28樓:憤怒的起點

沒錯!也許她心裡想回頭。但是她的身體卻回不了頭了。

她自己已經無法控制身體裡的慾望之火了。

這就是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的yin娃**。其實她們內心不想這麼做,可是一被挑逗她們的身體就像是被惡魔控制了一般,不由自主的做出反應,反抗現象以被消磨。以成習慣再者就是內心自甘墮落。

自己知道回不了頭了。乾脆就這麼放縱下去,死也要做個快活鬼。(只對一些久經殺場的雞)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 只要是 從今以後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就好 人無完人 知錯就該 永遠都不晚 祝你好運

女人一旦出軌,真的就沒有回頭路了嗎?老公又不願離婚,只是一直叫我自殺,他是愛我嗎?他說的是真心話嗎

30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不該。不要做傻事。你老公肯定是個大男子主義。

他覺得你給他帶來了恥辱。現在的你,想讓你老公原諒你的第一方法是了。讓他把這口氣出掉。

你老公覺得你和你的情夫把他家毀了。帶給他深深的恥辱。而你的情夫一點損失都沒有。

這時候你就要站隊了,叫你孃家人也好。還是你和老公。到情夫家鬧一鬧。

讓他們雞犬不寧。可要在法律之內知道沒有?那樣你的老公就會心理平衡許多,你幫他把尊嚴找回來。

如果你還想跟他過。切記不可對情夫手軟。外面的男人都是騙你**而已的。

真正和你過日子的只有自己的老公。這點你要想清楚,知道沒有?讓他完全感受到你的心裡一點都沒有情夫了。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釋懷。

31樓:順勢而為

他說的是真的。

不愛她,你可以離婚後再去亂,不能自律的女人,和誰在一起都是不自律,所以他說的是真心話。以後勸你不要再嫁人。古代你的罪要死的。

32樓:婆婆媽媽

女人一旦出軌了,就真的沒有回頭路可以走了!性質不一樣的、老婆可以敗家,在婆家可以不孝敬父母,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你能改好,你還是個好女人,但是出軌了就不一樣了,你有沒有見過餿的米飯能變成新鮮的米飯呢?不能吧?

出軌過的女人就像餿了的米飯,永遠也變不回來了,只能換一碗新鮮的米飯,你老公是怎麼發現你出軌了的?

33樓:泰山一灌通

出軌嚴格說來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您的老公也有責任,既然都這個樣了,還是離婚吧,能讓您自殺的老公也不是什麼好鳥,生命不僅僅是您的,還是您的親人的,您沒有權利用生命來償還一個不應該用生命來償還的錯誤,

34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有一句名言: 私慾一旦懷了胎,就會生出罪惡來。因為你經不住慾望的**,因為你背叛了他,因為你給他戴上了一頂綠帽子,這是讓男人最為痛心疾首的事,雖然他很愛你,但他不會原諒你,因為他的心在流血。

35樓:人情味丶灬

不可能和好了吧。要我肯定不會和好。不離婚算愛你了 。

3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理解出軌的人!是哪些方面滿足不了你麼?如果是愛上別人了!就先離婚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都是對你好的,他沒親手殺了你已經夠仁慈了

38樓:風雨同舟

現在出軌的多了不差你一個,但要保護好跨子,別掉下來,哈哈

39樓:百度使用者

不該,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女人是不是一旦出軌就不回頭,女人一旦出軌了是不是就回不了頭了

說能回頭的對剖是傻 逼 離婚!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 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

為什麼女人一旦出軌就難回頭,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

被別的男人幹一次是出軌,幹二次也是出軌,反正都這樣了永遠變不回正經女人了,不如多玩玩刺激刺激。主要就是因為 出軌就像吸毒會上癮 只要有了第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 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可能因為性格和處事態度的不同吧,男人和女人在出軌這件事情上是有很大差異的,男人抵制 的能力往往較弱,所以也更容易...

女人出軌後會回心轉意嗎,女人一旦出軌了以後,她會回心轉意回到她老公身邊嗎?

我感覺不會。經歷過。不過現在算是朋友吧 雖然我不願意 哈哈哈 不會了。女人出軌。說明她不僅不愛你,而且還很討厭你 有可能會,但是你覺得有意思嗎 女人出軌,還能挽回嗎?女人一旦出軌了以後,她會回心轉意回到她老公身邊嗎?老公出軌,我怎麼辦?廣州戀一生情感專家為您支招 現代社會的離婚率越來越高,導致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