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那麼要強,女人為什麼就那麼喜歡花呢

2021-05-19 06:44:07 字數 1982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是這個社會導致的,以前的社會呢?是男權社會,一個家裡面只要男的賺錢就行了,女的可以在家裡煮飯帶孩子,現在情況有了很大的改變,不論男女,都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都要去賺錢養家

2樓:不大不小的

因為她們更加懂得。別人都是靠不住得。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得。所以只能自強。

3樓:薔薇朵朵

因為現在生活的壓力太大呀,這社會的進步節奏太快了。所以說女人當然都很要強了,為了生存。

4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現在的男人靠不住,也不會去保護女孩子,

所以女孩子要自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女人的性格就是這麼要強得一個人,所以才會這樣

6樓:洪荒吉祥

要強是個人本性,男人也一樣,不必在意女人強不強勢,勤勞,勤儉持家就是了。

多多包容她們,她們開心就好!

7樓:穆予和

現在的女人真的很要強,他們會自己去做一些事情,甚至不會去找另一半。

8樓:黑寡婦妲己

因為現在的男人都疲軟,女權主義抬頭了,所以現在的女人都那麼的強!

9樓:傑ivvi少

要強的女人其實不多。可能你寧願遇到的有幾個是這樣的吧。

10樓:最好的

現在的女人可能是因為是把自己當成了社會的主流,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做。

11樓:找司機工作

現在的每個人都很要強,要強一點的人會活的更好,每個人想活出自我的風采

12樓:彝月

不要強不行啊!要強的女人都是被現實逼的,如果不是不得已,那個女人會想要把自己變得強大。

13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現在的女人是比以前強很多,所以現在女人比較老了,以前的女人比較軟弱

14樓:2011de春天

要強的女人一般都是沒有遇到可以讓她不要強的男人。也有的是遇到不好的男人甚至離婚,被迫成了要強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性都很要強,是因為被這個社會現實給逼出來的

16樓:善良的

如果女人不要強的男人會聽女人的話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幸福的事就要起,可是沒辦法,訂單鼻子有。只有自己,強大了才累不累男人瞧不起。

女人為什麼就那麼喜歡花呢

18樓:雙魚

天生愛美,是無法抗拒的,就像女人愛化妝一樣,漂亮的鮮花就好像自己一樣,綻放美麗,好看的花也表現自己的美,像花一樣漂亮,還有花的香味,也是女人愛的原因,要不怎麼出香氣噴人的香水呢。

19樓:思美人花茶

就像男性為什麼那麼喜歡玩具機械玩具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為何不喜歡,你會不喜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不喜歡花了嗎。

22樓:蘭因絮果

我不喜歡花,我喜歡魚,喜歡水!而且我最討厭的花就是玫瑰和月季

23樓: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

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

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

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

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美麗/健康/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為花朵跟女人的一生相似ˍˍ魅力/美麗/健康/青春,但是很短暫,他們想讓對方都喜歡花朵,自始至終,無論它的盛開/凋謝與否。記住她曾經為愛的開放。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現實,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很現實呢,

社會陰暗。別說女人現實,男人也現實。在這中國,還是有古老傳統,認為女人要三從四德。可是現在這社會,也完全不可能實現。如果女人自己不現實,只追求浪漫。那這個女人就是傻女人。現在的人也要為了人生,將來著想。習慣點,放正心態來看待。現在是錢的社會。也是現實的社會。不要成為幻想主義者。如果你真的有辦法改變這...

為什麼女人那麼的矯情,有些女人為什麼那麼矯情?

有的是這樣的,有的不是,不能總括而論,矯情的她們只是想得到更多關愛 不想被不在乎而已 天生的。需要男人的寵愛 不是女人矯情,而是女人喜歡的方式 渴望被關懷,渴望被男人重視 有些女人為什麼那麼矯情?女人大多是感性動物,對小寵物即使沒有依賴填充生活空虛,但是不能說沒感情。而且女人習慣在感情到來之時誇張表...

女人為什麼那麼絕情,女人是絕情的,為什麼?

因為女人看不到未來,所以就死心了,也就變得更加絕情離開。女人是絕情的,為什麼?親,您好!根據人生經驗可得,女人之所以是絕情的,是相對男人和社會而言的,女人本如水一般柔軟,只是男人帶給她的情感經歷不太平,在社會的打磨下,自己男人身體上或心理上的或打壓或折磨下,逐漸使得女人逐漸走上了絕情的道路,因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