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人很好好了三年,但是他有老婆,她老婆後來出軌了,他老婆就哄著他說,以後不出軌了,還對他百

2021-05-17 15:26:06 字數 3739 閱讀 4777

1樓:夢想天空分外藍

就算不分手,你永遠是第三者不會有結果,幸好分手了,老天幫了你,去需找更好屬於你的愛情吧!為什麼世界上好男人遇不到這樣的女人,遇到了起不是一輩子的戀愛。可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真的你別生氣!其實在他心裡!你一直都是一個(外人)原配嗎,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什麼事他肯定第一時間想的是他老婆!

再說了第三者插足一般都沒好結局的!何不找個專疼自己的呢!人生苦短,何必為難自己!

3樓:mr.壞

不管什麼東西失去了,永遠也回不到遠點,就算回去了沒有之前那麼的純真。

4樓:球亮子

你應該和他分手,你如果不分手就是小三,不道德的

5樓:寶寶去**了

就算他對你好了,也只是表面上的,其實他心裡永遠老婆最好,到頭來,最吃虧的人不是別人

6樓:寶貝不哭帶你飛

你不放手,就去死耗吧!要不他怎麼再回頭看你,都當了小三了還怕什麼?_?直接面對面的談吧

7樓:夏爺—我家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而且是朵有主的花 不要自己找罪受啊 不管多愛時間長了自然就淡了

8樓:月獨缺

別想了 該放就放,不然傷心的是你。我只能告訴你他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謙虛的人上不了位

10樓:永東

下賤,當雞還能賣幾個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出軌對他來說是上傷害,對你來說可是契機啊!好好利用他老婆的無恥行為,把他的心拽到你這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我等你60年

13樓:nj要要切克鬧

能告訴我,你得到了什麼嗎

14樓:冷無情

你能讓一條鹹魚翻生嗎?如果行的話,他大可以回到你身邊,祝你美夢成真,魔法成功!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心中有你就會有希望

一個男人很愛他老婆,為什麼還是會出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只要能出軌就不是很愛,很愛就是眼裡只容得下你,很愛就是為了你拒絕所有異性和曖昧!別說什麼愛一個人也會出軌,沒有這一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喜新厭舊,而且就算不是喜新厭舊,也會享受著被多個女人愛著或者是愛著多個女人的刺激感,這樣會讓他們覺得自己的魅力還是有的,而且雖然會愛她老婆,可是時間久了,難免不會有視覺疲勞,在外面找女人也只是為了尋找刺激感新鮮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vs出軌

斷定有一個肯定是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博愛而長情,他會愛上很多女子,對每一個都很好,都是真愛。

女子是專情而善變,她每次只會真愛一個男子,但是,她可能會變的很快。

想老公不出軌,就看緊點。想想辦法,別給他出軌的機會!

20樓:輕靈彩翼

我老公說了,還是因為不愛!!不然不會背叛

21樓:5460大臉

說明他有了更愛的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絕大多數男人的通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婆是真的。出軌也許只是為了尋找刺激。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間木有不偷腥的貓,不出軌那些也只是受的**不夠大而已

25樓:帥成你大爺

有可能你老公有感情潔癖等原因。比如你結婚前有過故事 他沒有。那他肯定不平衡。

然後結婚後自己心裡越來越難受 那就破罐子破摔去發洩了。當這種定時炸彈炸了時。其實你老公對你的愛已經變質了 10分至少減到了5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出軌了但是我不愛那個男人,我老公那方面不好,時間特別短,剛進入狀態他就**,所以每次都得我自己來,我忍了兩年後來還是出軌了,我明明很愛我老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出軌了。

27樓:年華似水樂其中

出軌的男人,要是不固定人隨便玩玩,那麼他是愛自己的多於愛老婆的。要是有情人知己,那麼他是不愛自己老婆了,但是還是愛自己比情人知己多,不是真愛!真愛老婆不會出軌,真愛情人知己就會離婚。

老婆的一個同事告訴我,我老婆與她的另一個男同事出軌了,我質問老婆,她只說他們關係好沒出軌,可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有曖昧的,但也許還沒**。

說不定是那個男的糾纏你老婆,你要是還想要你們的家庭,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著去原諒她,關心照顧她,讓你們的感情更穩固,那個男的可能就無可奈何了。

我覺得事情還沒有到要分手那一步,比較結婚了,可以的話我覺得你們儘量修補感情,看能不能繼續在一起,可能是個好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出規的邊緣吧,你能及時發現是好事,看你說的,還不至於有肉體上的接觸,和老婆好好談一談,日子還可以過下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男人都受不了這種事情,出不出軌是其次,經常打**就奇怪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到我的使用者名稱三秒鐘,你就會得到答案!

男友是個很好很有責任心的男人,他老婆出軌很久跟他沒有性生活了,他和我是有真正的感情的,可是他

32樓:牛霞吧

你把這個出軌男人,說的那麼好,你真的瞭解他嗎。說不定他把你賣了,還幫他數錢。難道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真的為零嗎。

從這裡才體會是真實存在的。假如當初交往是他找你的,那麼他只是為了性。如果當初是你先找他的,只能說你把當小三作為光榮的事,實在令人髮指!

清醒吧孩子!走自已該走的路,才有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男人做事不會這麼拖泥帶水的,他老婆不離婚就把你耗著 ,你小心點,別以後他老婆回來了又心軟不離了,你那就得不償失。

3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要轉正,遙遙無期。你如果和他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就這麼處著吧,誰讓咱們愛他呢。愛的時間不對,愛的人不對,就是件死去活來折磨人的事。

就像吃錯了藥會死人一樣。只想維繫目前的關係,好辦。你要的太多,就像攥在手心裡的沙子,越攥得緊,手心內的沙子越少。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他這麼做就是不想放棄婚姻,而且也不想捨棄你。

36樓:代朋川

這個得你自己解決,旁觀者不能輕易下結論

37樓:赤烏山人

把老婆出軌當作自己也出軌的藉口,不主動提離婚是怕分家產時不利吧!只說這兩點僅供參考。

一個男人和他老婆結婚三年,第二年的時候就出軌了,一年之久。他老婆不愛他也不關心他,嫁給他是因為年齡

38樓:小熊的故事

完全取決於夫妻怎麼相處,怎麼去經營這份感情,如果老婆對老公不管不顧,丈夫出軌很正常,怨不得別人

39樓:進來看看

很卑微,他因為出軌找的藉口而已

我和物件談了三年了,前兩年我們處的很好,但是她家人要我買房,我家沒錢,就一直拖著,她媽媽要她分手

繼續努力吧,bai她家人來鬧了,你該好好du對待,不應該讓zhi上人關注這dao個事情,是你內們間好好把這個 事情處理好,既容然人家也出了錢,也是看的起你,起碼沒有要錢就是對你的肯定,她家人來了,就說些讓人家原諒的話,態度好點,男人嘛,該大度的要大度,放下面子,還是給他家人打個 去她家道歉,希望家人...

我和已婚男人相處了三年多,不圖他的錢財,他和我說過很多遍

肯定是騙你的,分了吧,他要離婚早就離了,還等三年。分開唄,他再找你就讓他先離婚再找 跟一個已婚男人交往了兩年,剛開始說跟他老婆感情不好,這兩年中一直承諾離婚娶我,為此我等了兩年,最後 那種男人不能信。如果他有小孩。你還是放棄吧。畢竟他有牽掛了。他要的是你的年輕 人要是傻,那就沒有辦法不吃虧。因為那是...

我和已婚男人在一起三年了,但是這個男人和我說他不可能離婚的,我好痛苦啊,我現在該怎麼辦?有誰能

看情況唄,如果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很爽,不管是精神層面還是肉體層面的,是你需要的,就繼續唄。竟然能和有家室的在一起三年,也就說明你不是個傳統的願意以人性道德約束自己的人,那麼就順從內心吧。我和你一樣,喜歡一個已婚男人,他也說不可能離婚,我和他還不到一年,但是我也很喜歡他,最近也一直糾結要不要再繼續。遵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