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LoL獅子狗秒人連招順序問題

2021-05-29 00:19:24 字數 897 閱讀 5726

1樓:可愛的

落地秒:

我們落地打出4個技能從而打出非常高的一個傷害把對面c位秒掉所以叫它落地秒,我們在起跳前按q然後把注意力集中在跳e身上,在把e技能放出去了之後再按w跟九頭蛇。

中後期裝備成型之後秒c位用的一個連招:提前開q然後 e w 然後九頭蛇。

亞洲**:

這個是一箇中期傷害不高的情況下用的一個連招,對付vn跟劫或小魚人這些英雄還有奇效,跳e過去,然後立刻qw,然後再e,加平a。

一秒4刀:

開r 然後提前開滿怒q 然後跳e 補w 然後立刻走位一下走到對面想走的位置,然後立刻平a加q q完之後再來一個滿怒的q,之所以有滿怒的q是因為大招的一個被動效果,這個連招的話一共三個q 一個w 一個e 一下平a,傷害是相當高的。

2樓:單行雲端

「單秒偷襲情況下可實現」:身上有5星,然後開大進隱,開q開幽夢,撲過去qewqq走人。

最理想情況下是這樣。

現在的版本砍了獅子狗,以前的獅子狗因為機制問題 qwe是可以同時釋放的,現在和諧掉了

3樓:鏡志顓孫佳妍

單秒偷襲情況實現:身5星進隱q幽夢撲qewqq走理想情況

現版本砍獅狗前獅狗機制問題

qwe同釋放現諧掉

4樓:lol灬蘇特倫

這個很簡單

r+近身

a q a  w a e aaaa

一般我都要出幽夢或者破敗的

打一套對面肯定有距離的拉伸 覺得遠了2步就開裝備主動本人電2,鑽三,

id灬蘇特倫 歡迎交流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rqqwe,這個秒人需要對紅條的掌握達到一定的程度,重置技能,就能秒脆皮。

lol新版獅子狗怎麼秒人,請教LoL獅子狗秒人連招順序問題。

攻擊力400以上,出個電刀無盡的,開大招跳有標記的過去qweq 注意他的被動。前期草叢裡埋伏人,直接一套跳aqewqa對面就已經差不多了。開ra 新版獅子面板傷害挺高 挺簡單的 請教lol獅子狗秒人連招順序問題。落地秒 我們落地打出4個技能從而打出非常高的一個傷害把對面c位秒掉所以叫它落地秒,我們在...

LOL求獅子秒人出裝,求lol獅子狗落地秒人暴力出裝

九頭 輕語 幽夢 無盡 飲血 五速鞋 滿怒氣 q一下對面基本就空血了 你要的是秒人 所以生存方面很差 破敗,貪慾,破甲弓,黑切,5速鞋,春哥 求lol獅子狗落地秒人暴力出裝 打野刀 3紅出門,然後裸幽夢,然後九頭蛇,然後無盡,輕語,大飲魔刀。看情況是否出水銀彎刀。這就是落地秒的標配。無盡幽夢九頭蛇三...

求教,獅子狗怎麼打千珏,LOL中,小魚人獅子狗千珏哪個殺人容易而且容易上手?

難,千珏前期沒起來又脆輸出也不算高,獅子狗講究爆發,出全輸出撲上去就能一套秒你,出半肉你一套下來秒不掉他你自己就很危險,開了大也不一定能打得過,你有回覆他也有回覆,而且因為同是打野,多半會在野區相遇,草裡面就更加不用說了。英雄聯盟有多少誰和誰在一起有隱藏對話,什麼的 就像千珏和狼人,獅子狗 還有對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