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流浪狗一直跟著我到家不走了,我該怎麼養它,我沒養過狗

2021-05-28 22:54:42 字數 2762 閱讀 2396

1樓:不朽的青肆的夢

養狗狗的話 一般還是比較容易的,

一天只要吃一頓就可以了,

這個時間總有吧,

照顧應該不是問題

流浪狗一直跟著我趕不走怎麼辦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狗一直跟著你走,那是因為你摸了它的原因吧,它一直跟著你走也有可能是它餓了吧,你可以給它點東西吃看看,你不能養它,你可以問問你認識的那些熟人有沒有願意養的啊。

昨天晚上散步 遇到一隻流浪狗 跟著我走了3公里 最後跟著一直到我回家 我沒養過狗 不認識是啥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復狗狗有點像是哈士制奇狗,但是也不是,只是像,大半是普通狗狗,但是你的心很好,很善良看得出,你只要能夠養活他,和用心養他你就養著吧,狗狗是個和人有感情的動物,它也需要人類照顧它,因為它只是沒法說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養它.因為狗來你家是福,你才運應該馬上好好,切記貓來不好,

5樓:神羅天正丶帝

很一般的狗,不過狗是會帶來好運的,不過看著挺可愛的,,好心收留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的好善良,希望你可以一直養下去。可惜我也看不出這隻狗狗的品種,感覺像是串串狗,串串狗很聰明的呦,願你和他相處愉快!

7樓:順其自然……單身

唉呀!是隻哈巴狗,這種狗你養著還可以給你看門的來人他會叫的厲害的還咬人的

8樓:零度染

無限雜交的沒有任何血統的普通狗狗

9樓:你媽嫌你太帥氣

我見過一個哈士奇跟柯基雜交的你這個有點像

10樓:這樣真冉詰

你挺有福呢,有空就養著玩吧。

11樓:愛哭*寶唄

現在的狗都要跟美女了哦

12樓:天孤炎

最重要是先幫他消毒,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挺可愛的,跟了3公里……別讓它寒心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張哈士奇的雜交品種

流浪狗一直跟著我,怎麼回事?

15樓:心雨康康

說明它跟著你是向你求助,這樣的小狗很通人性,知道你是個好人你可以把它帶回家養著,如果沒有這個想法可以把它送到收養站,每個縣城以上的城市都應該有吧!

其實狗狗也不想流浪,也想遇到心地善良的好人,你遇到了就不要在丟棄它狗是人類最友好、最無私的朋友

它虎頭虎腦,腦袋圓圓,耳朵毛茸茸,耳尖耷拉著。

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銅鈴。

鼻頭是深棕色的,像塊巧克力,鼻孔大大的,熱的時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氣。

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長在旁邊的鬍鬚,可有男人味兒啦!它喜歡用粘乎乎的舌頭舔我們的手,那種感覺溼溼的,可癢癢了!

它的腳是梅花型的,長了一層厚厚的肉墊,鋒利的爪子伸進肉墊裡,走起路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16樓:山水相逢

冥冥中你人是不錯的,或者這樣小狗通人性,知道你是個好人。我很喜歡狗,我肯定會救助他們。

17樓:不喝酒的好男人

這是緣份啊,兄弟。要收養它就好好對它,不收養就無視吧。畢竟你沒有責任,但請對它好點,眾生平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善良的人,連流浪狗都喜歡你,祝你今後繼續有同情心哦。

19樓:易欣敏

它應該是感激你的,,把你當成新的主人,,儘管你沒照顧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一些,也可能是想咬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主人了,如果有條件收養它吧

如果我餵了一隻流浪狗,它一直跟著我,我怕,怎麼辦?

22樓:回憶簡單

看得出來,你是個有愛心的人,條件允許,你可以把它抱回家養,你忍心繼續讓它當流浪狗嗎?如果家中條件實在不允許,你可以給它找個家,問問你的朋友或者是親戚家,有沒有要領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抱回家養吧!你忍心它繼續流浪嗎?狗是一種友好的動物,沒事的,它跟你,是因為你救了它。

24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它對你有好感,它喜歡你,想跟著你和你做朋友,不會傷害你,只要它不對你叫

流浪狗跟我回家怎麼辦

25樓:白小樂

我個人建議如果條件允許,就養上吧,其實狗狗很簡單的,有吃的就會很幸福,不會給你帶來很多困擾,而且流浪狗都很有眼色,很聽話,他一直跟著你說明這是天意,會給你帶來好運的,不過如果實在養不了,那你也不要嚇壞他,他現在願意親近人說明還沒受過傷,不要給他造成害怕人類的想法,你可以每天見到他給它喂喂吃的,喝的,回家時你就回家關門,不會讓他進你家門,時間長了,他就明白了,不能去你家,他不會傷害你的。

26樓:古彩戲法

如果家裡有條件養你就收留了吧 這個狗總跟你,說明跟你有緣,狗來富 貓來窮,說明你要發財了 好好對他 會給你帶來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狗是在哪個城市,我在廣州岑村這邊,如果地方相隔不遠,我正好可以收養它,謝謝

昨天夢見救了一條小蛇,後來它就一直跟著我,我很怕蛇,但是我怎

心理作用吧,可能你心情不好吧 呵呵,你結婚了沒有。夢見蛇,而且是善意的蛇,如果已婚的話,一般是指懷孕了。而且蛇是男孩子的意思。很準哦。很多媽媽都夢見過。這就做孕夢。人類是神奇的!夢到有一條小蛇我挺害怕它的 樓主注意睡眠 放鬆心情 以下僅供參考 望採納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

今撿了一條可憐的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狗狗品種情況,從 上來看,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最普通的中華田園犬,撿了一條流浪狗,我不知道它多大了是什麼品種?有誰知道嗎?可能是西高地白梗或者是串串狗 土狗 串了挺多的狗,集大家之所長 有點像雪納瑞 挺好看的 養著吧 撿到一條流浪狗,怎麼辦?不要去醫院,亂抄 收費的...

在街道上和一直流浪狗對視,它為什麼會一直跟和你

由於流浪狗狗每天都是吃不飽的,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外面揀食各種食物,但是畢竟有限,有時候會跑到陌生人的家裡偷一點吃的,稍有不慎就會被捉到挨一頓毒打,最後落荒而逃。很多時候它們都是帶著空空的日子度過一個又有一個日子,當我們有人經過的時候,它們總是期望我們能夠給它們一點點的吃的,緊隨幾步也是想引起我們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