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抓了很多魚,但沒水養是什麼意思呢

2021-05-21 22:06:18 字數 2063 閱讀 4906

1樓:霍熙偌

這個東西你也不必太在意,信則有不信則無!下面是周公解夢上說的:周公解夢破解: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見有人在湖裡捕魚,會參與推翻國家領導人的活動。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夢見乾魚下水命復通。

夢見大魚揚動主聲名。

夢見搶魚拾魚主小疾。

夢見張網捕魚大吉利。

夢見井內有魚遷官至。

夢見魚飛水上百事散。

夢見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見小魚生子大吉利。

夢見水中釣魚大吉利。

夢見蝦變魚主失財物。

夢見人捕魚作食皆吉。

夢見林中魚豬事無成。

夢見身坐魚蟲病患除。

方釋夢書說夢見魚表示發財,它說對了。從諧音上,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

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方,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

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現實生活中會應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都夢到不下五次了,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夢見水裡面有很多魚,但是下去想抓的時候,又沒有了。

夢到在水裡捉很多魚是怎麼回事

4樓:愛可樂兌二鍋頭

1、夢見抓魚,預示夢者近期將會有財運。

2、未婚男女夢見捉魚,暗示夢者會很快遇到中意之人,需要自己去把握追求愛情,那將來一定會幸福。

3、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4、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愈大。

5、夢見抓魚抓不到,暗示夢者近期會有財運,但是若把握不住,可能就會與財運擦身而過。

6、商人夢見捉魚,意味著生意興旺。

7、夢見下水撈魚,魚在水中如魚得水,代表事情的達成大有希望,而下水撈魚,更有自主性的意味,亦即成敗可以充分掌握在自己手中。

5樓:物虛事允丶

不代魚代表著年年有餘,你這個是有福氣的徵兆啊,是吉兆,但是其實這些都是迷信,可信可不幸。

6樓:俠客

好事一事家人平安二是你要發財

周公解夢,夢見抓魚,卻沒抓到是什麼意思

7樓:陳小懿的往事

魚是多餘的。只在你要抓住身邊的機會。最近有很多的機會。要留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會空歡喜一場

夢到很多魚,卻抓不到,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很多魚,有人說是發財。但是天上你不會掉下餡餅的,不**進取與奮發圖強,怎麼會成功。

昨晚上夢見自己捉到了很多魚,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薪或升職有很好的兆頭!反正是賺錢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到.最近你會有所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叫你不管幹什麼這幾天都停下來,「魚」諧音「馭」。所以,停下來吧!

夢見很大很深的水塘但沒水,那位高人知道啥意思啊

夢見在水上走,是吉兆。夢見站在水上不動,將有禍害發生。夢見水流連綿不斷,要結婚了。夢見水中冒出火,大吉。夢見自己走入水中,吉利。夢見掉入水中沒出來,是凶兆。夢見不停地喝水,要發大財。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要吃官司,有訴訟。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應手。夢見江水海水 大吉利,生意興隆。你的攤子...

夢見田裡長水,夢見田裡長了很多菅草是什麼意思

白天受到強烈的情緒壓抑。一位美國心理學家曾報告過這樣一個例項 專 一位婦女經常夢見巨浪把屬她推向大海,而其他人離她很離,她總是嚇得目瞪口呆,連 救命 兩字也無力喊出來。心理學家通過調查得知 這位婦女工作和家務負擔極重,常有力不能勝之感,但又不願向周圍的人求救。夢境中的險惡場面,正是她生活中困境的特殊...

夢見別人養的魚死了,只剩3條還活著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是在近期之內,會有災難吧。一個迷路的精靈,他送了我一個裝滿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灑向正在看簡訊的您,願您及家人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這個預示著近期感情上會有點小問題出現。壞的情況是你或你男友會有劈腿行為,好一點的情況是雖然沒原則性大問題,但在生活上會出現比較大的感情糾紛。建議近期兩人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