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在桌面的圖示都變成了I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而且開啟就是網

2021-05-18 03:25:19 字數 1590 閱讀 1113

1樓:手懶腦洞大

造成這樣的原因可能是系統的預設應用程式設定被更改。在「控制面板」中的「預設程式」中可以進行設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開始選單」---「執行」。

2、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3、找到登錄檔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將其刪除。

4、再將openwithlist 內的除預設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5、將openwithprogids內的除預設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6、儲存退出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鍵還原 就還原 沒有 最好重灌系統(殺軟很難清除!)

4樓:端濤狂高懿

中毒了先用金山急救箱然後卡巴防毒

5樓:卯永芬次凰

先用簡單的辦法!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還原預設圖示

6樓:戚菊有裳

你選擇了錯誤的開啟方式,直接在一個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在快捷欄裡有個

「更改圖示」,在裡面選擇就好了。

儲存網頁到桌面快捷方式。本來顯示的是那個**的logo可是今天突然發現變成了ie的圖示。怎麼變回去?

7樓:征服時代

不要把cookie清理掉就不會變了,也沒有必要變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刪除了隱藏的desktop.ini檔案所致。

將網頁快捷圖示雙擊開啟,有時可以自動恢復成**logo圖示,我試過。

也有說和圖示快取有關的,可以搜尋找一下。

桌面的一個快捷方式變成了類似網頁的圖示,也可以正常開啟該程式,就是圖示不好看,怎樣恢復到原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圖示、都可以自己設定、在屬性裡面?不過圖示的格式必須是要ico的

10樓:歐亞板塊

你好朋友,這種圖示其實實際上並不是什麼一般網頁的圖示,這種圖示就是windows系統中的那種「無關聯檔案」的圖示,你可以右鍵他,屬性,更改圖示,然後按瀏覽,進入這個軟體的安裝目錄,找到他的主程式,開啟,確定,然後你選擇一個他原來的圖示,一路確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圖示,點屬性在快捷方式裡找到目標,找到應用程式的那個存放路徑,進入檔案找打它,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程式資料夾裡面重新創個快捷方式.沒辦法就找下資料夾裡面還有沒有之前那圖示的**

為什麼我桌面上所有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

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開啟 開始選單 執行 2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3 找到登錄檔鍵值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

桌面的所有圖示的變成了Adobe Reader的圖示(包括

肯定病毒了,重灌最管用 想辦法殺的話很可能殺不乾淨,畢竟已經這麼嚴重了 桌面圖示全都變成adobe reader檔案打不開,怎麼回事?估計電腦中毒了,建議你把硬 盤中重要的資料備份出來,然後製作u極速啟動u盤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一 用登錄檔修復 1 win r 組合鍵執行 regedit 2...

桌面的所有圖示的變成了Adobe Reader的圖示(包括

應該是把軟體的開啟方式都選成adobe reader 了。在任意的一個程式圖示上點右鍵,選 開啟方式 取消了adobe reader 就行了。是嗎,是不是中毒了,我想中毒也不會出現這個總是的,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裡有一個桌面,裡有一個自定義桌面,選擇 ie 什麼的,不就出來ie了,嗎,其他的問題,你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