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突然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在開始選單裡所有程式仍然齊全

2021-04-03 06:57:55 字數 1365 閱讀 3909

1樓:瀟瀟

在桌面單擊 右鍵 滑鼠放在「檢視」上有一個「顯示桌面圖示」 單擊就行了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和開始選單都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係統分割槽剩餘空間不夠 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系統分割槽也可能你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卡住了 還是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啟動項再可能是你機器速度超慢 機箱灰塵會不會很多啊 或者硬體改換換了

電腦桌面上突然什麼都沒有了 連開始選單都不見了 怎麼辦?

3樓:夫忠候珍

按crtl+alt+delete進工作管理員

然後找到explorer.exe結束

在點左上角的開始新建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機器,不行就進下安全模式。再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1,檢查硬碟是否壞扇,2,硬碟介面是否完整或灰塵過多,3,系統損壞檔案丟失,嘗試用360系統修復,急救箱。實在不行就重做系統吧,win8怎麼只有兩個分割槽?

6樓:依然爛紅帽子

我的戴爾靈越14就是這個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裝系統..........

電腦有網路執行,但是桌面上程式圖示什麼都沒有顯示出來,連開始選單也沒有了?

8樓:米可

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ctrl del 三個鍵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然後在「檔案」「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 確定。

電腦桌面東西和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都被刪除了桌面上只剩下了**站和我的電腦??

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是不是自己的賬號?可能是新賬號了!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windows7:[63]安全模式》http://jingyan.

參考資料 《xp作業系統設定:[57]安全模式》http://jingyan.

在xp系統中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怎麼恢復

進去系統以後桌面什麼都沒有解決方法 1 桌面 點選滑鼠右鍵 點選排列圖示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2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 屬性 桌面項 左下有個 自定義桌面 進入設定,把你需要的桌面專案打上勾 確定。3 先按ctrl alt del三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在工作管理員中點 檔案 新建任務 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選項...

電腦桌面任何東西都沒有了 怎麼解決

右鍵點選桌面,選 檢視 然後選 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桌面啥都沒有了怎麼回事 電腦桌面圖示突然全部消失大致的原因有 機型 華為matebook 16 版本 windows10 軟體 電腦桌面。一 不小心隱藏了桌面圖示而已。解決方法 如果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圖示都不見了,可能是設定了 不顯示電腦桌面圖示 可以...

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滑鼠箭頭顯示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有explorer.exe並不代表不是explorer.exe的問題 因為我碰到很多進入不了桌面的,程序都有這個 我從qq傳一個有explorer.exe的壓縮包過去,然後從那邊開啟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