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纏絲瑪瑙裡面有點點血絲,放大鏡看和真血一樣,賣的人說是老瑪瑙,能帶嗎

2021-04-03 07:45:41 字數 1899 閱讀 7181

1樓:龍鴻閣

看**提供的資訊 是 純天然的纏絲瑪瑙

加工的 桶珠 手串

看** 不老 沒有任何風化紋理可以戴

我有一串纏絲瑪瑙你專家看看好不好

2樓:在水伊人

的確是纏絲瑪瑙的珠串

真品無疑

品相還可以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南紅瑪瑙放大鏡看裡面都是紅血絲一樣的東西是真的嘛

這串手串是我剛剛買的,賣家說是纏絲瑪瑙,各位行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纏絲瑪瑙,另外**多少,謝謝!

3樓:放過不

某寶上搜尋關鍵字「纏絲瑪瑙」**也就是幾十塊到百來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看,這花紋應該是纏絲瑪瑙,而且有的帶眼,不過最好仔細看看它的紋路,比如用放大鏡看看它的紋路看看是否過於柔順,是否有顆粒感,可以更準確的辨別。**要看你這串手鍊的賣點在**,如果只是纏絲瑪瑙,應該與樓上說的一樣,**可以在一二百入手,如果你的關心的是瑪瑙上面的眼,要根據眼的完整性,和位置是否居中等條件來判斷,一般來說在一二百的基礎上翻一倍,具體視情況而定,進行上下浮動。

遊玩時買的這個手串,賣的人說是纏絲瑪瑙,想知道這個是真的嗎?

5樓:千度的叔萬度

是纏絲瑪瑙真品,關鍵是這種質地的纏絲瑪瑙不值錢,**都較為便宜,以雨花石為上等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纏絲瑪瑙真品無疑。品相一般

教你怎樣鑑別纏絲瑪瑙

7樓:拾萬里之外

1、花紋和顏色copy

真纏絲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纏bai絲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du些,二者

zhi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纏絲瑪瑙顏色分明dao,條帶花紋十分明顯,而仿製的假纏絲瑪瑙多數顏色豔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2、質地

假纏絲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較真纏絲瑪瑙質地軟,用玉在假纏絲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纏絲瑪瑙少有瑕疵,劣質則較多。

3、透明度

真纏絲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纏絲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4、重量

真纏絲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纏絲瑪瑙首飾重一些。

5、溫度

真纏絲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成纏絲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8樓:好人平安

纏絲瑪瑙是由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油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正因纏絲瑪瑙的這個特點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有的甚至花大價錢去購買收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瑪瑙都是經過燒色優化處理的,纏絲瑪瑙的絲路花紋一般不

專作假,這個有一定的屬成本,大多是顏色做了調整 而紋路都是天然 紋路作假的可能性小。即使是染色瑪瑙也可以在玻璃上劃出道子,目前尚沒有儀器可以檢測出是否燒色瑪瑙,法律上也是允許瑪瑙做優化處理的,這個就靠眼力和經驗了,一般顏色亮麗(如藍色,紫色,紅色,粉色,三色等基本為燒色)真品瑪瑙基本以灰色,白色,夾花色居多。其次看色澤,燒色瑪瑙顏色發死。

第三從也是最不可取的摔斷的瑪瑙就可以看出是否燒色,燒色的斷面和外表的顏色不一致,真品的話內外顏色一致,就是外表拋光顯的有光澤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瑪瑙也是玉的一種.纏死瑪瑙的du好zhi壞主要當然看絲了dao,絲一圈一圈的很規整,不內散亂就可以收容藏了,絲纏成圈,最後圈內有點的,大家俗稱眼睛的就不錯了,值得擁有的。再就是看珠子眼打的如何,如果把眼睛處,圈處打成眼穿起來的話就大大折損了它的價值~

我撿到一塊外面有點白色的,看裡面是綠色的夜間用手電筒對照發出透明綠色的光。請問這是玉石嗎?有價值嗎

可以說,手電筒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年代趙本山小品中的說辭了,在哪個物質貧乏的年代裡,可能手電筒也是一件說的上來的 家用電器 現如今的手電筒已經發展到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必備品了,同我們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了,在汽車上備用一個,不僅僅可以在故障維修中使用,在發生緊急狀況時更可以用它來充當安全錘,砸開車窗用來逃生...

我在養蜂人那裡買的蜂蜜,但是裡面有像白糖的東西是好的嗎

買蜂蜜的人都說復結晶的好 制,到底好不好不好說。bai如今能人太du多,造假能力超強,蜂蜜有一zhi 種是純假的,就是dao人工勾兌的蜂蜜。還有一種是半假的,是給蜜蜂喂糖產出的蜂蜜,因為不是由花粉而來,所以其成份就低劣多了。後者很難分辨,所以買蜂蜜找那些專業放蜂的,不是在路邊邊放蜂邊賣蜂蜜的,這個要...

我買了一塊玉,看上去裡面有白色的雜質有點像裂痕能戴好嗎

玉和人可以相互養。如果說一塊好玉和人長時間接觸的話,會變得更加溫潤。而細小的裂紋也會被人養好。但是裂紋太大肯定是不行的。裂紋小的話,你可以現在照一下裂紋,等帶一段時間會發現裂紋變小或是消失不見的。買了一塊吊墜玉,回來發現上面有一條裂痕,還能帶嗎?會不會不好 50 這需要上傳實物 幫您具體分析 但有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