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玉鐲不知道價值多少錢,我有一個玉鐲不知道價值多少錢

2021-04-03 07:54:18 字數 3311 閱讀 1800

1樓:

玉石製品分為許多種類,**要看品質而定,你需要提供**資訊,重量多少,大小資料,類似如圖這種才能進行估價。

2樓:潭月肇揚

溫馨提醒鑑別玉或者手鐲的方法,

1.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2.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或玉,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或者玉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

3.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4.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或者玉,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5.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6.查溫度

玉或者手鐲是天然物質不會隨著環境變熱而變熱變冷而變冷

如果溫度不正常

新手閃7

.其他方法:

可以拿著玉石對著太陽光照射,玉石裡面會有云霧一樣的東西,一團一團的聚在一起。雲霧狀的太多玉也就不太好了,玉的硬度比其他東西硬度更高,比如可以放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跡出來。

另外,玉是涼的,可以在玉石上放一根頭髮,用打火機燒玉石,然後貼著玉石的頭髮是燒不斷的。僅供參考

我在中國珠寶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真假,請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3樓:盤古工場

真的,豆糯種,種嫩水短,底子棉多,結構差,通貨低端料子,商場會很貴,市場不超500。

我朋友買了一個玉手鐲不知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你朋友這個用手鐲真的也不知道值多少錢,各花內入各眼。也許它容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也不是同一個價的吧。也許你去各個機構。出的**也應該有所相差。

對於玉我們只能用心地守護。喜歡它愛護它就好了。你覺得值這個價就買了吧?

我有一個玉鐲幫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這是和田玉透光一般**的話大概在一千五到兩千六之間

我想買一個玉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6樓:老俞_翡翠

你這種燈光照還是襯有塑料紙的沒辦法准入評估,**會比實物好太多。

大概看是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飄花都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7樓:盤古工場

燈下圖,翡

bai翠糯冰飄花du,種有

一些不是太zhi老,水頭燈dao下看不出太多,色還內可以,部分飄容花略深影響整體協調,尺寸看圖還可以,內部結構不知,紋裂情況不明,圈口應該不算太大,**區間小四到小中四區間合理,具體以實物自然光效果以及內部結構綜合情況判斷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從**上是不好判斷它的品質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9樓:楠楠雙魚座

燈光下拍照顏色會有偏差,要自然光拍攝。

我有一個玉手鐲,200年左右不知道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有價玉無價。您的這個玉鐲兒幾兩百年左右了,價值不菲。不管是誰向你購買請在他給你你的**基礎上乘以10。

11樓:130專屬

如果是真正的誠意的話 會價值不菲 至少要賣到幾千萬 你發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玉石製作中,玉鐲是最耗材的,需要一大塊籽料,所以應該是**不菲,還有就是有200多年的歷史,應該就右面帶好了。

我這邊有一個清朝和田青玉手鐲一個不知道值多少錢?有沒有大師看一下

13樓:西域紫川

你這個清朝和田的青玉手鐲應該值個最少值個三五萬吧。

14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樣品像的陶寶上賣價在一兩百的都有

買一般的玉鐲最少要多少錢?

15樓:無名之人

買一般的玉鐲最少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要看種水、色澤、尺寸、玉鐲成色式樣是否有巧雕而定。

玉鐲的**有很大差異,便宜的數百元就可買到,最貴的**達千萬元一隻。看似顏色差不多的玉鐲**會有很大波動。其實高檔和低檔翡翠玉鐲的製作工藝是相同的,之所以有不同的**,完全是翡翠料質上的差異。

16樓:尤老師

1.要看種水、色澤、尺寸、玉鐲成色式樣是否有巧雕而定。

2.最低價的a貨豆種或白底青,約200就有。若b、c、d貨則100很多。

17樓:輕酌天蠍

買一般的玉鐲很便宜也就幾百塊錢。不會超過三百。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玉鐲這個東西不是說你多少錢啊,錢多就好,錢少就不好,也不能這樣定義,那嗯如果說別人開價開個100萬,那其實那個東西不值100萬了,那只是說啊,表面上啊,在你的心理上可能會啊,感覺這個東西100多萬肯定是個好東西,那實際上他就是個仿貨,是一個山寨貨,是不是?那這個東西它只是說給人帶來一種那個心理上的一種安慰虛榮心是不是啊,其實他也不是說一定就是好的,便宜的也不一定就是沒有好貨,比如說你祖傳的送給你的東西,他沒有一分錢都不要啊是吧?那有可能就是貨真價實,真正的玉,所以說這個東西你不是說要啊多少錢的就好的,像你這種有錢人肯定很容易在外面就被人騙啊什麼的啊,10塊錢的東西別人說100塊,你覺得很好很好。

我有清朝花卉白銅小酒碗不知道值多少錢

年份太低,還是銅做的,價值不高。如果上面刻畫著一些藝術價值高的東西,那就另當別論了。沒 不好說的,如果是真的,那還得看是清三代還是清後期的,清後期的不怎麼值錢,清三代的值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有一個清代的銅酒壺有收藏價值嗎?這把清朝時期的銅酒壺,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

我有一枚銅錢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呢,問下知道的大師

宋朝時期崇寧年間鑄造的崇寧重寶。存世量大價位不是很高。市場上一般要價五十元左右 我有一枚銅錢不知道能值多少錢,請問大神?牛貨,真品至少幾十萬 300多萬。五代十國的 我這有一枚銅錢不知是哪個朝代的看看能值多少錢 貨泉,是一種王莽新政時期到東漢早期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 公元14年 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

我有幾張毛主席郵票不知道多少錢,這張毛主席郵票值多少錢?

有圖才有好答案啊。關於 的郵票很多,要看具體的郵票才好定 這張 郵票值多少錢?這是1993年發行的,紀念 誕辰100週年 郵票,全套兩枚,你只有一枚,還是使用過的,價值不大,一元左右。一九四六年左右的 呢?請問我有一張 的郵票能值多少錢 你好此郵票為 誕辰90週年,全套四枚您這是其中一枚,四枚全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