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經驗的老師們幫我看看這兩塊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價值多少 謝謝

2021-05-27 22:36:25 字數 1583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沒什麼價值,您如果喜歡,就收著玩吧

2樓:電

玉原石,具體的最好做個物理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好啊!喜歡就好。價值不僅在經濟上,還有其他方面,而最重要的在精神修養方面。

老師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價值多少?謝謝 10

4樓:飛雪青春美尼爾

普通石頭,沒有收藏價值

5樓:石氛精彩

可以做個掛墜玩 留著吧 畢竟不多

老師們好,請問這兩塊石頭有收藏價值嗎?就是快頭小了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兩塊石頭特別美。前一快就像一個小恐龍蛋。後一塊的石頭的紋路特別漂亮。讓人很有想象的空間。所以好好地珍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塊石頭看起抄來有點襲好看,精神

比較好。因為但是因為但是你要去**找專家鑑定還要笑啊,可以收藏這石頭還比較有點好看,就比較細自轉的有點好。咱家檢查一下就行了。

直接把撿來收藏,因為我們不咋懂。不好,因為我們不不懂。去找專家鑑定好吧,謝謝謝謝。!!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兩塊石頭屬於什麼石頭類?值得收藏不?謝謝!

8樓:好男好男好

這類石頭多為斜長片麻岩、黑

雲母角閃斜長片麻岩、片麻狀花崗岩、花崗片麻岩及細粒角閃石巖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鉀長石、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種網狀、枝叉狀、條帶狀、團塊狀等脈體。在地殼變動中,這些變質岩漸露地表,受漫長的自然風化後形成孤立塊體,並崩落、滾入溝谷河道,經流水沖刷和砂石磨礪而成,不是什麼名貴的石頭,沒有任何收藏意義。

9樓:被惡意差評的人

每天看到不下20個拿普通石頭當寶貝的問題,很是無語

10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天下獨一無二 可以收藏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雞血石,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雞血石,這個戳料要是雞血石就值錢了。

老師幫我看看這幾塊石頭,第三塊有收藏價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塊石頭上都有人或動物頭像,是觀賞石。

14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有,奇石在一些人眼裡是無價的。

請問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雞肝石。雞肝石原指雞肝瑪瑙,即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雞肝石是褐色的,主要成份是石英石,硬度是7。有一些觀賞價值,實際價值不大。

請老師們看看這兩塊石頭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第一塊石頭含玉髓但沒有利用價值,第二塊石頭屬於鵝卵石沒有出手價值,也算有點內涵的奇石,只能自己收藏。看著挺溫潤的,是個好東西,不過還是得專家鑑定,出個證書。去鑑定一下,應該很值錢,咱們說不準,鑑定一下,放心。朋友們看看這兩塊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大概能值多少錢,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

各位老師,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塊玉是不是真的?價值應該是多少錢

這網上看不出來吧,你多少錢買的?怎麼不去有資質地方鑑定呢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玉是真是假?大概是多少?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碧玉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這是鑲嵌的925銀,在150左右合理,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玉石行家,請您幫我看看這兩塊都是什麼石頭?多謝

是一種石英質的玉石,硬度較大,小刀劃不動,如果比重比較低的話,也可能是石英質的火歐泊。樓主的這個應該是黃蠟石。有沒有行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真玉假玉,大概多少錢?多謝!翡翠豆種,有較多石紋,有濃綠,但是石紋也在濃綠上,所以 應該在1000左右,沒有石紋 應該能上3000.滿意請採納 請玉石行家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