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來的翡翠能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啊?什麼種?大概能不能估個

2021-05-10 19:27:17 字數 2190 閱讀 4213

1樓:gia中國

在摩根珠寶一起以內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翡翠的價值

不同的朋友因「審美、知識、經濟」等內外因素不同,估價如開價上天還價落地;同行評估**,是惡意競爭的技巧,使用傾向性點評,詆譭競爭對手的產品及**。因此本店「不評估,不推薦」,玉不是純粹的商品,而代表一份情感或許是一份回憶和感悟;那悠遠深長的情感,以超越了金錢可衡量的價值。你對玉石真愛有多少,它就值多少!

(知足常樂玉結緣,千金難買心頭好)

新買的翡翠玉掛件求哪位大神幫看看、是a貨不、給估個價、一側有裂痕

3樓:獵豹四驅車

圖上看翡翠a貨三彩龍牌,糯種見棉水頭一般.有裂對價值影響較大,看不到裂的情況,大致估價5~800內.

前幾天剛買了一塊翡翠,不知道是不是a貨,哪位專業人士能給估個價嗎,看看是否被坑,另外左邊還有一道白

4樓:盲人騎瞎馬黑

屬於細糯種飄花,,不會低於兩千塊錢的

5樓:約瑟大王

確是a貨,糯種飄綠,水頭還行,兩千左右。

剛買了塊翡翠,說是冰蠕種a貨,萬能的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值多少錢

6樓:若楓

這種光線下,看不出種水來,沒法評估**,明天自然光下拍**!

7樓:桂

水頭一般,糯種,青灰,料子小,價值80-200元

出去玩買了兩塊翡翠掛件,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估計多少

8樓:自在啼

這是兩款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都是糯種,種嫩,棉多,色澤平普,個頭不大。吊墜玉器市場**在200到300元。玉佛是糯種,糯白底色,飄花,色黯,**在300到400元。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買了個玉佛,請大神指點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是不是**翡翠,大概價值多少?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淡晴水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大體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個頭較小,雕工大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坐佛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一般打折之後,800~1200左右。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是a貨嗎 什麼種呢 大概什麼價位 昨天剛在金六福買的 小白一個 非常感謝 255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a貨,是翡翠但不會超過700否則不值。

11樓:帝雲軒翡翠

我靠,虧死你,這是磚頭料啊,都是很便宜的,也就幾十元而已啊

在亞一金店買了個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什麼品質,實際**大概值多少錢?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有淡紫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目測12點方向貌似有紋

無法判斷到底是什麼

怎麼標價?

13樓:

是a貨的!糯種翡翠,形狀是比較傳統的圓條。

美玉無價 ,只要是天然a貨 自己喜歡就好

在大理買的翡翠手鐲,請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品a貨,順便估一下多少錢,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a貨問題不大,主要是這個品相沒有做b的必要了。種為糯帶豆,石頭一般,帶較大神色斑,僅廯。看似深色斑有裂,目前**在600元左右可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用看,過不去100元,不管你是大理還是麗江,還是海南,旅遊點沒有真東西

16樓:正宗五保戶

嗯嗯,這品相,六百元還真不容易賣出去,去做旅遊景點千萬別去買這些東西,吃一塹 長一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拿到手仔細看 摸 **不能辨別.幾百塊錢吧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個黑色的紋幫忙看看是不是有這個就不值錢了,大概能值多少錢啊?應該是A貨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略有雜色 整體品相較為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您最好買的是別過千 最多別超過15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黑紋屬於皮了,用料少,細豆種到糯種,無裂紋2000左右 是真的緬甸翡翠玉的a貨,油青種,顏色一般...

幫忙看看是不是翡翠A,幫忙看看翡翠鐲子是不是A的

這可不是翡翠,這全都是騙人的 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他是粉碎了,下次你發個 我就可以大概猜出它是不是屬於翡翠a產品。這是贗品質,不划算,不是a 託尼把你的翡翠拍一張 上傳下來吧,要不然沒法幫忙看的 驗證翡翠需要看它的顏色,色澤,你可以根據翡翠百通書來看。這種東西單看 的話,沒法確定吧,得看實物 你這個也...

新買的玉鐲,請幫忙看看是不是天然的

貌似天然的,但不是貴重的。在地上輕輕磕一下,是辨別真假玉的最好方法。你應該直接去檢測部門檢測一下,現在的玉有很多都可以用玻璃代替。一般不容易看得出來的。等會,玉還有人工的嗎 新買的玉鐲請大神們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不是a貨,估計值多少錢 翡翠手鐲,肉質粗,參考價600左右 是玉,超過三百你就出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