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58同城上釋出了一條招聘,資訊,要上傳營業執照,我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辦

2021-04-03 08:54:43 字數 1809 閱讀 7189

1樓:陽光下回家的路

沒辦法,那就不能認證,就不能發表招聘資訊了。

2樓:上善若水事務所

你可以辦一個營業執照

在58同城上釋出個人兼職的招聘資訊,讓我上傳公司營業執照,沒有就不能釋出

58同城如何釋出招聘資訊(沒有營業執照) 10

在**可以釋出個人招聘資訊?除了58同城,現在怎麼釋出個招聘都要營業執照,我沒有營業執照怎麼釋出招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只要在企業名稱裡面填上【個人】就可以了釋出免費資訊了。親測有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完美的解決你的問題。

4樓:mengr你好

現在還沒辦下營業執照?

5樓:小德灬

小魚網,趕集網,百姓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58同城發招聘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釋出招聘是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

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併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58同城的站內業務:

58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每天千萬人使用!

58同城,您身邊的生活幫手!

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伙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臺、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臺。

8樓:巖姐說

58同城發招聘資訊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前期需要一次驗證就可以了,所以是需要營業執照驗證的。

9樓:守株待兔

不需要。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是為應聘者安全和招聘的資訊質量考慮。

11樓:58kefu專員

您好,對於部分招聘高危類別職位我們是需要驗證營業執照的,以便提高企業的信用值,並且也可以讓求職者更好的瞭解企業,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急!!我想在58同城網 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但是必需要驗證營業執照,要是沒有的話,就釋出不了嗎?

12樓:趕集小溪樂園

你好:趕集網招聘釋出的資訊都是需要企業執照認證的,不然沒有辦法釋出。

13樓:長春劉尨

免費釋出,點個人,不要點商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障資訊的真實,所以會這麼嚴格的。

我在58同城上釋出租房資訊,為什麼會成為經紀人了呢

因為你發的太多啦,或者你的手機號碼出現在網上的次數太多了,你一下你的手機號碼,看看有多少個,你就明白了,如果你不是經紀人,想以個人的名義發出去,你就直接聯絡他們 的客服人員,讓他們改過來就可以了,或者你換個沒有用過的手機號碼重新再發,但一定不要一天發n次訊息。您好,釋出 資訊資訊判為經紀人有以下幾種...

我在58同城上釋出店鋪轉讓的資訊,有人打電話過來像是中介,說

別理他,要麼直接去中介實體店,要麼就在網上找直接接手的人,不要在網上找中介,小心被騙!我在58同城上面釋出了店鋪轉讓資訊,然後有本地號碼給我打 說交800元幫我推廣轉讓出去 你在58同城釋出店鋪轉讓資訊之後,就是會有很多轉店公司給你打 幫專你轉店,建議你慎重考慮然屬後去選擇公司,你可以在鋪專家上釋出...

我在58同城上找了一份搬運工的工作,在山東威海市高工資可靠嗎

現很多一樣的資訊,如dao果真的是這麼高工資可能嘛?我來給你解釋下第一,威海這邊的底薪是1500,下工廠加班也就一個月4000都是很不錯的,而且還加班加點累。有這麼高的肯定自己都去了,那麼怎麼會缺人?第2,搬運工不是固定工資,是有時候有工作有時候沒有,而且是按照貨物計算的,一個人乾和2個人幹肯定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