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出自什麼動漫,求解。還有動漫人物叫什麼,這是出自什

2021-04-03 09:02:07 字數 1641 閱讀 9007

1樓:吳鬧鬧

畫師原創插圖,不是動漫

pixiv id: 40113872畫師:迷子焼き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叫什麼名字 出自什麼動漫

2樓:幽靈_d_可可

人物:特納西·塔科特

《stardriver閃亮的塔科特》又名《馭星者》人物之一。

**為變身後的特納西·塔科特

日文名:ツナシ·タクト

聲優:宮野真守

身份:南十字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一年a班)髮色:紅(變身後,額前的頭髮變為金黃)

瞳色:深紅

印記:「x」印

印記屬性:戰士

階段:第三階段「銀河美少年」

擁有賽巴迪:「tauburn」

出自:《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日語: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是bones於2023年10月推出的一部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故事以學園、機械人、戰鬥、美少年作為主題,講述了坐落於日本南方的豐饒島嶼·南十字島上,一名獨自從大陸游來,名叫特納西·塔科特的少年漂泊到了島嶼上,被海邊的揚卷和子與新藤諏訪所救,並進入島上的南十字學園高中部學習時所發生一系列事。

劇情簡介

故事以學園、機戰、美少年、友情作為主題,講述了坐落於日本南方的豐饒島嶼·南十字島上,某天夜裡,一名獨自從大陸游來,名叫特納西·塔科特的少年漂泊到了島嶼上,被海邊的揚卷和子與新藤諏訪所救,並進入島上的南十字學園高中部學習。但是,這個南十字學園隱藏著很多祕密。自稱「綺羅星十字團」的謎之祕密結社的暗中活躍,巫女的歌聲,還有塔科特(拓人)自身也隱藏著祕密。

以被藍天大海包圍的南國之島為舞臺,愛情、夢想、友情的「青春的謳歌」,由此開幕了……

3樓:

閃亮的塔科特

人物:特納西·塔科特/ 津名志拓人(ツナシ·タクト)

cv:宮野真守

4樓:姚傑and郭睿

閃亮的塔科特

人物:特納西·塔科特/ 津名志拓人(ツナシ·タクト

5樓:匿名使用者

特納西·塔科特 出自閃亮的塔科特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 出自什麼動漫?

6樓:墮

真木夏緒,動畫戀愛研究所中的人物。私立藤崎女子中學2年級生,學生會會長。容姿端正,成績優秀,實際上是個非常天然的人。以等身抱枕作為假想男友,日夜做著戀愛研究。

進來看下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叫什麼,出自什麼動漫

7樓:趁你病要n1命

我覺得有點像惡魔奶爸

你見過從頭到尾一個眼神的動漫人物

8樓:鞦韆院落夜沉沉

不一定是某個動漫,可能是某動漫作者畫的插圖人物也說不定,當然我閱歷淺,看不出也是正常。

9樓:冰果千反田愛瑠

還真的像惡魔奶爸,那個漫畫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蠻多動漫裡面都有耶,我記得魂獸好像有他,不過我也不太確定了,只是真很熟。應該是一種頹廢酷吧,再夾根菸。還有黑貓裡面也有這類人物形象,是銀髮好像

這張圖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這個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megalo box megalo box 是以由高森朝雄原作,千葉徹彌作畫的拳擊漫畫 明日之丈 為原案的原創電視動畫 由tms entertainment的工作室 3 cube 負責製作,於2018年4月5日至2018年6月28日每週四在tbs首播 3 中國大陸由bilibili獨家正版釋出,全1...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部動漫求解

出自動畫 未來日記 百科地址 人物 秋瀨 或 akise aru 聲優 石田彰 梅里中學學生,雪輝 1st 班上的同學,坐在雪輝 1st 的左邊,但常玩偵探遊戲而曠課。夢想成為世界有名的偵探。具有超人的推理能力和第六感,運動能力亦不下於由乃 2nd 是最強的非持有者。未來日記中的人物 秋瀨 或 ak...

請問這個妹子出自什麼動漫,這個妹子出自哪個動漫?

聖母在上 系列動漫和 人物之一。高中部1年級椿組學生。特徵是身高。比其他人物身高都高。運動神經很不錯,後來加入了籃球部。人物出現在聖母在上動漫第三季第三集。乃梨子 瞳子的同班同學,長得很漂亮,卻一直與同學們格格不入。一年級時極度仰慕佑巳,並且和瞳子是天敵。但是後來經過大家的幫助,與瞳子成為了好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