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限制別人家的網速?我家4M網速4家拉卡死啦有什麼東西可以限制啊好人一生平安

2021-05-20 00:51:29 字數 1114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向在電腦方面很精通的網友或團隊求助,我們這些普通人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進行qos限速,還要是那種qos比較強大的那種qos,畢竟4m寬頻4個人用,用智慧qos路由會比較好...

3樓:碩方電子

換個路由器,要頻寬控制功能。說明書上有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不管了誰的誰比誰都弄撒你寂寞是你嗎\素質\

我家電腦原先是4m網速,這幾天網速怎麼突然只有幾十kb!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問題是bai被人盜用,被人限速du

,或者自己機器有zhi佔用頻寬的程式。dao

1、首版先,你是不是開了無線權網?你的路由是多人共享還是自己使用?

請登入到你的路由器,一般地址是192.168.1.1(看一下你的說明書哦!),預設登陸名和moma一般是admin,如果登陸不上可能是被人修改了,請重置路由器!

2、如果可以登入到路由器介面,一般最後一項可以看到有幾個人在使用你的網路,速率、流量都能看到,你看一下是不是有別人在用?

3、如果沒有人在用,請用殺軟把硬碟全盤殺一下毒,不要怕麻煩~360也可以。

4、如果都不行,請重置一下路由器,從新設定一下,有時候路由器重啟後會好,這是硬體問題了。

5、還有一種可能,是外部線路被盜用,這個新一點的房子都不會遇到,以前老房子網線後來佈置的在外部露著會有,但是極少見。

6、打**詢問你的網路提供商,讓他們派人來檢查線路!其實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們的~~

請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bai除一下路由器的問題:

du把入戶的網際網路直接接zhi到電腦上,撥號dao上網,回測速。如果這個時候網速答還是很慢,直接給運營商打**保修;如果網速很快(應該能上400kb吧),就要分析路由器的問題了,看看是不是有人蹭網、或者訊號有遮蔽、有干擾源。如果是被蹭網最簡單的辦法,路由器無線訊號換個ssid和密碼,修改pin碼並且定期更換密碼。

7樓:一世浮華

重啟或還原一下路由器試試,再試試看。

怎麼用路由器限制別人網速,電信2M 4M的網速,鄰居家太別喜歡看電影,他看電影我連網頁都打不開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你可以 第一步 首先給需要限速的那臺電腦分配一個靜態的ip,在路由器設定找到 dhcp伺服器 靜態地址分配 新增新條目 這裡需要 需要限速的那臺電腦 的mac地址,具體可從dhcp伺服器 客戶端列表中檢視,當列表中有很多客戶端時你可能不知道那個mac地址是屬於誰的...

我家的電腦這樣的配置玩CF還是很卡?4M網速的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這配置絕對夠玩cf了,那遊戲又不bai算是什麼du 高階遊戲,你的顯zhi卡256m的視訊記憶體連極品飛車dao11都夠玩了版,極權品飛車11的畫面...

我家的狗狗被別人家的狗狗咬了,怎麼辦

我家的狗狗算是被咬成最嚴重的狀況了 也只是打了一禮拜針花了兩千多 之前還吸氧了 就算被別的狗狗咬了一百個洞 也不至於要開刀的程度 肯定在黑你 打沒打疫苗,來 跟會不會感染源 是兩會事 打過疫苗,不一定不會被傳染到的 但是正確的處理傷口是很重要的 必須要用碘酒消毒 如果你現在狗狗的傷口已經有流膿現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