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的事情為什麼總是不放在心上,是不是你根本沒把我當回事

2021-05-17 11:03:11 字數 6697 閱讀 7570

1樓:沁雨風亭

你說的話我一定答應因為我沒理由不答應但我不能保證都做到!!就這樣吧!是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中已經不重要了

3樓:star瑓羽

這個,是特別令傷心,生氣的。

4樓:為洎魢踴澉ー點

說的很對!他不在乎你就是這樣的

男朋友把答應我的事總是不放在心上、。這代表什麼嗎

5樓:雙魚美女一個哦

我可以這樣來說吧,說明他不在乎你,不愛你,不想和你在一起過日子,我們真的有緣分,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對我的,我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像這種情況下,我看還是選擇分手吧,因為2人在一起是過的長期的日子,不是一天的日子,你一定考慮清楚,這種男人真的不值得去愛,趕緊考慮分手吧!外面好男人很多的!祝福你能找到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6樓:那青春買寂寞

那位說敷衍的朋友說的很對,就是這樣。只是他不夠在乎!一個男人,答應了的事情做不做得到不一定,但是一定會記得!

從這就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並不那麼重要。至少他沒把你太當回事。就代表著,如果你想和你男友繼續下去,就該努力了,不要總是提要求了哦~重新抓住他的心,我想你一定有方法的了~加油吧!

7樓:飛婷兒

如果相愛的話給他點考虛的時間,你不能24小時總陪著他,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我的女生,男人才會敢愛,24小時對他太好了,

8樓:夢林

男人嘛,總有些粗心大意,看是什麼事情了吧,如果要是重要的事情他也不放在心上,那說明他沒有責任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第一代表他可能是比較大大咧咧 就像我這種 我物件說我的話 我總是記不住

第二 代表根本沒把你的事兒放在心上。

你應該好好找她談談 到底怎麼回事 到底愛不愛你

10樓:

答應了你,不去做,這種叫敷衍。

排除一種可能:你一味的提出各種要求,對方無可奈何,只得敷衍。

那說明他並不在乎你,至少可以說他不是十分愛你,因為愛一個人,是很容易記得她的需要,而且樂意主動實現愛人的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愛,儘快放手吧。否則你會傷更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人,那你就放手吧

13樓:寳

膩歪了,不要提太多的要求。實在不行,就分了吧。但最後還是兩人好好談一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是性格的問題如果這樣 就要調教一下如果不是說明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該來我身邊了,你q多少

16樓:

兩種可能:

1,你說的事不重要;

2,你不重要。

17樓:

不是很關心你,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

或者是忘記了

女朋友每一次答應我的事都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她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人品問題,有人不習慣守諾言,有人習慣說謊吹牛

2.對你不怎麼上心

19樓:kl愛的魔法師

答應你的什

復麼事?

如果制平時她對你不理不睬,或者跟別人要比你熱情的多,那才表示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如果是xo那種事,你們雖然結為情侶了,但相愛畢竟需要時間和過程的!

好的女孩是不會輕易把自己的身體奉獻給不認識,不瞭解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的關係慢慢的把距離拉遠,他的做法算得上是聰明之舉,

21樓:神城東

有幾種可能。第一她沒把你放在心裡。第二她天生粗心。第三她真的每次都有事。你可以觀察下。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答應她的事情有讓她失望過嗎?要要求別人自己首先要做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說實話,應該不是很喜歡你,或者你惹她生氣失望了。喜歡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24樓:鍏旔煂瑰厰

是不是答應的事情讓她很為難,又不忍心不答應你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好好溝通下!

26樓:baby陳彩

是的,她根本不在乎你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

27樓:島力盼

『』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什麼要把別人不把你當回事,不把你放在心上的感覺放在心上!

換句話說,難道你是為了滿足別人的好感才活著的?(當然,戀人除外)如今社會,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你還有心思操別人的心?告訴你一個大真理,全世界都說好的只有一位,那是觀音菩薩!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那樣你的人生會省去很多煩惱,你的情商都會變得越來越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情況是這樣的,當你發現別人越來越

不把你當回事,不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的時候,這其實就是在提醒你,你有沒有注意一下,你有沒有把自己當回事?有沒有把自己的話放在心上?

人只有自重,別人才能尊重他。這是絕對的道理。那麼如何自重?做有實際效用的事,讓別人看到你做事的能力、腦力和執行力。

29樓:小小哆啦王

說實話,我和你很像,每次我說話的時候都沒有人在聽,即使回答了也只是敷衍過去,但是,慢慢的,我發現,不是他們不理我,而是我確實有些地方做的不好,比如說:我不擅長和他人溝通,有時我說的話和他們說的不是一個話題,即使是一個話題但是我說的卻毫無意義。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很自卑,感覺這個世界不公平。

但是,現在,我發現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但是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完善,我們可以多為他人現著想,注意說話適不適合場合。這些是我自己發現的訣竅,就是努力改變自己。你也可以尋找適合自己生活的方式,祝你成功!!

30樓:厚琪茆綺波

當你離他而去的時候

他才會發現你的好

他是那樣的離開不了你

他會後悔

他會傷心

他會痛恨自己

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對你~

所以你不妨離開他一段時間試試

如果沒有反應

代表他不愛你

如果老是找你

代表他已經知道你的好

他離不開你

他答應你的事情沒有做到,是不是說明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31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不一定,也許人家是有啥事情給耽誤了,他並非有意的。不要放在心上。願你倆好好的。

為什麼我總是不把什麼事情放在心上的感覺??

32樓:心隨落葉漂

你這心態不錯啊,不把什麼事都放在心上說明可能比較大大咧咧,或者是拿得起放得下!這樣的心態可以,最起碼在很多時候自己不會受傷害吧,或者是受傷的時候傷害會少很多了!

33樓:壬鴻光

應該恭喜你啦。在生活中,你的心態是真的好。一個人的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在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對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所以他們活的很累。你的心態很好,所以你活的比較灑脫,人活在世界上,就應該瀟灑走一回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一個心細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想很多,思考很多,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總是去想太多,鑽太多牛角尖的話很累的,凡事想開一點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因為你是一個心細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想很多,思考很多,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總是去想太多,鑽太多牛角尖的話很累的,凡事想開一點嘛。

36樓:某人_算什麼

你這個人的心機太重了,心思很細膩,凡事都放在心上,對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事情,但是在社會上有的事情是必須要做到提的起,放的下,這樣才對你自身有。不然的話,一件。一件小事情。

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37樓:醜賢惠

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事情,但是在社會上有的事情是必須要做到提的起,放的下,這樣才對你自身有。不然的話,一件。一件小事情。

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你這個人的心機太重了,心思很細膩,凡事都放在心上,對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事情,但是在社會上有的事情是必須要做到提的起,放的下,這樣才對你自身有。

不然的話,一件。一件小事情。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

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l你這個人的心機太重了,心思很細膩,凡事都放在心上,對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事情,但是在社會上有的事情是必須要做到提的起,放的下,這樣才對你自身有。不然的話,一件。

一件小事情。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38樓:

你的心態比較好,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都需要認真,不認真的人可能一事無成。

39樓:淳卉

因為你這種心態也是不是不是太好的,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還有都是有理由的,即使是上學學習都是有理由去接訂單。每一件事我們都需要用心的去對待,而不是那麼模糊的去過,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有意義,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40樓:仁秋園

這種人大氣,生活無壓力,隨遇而安。由於樂觀向上,總覺得是小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或者平時家中父母把事情安排好了,遇事親朋好友處理好了,這樣造成總不把事情放心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是天大的事都不事的人,這樣的人挺好,什麼事都教在心上,自已活著也不那麼累。

42樓:

如果你是個孩子,說明你在家屬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型人,應注意改正,逐步擺脫依賴別人生活。如果你是成年人,說明你沒有什麼責任心,幹什麼事結果如何你不關注,自然不放在心上,同樣需要改正,不然久而久之周圍人會對你缺乏信任。這樣你幹什麼事都較難成功!

希望幫到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非常在意的事情呀,如果你遇到你非常在意的事情,你不自覺地就回放在心上了。

44樓:小果菡

加一,我也有同感,我也是這樣的,什麼事都不超心,盆友都說我是吃今不講明的,就是超心不起來,什麼事都不想管啊想問,感覺自己懶到一定的程度了,

45樓:

這人活的才瀟灑呢!瀟瀟灑灑活一生。多好。只要不是太大的事。無所謂了。怎麼樣都是過一天。怎麼樣都是過一輩子!這樣好快樂的。

46樓:lucky貝貝

說明你是個大大咧咧的人吧

47樓:喲喲吧

關注雞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食物,它的製作方法特別的多樣,如水煮蛋,茶葉蛋等,也能搭配多種多樣的食材來食用,最主要的是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對於人們的身體是特別有幫助的,而且製作起來也很簡單方便,雞蛋可以算得上是很多人都特別喜歡的一種食物了。水煮荷包蛋時,為何總有散開白沫?多加這一步,保證不散沒白沫。

答個問題這麼費勁兒嗎?這幾毛?掙的可真累

48樓:卿飛燕

。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這個人的心機太重了,心思很細膩,凡事都放在心上,對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事情,但是在社會上有的事情是必須要做到提的起,放的下,這樣才對你自身有。不然的話,一件。一件小事情。

你就放在心上,你很難釋懷,這樣也會影響你看什麼事情。沒有必要這樣,不然的話這樣過得就很痛苦,希望你走出這個陰影,當天的事情當天了,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我女朋友,她人是很好,但是有時候答應我的事情總是做不到

49樓:張暖曖

看得出來你比較成熟懂事,所以你比較操心。你的女朋友年輕有些事不放在心上,大大咧咧的。他對你的話多數是半邊聽進去半邊出來,沒放在心上,這讓你很苦惱。

原因還是在於你愛她更多一點,她不是很在乎你,所以對於你說的話不會記在心上。她喜歡社交,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情侶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但是不能經常吵,而且是吵了就吵了,兩個人不溝通不解決,矛盾就會越來越大,雙方也會覺得對方很煩,抱怨怎麼你不懂呢,不明白呢。其實還是缺乏溝通,有些問題還是要互相包容才行。

建議你們好好聊聊,把真實想法告訴她

如果人總是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答應你的事很快就做到了,證

這當然是考量bai 一個人是du否愛你的一個重要方zhi 面了,因為他愛你,dao在乎版你,才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權,才會對你說的話放在心上,哪怕是你不經意的一些話,對方也會十分重視呢 當然了,這只是一方面,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對方是如何做的,不要被一些條條框框的東西束縛,不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為什麼男人答應的事情總是做不到,男人為什麼總是答應的,說到的,總是做不到?

千萬不要找他評理沒有用 是你們女人要求太高 哎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理解下,做男人其實很難 為什麼女人總是一再要求男人要達到女人的要求?難要每件事要一再要求 男人付出卻不懂男人是否已盡力,男人不是做不好每件事而是女人要求水 準太高!即然明知道男人做的事達不到女人的水準,為何一再苦苦相逼,男人也是人 ...

形容隨隨便便,不放在心上的成語有什麼

漫不經心 魂不守舍 心猿意馬,漠不關心,漠然置之 1.漫不經心 拼音 m n b j ng x n 簡拼 mbjx 解釋 漫 隨便 經心 在意。隨隨便便,不放在心上。出處 明 任三宅 覆耆老汪源論設塘長書 連年修西北二塘,責重塘長而空名應役,漫不經心,以至漸成大患,愈能捍禦。示例 當時 卻等事後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