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堅持還是放棄啊!和相親男認識有多月了,他給人的感覺穩重,踏實,而且屬於很有才的那種,工作

2021-04-03 10:55:49 字數 4549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招叫欲擒故縱,男人經常用。其實女人也很好用。

怕你不敢,女人用起來效果更好,讓男人欲罷不能。立刻就能看出來他對你在乎與否。

如果在乎,他會主動聯絡你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他下次約你,你就說沒時間。

2樓:高亮亮

我覺得竟然有感覺就要堅持下去。慢慢來吧,等熟悉了之後看看他的想法。也許他想慢慢接觸。畢竟,相親幾次只看到了表面,有些人就是慢熱。

金牛男。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男性的角度去看,如果排除他性格原因,這個男人對你的激情不夠,或者是太見過的女人太多了,有點麻木了,似乎你身上沒有特別能吸引他的。最後送一句:結婚非兒戲,就算是剩男剩女也要慎重!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覺很不錯,就要把握好。不要讓自己後悔,感情也是培養出來的,他對你只要是真心的就可以了,你不要著急,不向你表白不代表不喜歡你,要自信。有的男孩子對感情很盲的。

可能很靦腆,呵呵。希望你把握好!!,

5樓:舞月魂伊

個人意見還是堅持吧,你對他心動,他也有和你結婚的打算,感情總是慢慢培養的,如果一開始他就對你很殷勤,你可能在想他是不是對每個女孩子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他性格問題,看來他很老實本分,以後不用擔心他沾花惹草了。這樣的男人,你應該好好珍惜。不要著急,等你們有了「名分」以後,就會好的。

7樓:懷來農民工

相信自己的感覺與眼光,如果幸福在眼前怎能因為遇到點困難輕易的言放棄。我個人認為幸福是需要努力追求的。願你心想事成,生活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個人的性格有關吧,或許他對待愛情的方式就是如此。如果他對待感情不太主動,你可以主動一些啊,互補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9樓:哈密瓜

你需要冷靜地想想了,必定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的,聽你這樣說,我感覺不到他對你有多喜歡,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就會找很多理由去關心你,接近你,這樣才是在乎你的人.

10樓:其實不再意

既然這樣的話,你也可以主動主動嘛,有時候不一定是男人主動,比如這位男士,我想他也對你有好感,只是他不知道該怎樣去表達,只有你去接觸他他才會很熱情,這種男人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這樣的男人最可靠,呵呵,現在社會上這種男人不多了喔,好好把握吧,對你這種情況,你可以主動找他看看電影啊,上上街啊,聊聊天啊,晚上也可以發發簡訊啊,也可以給他點暗示,不過不能太深,要不然他不懂,好了,祝你好運吧

11樓:醉葒宸

。首先我覺得你不要太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雖然說都是大齡青年,但是不差這幾個月了,耐心一點。還有不要對她表現的太主動,太主動的女生一般男人都不會珍惜。若隱若離,求愛之道。

12樓:黑太陽不在黑

如果你喜歡也沒辦法,但是我覺得如果是一個正常男人,都不應該這樣喲,難道另外還有女的,或者一直有個喜歡而父母不同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時間積累的啊 三個月後再想這個問題把 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啊

和相親男認識一個月了,不同意和他睡,他就說我們性格不合,分手了,這什麼人啊!簡直沒有人品,真是瞎了

14樓:歐陽丹彤

你做的對,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正知正見,和這樣的人分手,是你的幸運。相信你一定會遇到自己理想的伴侶。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通過相親睡女人的混蛋

16樓:愛你的美麗

現在知道也不完,要是結婚了在知道就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你在乎他,你就敗了~

18樓:龜仙淫

這位兄弟有點著急了,這事怎麼能急得了呢

19樓:姬清寒

沒錯!幸虧你提前和他分手了,還不算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分啊!

反正他不過是想跟你睡而已!

21樓:手機使用者

幸好分手了,要不然這種人毀一輩子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做法是對的,他沒和你睡就找理由分手了,太淺薄了,不值得讓你託付終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男的一定很屌絲

24樓:****

男人都是下半身考慮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陷阱多 還需多謹慎…

26樓:j知音

這種人分了正好,不適合你

27樓:韓菲詩淡斑吧

對,這種男人人品有問題

28樓:永輝五樓專業培訓踢足球

分吧,這個人不要也罷

29樓:harper斯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子 。 不一樣。

和相親物件認識快一個月了?現在感覺沒啥話可說,我也是不怎麼會說的人?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打破這個尷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整天聊天,男的還是要多做一些 浪漫點的 或是帶她去旅遊 去一次回來他就是你老婆了 有時候你們聊著聊著就陌生了 聊著聊著就聊成別人的老婆了。少說多做。

31樓:迷迷茫茫的夏季

如果女孩子很活潑,就去遊樂場玩唄;如果很文靜,就去參加點朋友之間的聚會。都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喜歡就主動點吧,不喜歡就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多找話題,男孩不好意思

34樓:機器娃娃

喜歡就跟她說一下。不喜歡就不用聯絡了

35樓:笑看人生是苦笑

找點話題唄,一起出去玩玩逛逛 沒話就說廢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她還可以 那就要主動地去發現雙方共同語言和愛好 ,為加強感情做努力

37樓:長裙飄飄

喜歡他(她)嗎 喜歡就堅持聯絡 每天聯絡一次就好 簡簡單單幾句話 有機會告訴對方你真的挺喜歡她 只是自己不善表達希望她不要介意

38樓:沈醉

當盆友,有時候朋友要比女朋友知心的多。也不用顧忌太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感情麼感覺,那就拉倒

40樓:淡香的荷

找個共同的話題不就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放棄吧!證明你跟你物件不來電啊!要來電的話,沒話也感覺很好,不是像你說的很尷尬!

42樓:穌哥正牌

看看電影,或者參加點朋友活動。

43樓:jj大真可怕

去哪玩玩呀,培養感情嘛

我和男友相親認識快兩個月 我對他有感覺 他最近總想親我 剛認識時候很規矩 不碰我的 一個月後我倆牽

44樓:愛裡的一米陽光

我覺他很喜歡你,你也應該好好珍惜 ,一個月內才牽手,我覺得他很尊重你,挽腰、和擁抱是情侶們很正常的行為,你也應該放開點,不要有太多的顧慮,試著敞開心扉處接受他 ,戀愛就是體會其中美妙的滋味。

45樓:裡安

搞笑!!都相親了!還不親幹嘛?

我一般相親的女人,第一次見面大家都在一起的,要穩重。(基本能不能看上就看第一眼緣了)第二次張顯自己個性,要能吹!(表明的瞭解了)第三次見面你說不親親摸摸你還出來幹嘛?

相親就是這麼直白!你要單純,你要慢!去追求不要來相親。

嫌早相啥親?相親連結婚時間都不能超過半年,不然他肯定外面有人!(相親嘛!

邊談邊找的很多)

46樓:**發燒油

你還沒有愛上他呢,是吧?不過你男友對你毛毛糙糙說明他想和你親近,你若不適應說明你們還沒到那個感情地步,等你真正的愛上那個他後,你就不會有煩躁感了。

你可以善意的提醒他一下,不要猴急,先慢慢培養感情,之後再說親密接觸才好。畢竟男人和女人在這方面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你應該體諒他才是。求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彼此都藥催放不下就情延時昏和好吧?睡微畢竟,找到合適的物件不容易?相處一段時間也彼此瞭解了對方兩條平行線相連總需

異地戀我該放棄還是堅持,異地戀,我該放棄還是堅持

我和我女朋友今年是異地戀第四年了,總體來說我們能堅持到現在靠的就是相互信任和支援。我們經歷了父母和朋友的反對 經濟條件不允許 分隔兩地的苦惱 猜疑和誤會,最終都一一解決了。我女朋友膽子小也害怕,同樣也沒有給我任何承諾。四年來經歷了六次分手無數次吵架,到現在經過多年磨合我們已經彼此很瞭解對方,前幾個月...

我要繼續堅持還是選擇放棄,我該放棄還是選擇堅持?

按我的原則就是順其自然。喜歡也不一定要用追的啊。只要彼此相處久了,雙方就會有默契的。到時也用不著你追她或她追你了。按你的看來你好象不敢肯定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有,以後還會是你的。如果沒有,追來了也沒意思啊。喜歡就繼續追,不那麼喜歡就放棄。因為誰也不是那個女孩,所以誰也不知道她究竟怎麼想的 只要你...

該放棄還是堅持 對她,我很迷茫

可以看出她的內心也比較矛盾,她並沒有完全確定對你是友情還是愛情。她很謹慎,怕真的和你確定愛情關係後發現自己會另有所愛或者受到傷害,所以她開始婉言拒絕了你。但是你和她分開一段時間後,她就會思念你想念你,這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的,只是還沒有完全放開自己的感情。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如果一份感情主動地送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