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不久,去看電影,男友一直喂零食給我吃,我說不吃了,他還是

2021-05-15 01:32:39 字數 2943 閱讀 8947

1樓:hsv返回後

可能是他copy覺得他並沒有受到你的重視吧,他覺得看電影應該是男女朋友相處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想辦法接近你,而你可能只是當做一場普通的電影。你越是這樣,他越是著急,他不知道你的心思,他會開始胡思亂想,行為也會不和邏輯。其實你只要把這場電影當成兩個人的約會,做一些讓他安心的事情,而不是傻愣著看電影,他才會覺得你是真的喜歡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清楚的明白,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你對別人越好,別人版就越不會在乎你;權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所以說,感情從來都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

今天和男友一起出去,我說要吃零食他沒給我買!是不是很小氣呀?是不是心疼我花錢?他愛我嗎?

3樓:光怪·陸離

看他當時的語氣和態度

也許他又難言之隱什麼的

我想愛人之間是可以感覺到對方是否喜歡自己的你要好好的感覺

不要錯過本屬於你的愛情

但是如果結果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

也請不要傷心

因為失戀就意味著我們和那個真正屬於我們的人有近了一步,對嗎?

4樓:心輝未冷

那不給你買的原因呢?也許他覺得那些食品對健康不好吧?我有個朋友她老公就是不給 她吃那些亂七八糟的食品的

5樓:泰山_之子

女孩子考慮問題就是簡單,不給你買零食吃就是不愛你了?我認為這是兩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

不能就這個問題來看~

不過人家說看你」身材「

我認為那是不現實。

愛一個人,主要是包容他的缺點。

要是隻愛他的優點,那就有問題了

7樓:

女孩子少吃零食好,可能要幫助你保持身材吧。

8樓:調皮玩怪

不管怎麼理解,他一定有他的理由。喜歡他就相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你,也許沒什麼原因,別庸人自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的經濟有問題,或是沒有帶錢,

因為愛一個人是要為兩個人著想!其實也是一種暗示吧!這幾天多關注他的心態.

怎麼哄男朋友吃藥男朋友生病了我去買藥回來給他他剛開始也吃,後來第二天叫他吃他說不吃了,說什麼也不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需要哄 如果他心裡有你,你一句話就夠了。

你就這麼說:「你現在病了,你不好起來,自己都不能照顧自己,還怎麼能像你之前說的那樣,百般呵護、萬分體貼的照顧我!難不成你那些話都是鬧著玩的嗎」!

我買了一包零食,男朋友要吃,我就開玩笑說又不是買來給你吃的,不給你吃。然後他就生氣的哭了,是真的哭 30

12樓:煎餅好吃

他是不是天蠍座的?

那一一定要買更多零食給他不然你有好一陣子

吃步道他的東西羅

13樓:鄭偉傳遞正能量

看你的性格 你不應該 哄他啊! 他也太小氣了 難道你男友很娘?

14樓:賢俊

額?你男朋友好小氣嘢,是不是你說話語氣不太好,但是也不至於哭吧?,肯定不是因為這件事,你應該找他談談。一定不是因為這件事!!!

15樓:簡簡單單

我買了一包零食,女朋友要吃,我就開玩笑說又不是買來給你吃的,不給你吃。然後她就生氣的哭了,是真的哭。也不理我,我說了好多對不起都沒用,我說我開玩笑的,她說別動她,煩。

我怎麼哄她都沒用,她還說他會記住的。怎麼辦,難道她要和我分手了嗎?

16樓:冰凌魂雪

原諒我說一句,這樣的男人好小心眼,就是一包零食

17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哎呀,為了一包零食,至於嗎太孩子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也太小心眼了吧,估計是裝的

19樓:王123濤

我猜,你的男盆友應該比你小,或者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在你這想得到一中類似母愛的愛情。或者是他在此時想到了什麼傷心事往事。再或者是他這樣是tm故意的

20樓:夏天的約會

怎麼會有這麼小氣的男人啊!以後的日子咋過呀

21樓:昨天

你男朋友有點小幼稚。事後他應該就沒事了,畢竟這是小事我覺得

22樓:高高在上本少爺

你男朋友是兒童嗎?哈哈笑死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的性格該開這種玩笑應該認真的道歉

24樓:嶽爹阿

好小心眼的男人,勸你還是分了吧,就算結婚了,你倆也過不了,恕我直言!

25樓:百度使用者

不,他只是希望你「寵」他!

26樓:如果——微笑

也太脆弱了吧,應該是個缺愛的孩子。

27樓:塵昔罔

不會的,他肯定想下次再逗你玩玩!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的,也許不是針對你,有可能想道其他煩心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男朋友怎麼像小孩一樣?

30樓:心痛的訣擇

是你男朋友還是小朋友?

31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煩,又捨不得分手嗎?

32樓:向正其

分手應該是你先來說,這樣的男朋友要幹嘛呢

為什麼約女生好幾次答應去看電影,可是她一直不出來

繼續約,有志者事竟成 不喜歡你 不愛看電影 如果第一次約女生出去看電影,她答應了,是不是可 想多了,我第一次約女生去看的是血戰鋼鋸嶺 女生回答,約一個女生去看電影,她很果斷的答應了,是不是說明並不討厭你 對,證明不討厭你,因為看電影是一個時間比較長且會獨處的過程,說不定也在偷偷喜歡你,或者欣賞你想進...

第一次和男友出去看電影手很冷他直接抓著我的手幫我暖手,很不好意思,他還不放手,,我的臉冷他還幫我捂

乘機佔便宜,這個男的是情場老手,捂手還能說過去,捂臉,額就超出範圍了就帶點玩你的意思了 是男友,親密點又有什麼,放輕鬆點,別想太多 你想多了,他心地很善良,有責任心,對你有好感,他想玩你的話,會抱住你,讓你去開房。是喜歡你的表現,體貼 怎麼這麼想,你不是她女朋友,他才不這樣幹磊 這取決何們關係程度是...

男友已婚,跟他交往前他一直騙我單身未婚,我應該如何用法律手段

要有他說自己未婚的證據 最主要還有你倆個在一起生活的證據 然後找律師 可以告他重婚 或騙婚 不要用 傷敵一千 自損八百 的辦法,為這種人不值得。該放開,就放開。放開了他,你還是一個陽光的女生。戀愛自由,包括未婚bai男女之間的戀du 愛,也zhi包括已婚男女的戀愛dao,法律是不禁止的,僅僅是道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