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在冬天穿那麼少還不怕冷,有什麼祕訣嗎我就超

2021-05-21 17:12:55 字數 1510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笨瓜要保重哦…平常多多段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鍛鍊身體。二可以吃一些滋補品如:山藥,西洋參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鍛鍊鍛鍊身體``這樣體能就會好就不怕冷 了!

為什麼有些人怕冷,有些人不怕冷?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任何事情都是有極限的。生理學家們警告說,如果在零下40攝氏度的時候不穿衣服,就是身體再強壯的人,也活不過15分鐘。

20世紀80年代,在倫敦曾舉行過一次科學討論會,專門研究因海難落水的人能活多久的問題。科學家們的研究成果表明:水溫在零度的時候,人可以忍受15分鐘;5度的時候,可以忍受1個晝夜多一點兒。

難怪安徒生童話裡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就是凍死在聖誕之夜的。

讓人驚奇的是,世界上也有極少數生來就不怕冷的人。

在義大利海濱城市裡雅斯特的大街上,人們紛紛向巡邏的警察報告,說有一個只穿游泳短褲的小男孩,每天身背書包頂著刺骨的寒風去上學,他肯定是受了家長的虐待。

警察聽了也很氣憤,就攔住這個8歲的男孩。

「孩子,快告訴我,是不是你父母不給你衣服穿!」

「不是的,警察先生。」

「可憐的孩子,你不要害怕,他們這是犯罪,我們是為你申張正義的。」巡警越說越氣憤。

「警官先生,您聽我解釋,不是我的爸爸媽媽不給我穿衣服。而是我從小就不怕冷,只穿這件游泳短褲和拖鞋就行了,我必須光著身子。」

「真的是這樣嗎,你的父母帶你到醫院檢查過嗎!」巡警關心地問小男孩。

「好多大醫院都去過,醫生們也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兒。」

「快回家吧,孩子,多冷的天氣呀。」

望著這個不怕冷的孩子的背影,巡警也莫名其妙地聳了聳肩。

其實,這種數九寒天不怕冷的孩子,在我國也有發現。

在南京市郊有一個小男孩,一生下來就不怕寒冷,他一年四季不穿衣服。就是在大雪紛飛的天氣裡,他仍然光著身子在外面玩兒,從來沒有傷風感冒過。

2023年8月,四川綿陽市郊有一個叫「火娃」的小女孩降生了。她喜冷厭熱,天氣再冷也不穿衣服。如果有冷水灑在她身上,也跟沒事兒一樣。

就是在冬天睡覺,她也從不蓋被子,只睡在草蓆上。假如給「火娃」穿衣、蓋被,她就會發燒生病。

在江西安義縣,也有一位不怕冷的女孩,名叫夏為蓮,她在氣溫零下3度的時候,也只穿一身單衣服、一雙膠鞋,不穿襪子。她的父親告訴來訪的記者,他這個女兒一出生就不愛穿衣服,一給她穿就哭。兩歲之前,只好不給她穿,後來才勉強穿上單衣,但從此就不加衣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體質好的人,陰陽平衡,相對就不怕冷一些,而體質相對比較弱,陰陽不協調的人,冬天就比較怕冷,而陽虛體質的人更容易產生寒冷的感覺。

6樓:老陸之碧海雲天

有些人怕冷,有些人不怕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個人耐寒能力的差異不同,比如經常進行運動鍛鍊、體質好的人耐寒能力就要強一些;二是個人身體脂肪儲備供熱能力不同,有的身體脂肪儲備較多,冷的時候身體呼叫脂肪儲備產熱,就耐寒一些。

為什麼有的人脾氣那麼暴躁,為什麼有的人脾氣這麼暴躁

性格而決定的.一些性格怪異脾氣暴躁的人遇到別人的譏笑和嘲諷時會火冒三仗暴跳如雷,當那些溫和善良的人遭遇別人的譏諷時就不會像上面那個人那樣反映劇烈,也許當時會不怎麼舒服,過一會就自然會把這件不愉快的事個忘記的一乾二淨了,而如果是那些心胸豁達,氣量超人的人很顯然事情就會是截然不同的了,因為他們心胸寬闊氣...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頭髮少,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

這個因素其實有很多,比如遺傳因素 性別因素 季節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藥物因素 環境因素等等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人體 中的黑色素含量高,那麼 色澤就呈現黑黃,反之 則白晰。在我們的 基底層中,基底細胞間可以看見一種形狀不規則,呈透明狀的細胞,叫麥拉 寧黑色素細胞 它可以產生黑色素顆粒,並送到基底層細...

有的人冬天不怕冷為什麼了,有些人在冬天不怕冷,為什麼

身體素質最重要,任何人都怕冷,有的人常年在很冷的環境中生活,血迴圈好,氣血充足就不會怕冷的。反之就會怕冷。身體素質最重要,任何人都怕冷,有的人常年在很冷的環境中生活,對於冷就像我們吃飯一樣,他已經習慣了 甚至喜歡上這種冷 有些人在冬天不怕冷,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例如身體好,適應低溫環境 例如中國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