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因為愛我而離開我?還是不愛我了?我還要留戀這段感情麼

2021-05-20 08:40:08 字數 2484 閱讀 5770

1樓:烈焰王子

我很欣賞你的這個男朋友,現在的男青年,能做到他這麼負責任的已經很少了,也很能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我勸你放棄吧,因為我曾經也和你這個男朋友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的那個女朋友除學歷不算,無論是家庭還是個方面也都可以算是上上人選,她很愛我,我們曾經很努力的去爭取過,但我們之間存在的差距也和你和你男朋友差不多,最後我選擇了放棄。雖然經過了一段痛苦的時間,但最後兩個人彼此生活的都很好,偶爾還和她現在的老公在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有的時候讓刻骨銘心的愛,變成一種回憶,也未嘗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學會放棄會讓你和你身邊的人更快樂,更輕鬆。你說不是嗎?

2樓:寂靜但不落寞

很明顯他已經不愛你了,說白了就是變心了。

說實話我是絕對不能允許我的男朋友揹著我做出那樣的事情,那樣的事情不僅僅是因為他對性的好奇,更多的或許是思想上的出軌。

我不知道你現在還猶豫什麼,竟然他在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後還走的那麼瀟灑,那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生活在一起並不是要誰去遷就誰,要的是對彼此的尊重,對感情的執著,對對方的信任,不要以為是你的不遷就造成了現在的一切,他在婚前甚至是在你們戀愛時就發生***,那他結婚後會怎麼樣呢?

他明知道你們之間的差距,就應該為你考慮一下,不把他帶回家是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縮短距離,難道這不是他眼前最重要的,最需要把握的嗎?

他在跟你鬧分手的時候就已經把心放在另一個女孩子身上,那你還眷戀什麼?眷戀一份不可能的感情嗎?

你的條件那麼好,還怕以後找不到自己的幸福嗎?不要因為一棵樹木就失掉整片森林,那樣對你不公平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直接給我說嘛!別打這麼多字,眼睛都看花了。

4樓:高才生

我也來說兩句,我想你那個男朋友還是愛你的,因為他能抱著對你負責的態度在適當的時候跟你分手,其實關於他出軌的事情他是完全可以隱瞞的,但是他沒有這麼做,一來是堅定放棄你的決心,我想在那種時候他肯定是捨不得你的,畢竟你們有三年多的感情了,而且曾經經歷過風風雨雨,二來他已經配不上你的純潔了,所以權橫利弊,他覺得人不能這麼自私.人,尤其是男人應該對自己的事情負責,所以他還是選擇和你分手,其實我想他的內心也是極端的痛苦.我猜想,依他的性格應該會給你真誠的祝福,在此,我也給你我真誠的祝福,祝你幸福!

5樓:漂白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看到了你的問題.就像看到了3年前我遇到的問題一樣.

我覺得自己應該說些什麼給你聽.

先從我自己的那個故事說起.他叫」強」.我們曾經有1年多的戀愛.就像你的那個男朋友一樣.他一直在性上有很大的渴求.我幾次因為不同意都和他鬧了彆扭.他也在事後冷靜下來跟我道歉,說自己太過沖動.但是最後...最後我始終是妥協了.幾乎是含著淚妥協的.很是恨他為什麼不理解我.我覺得他對我的就是一種男人最早的好奇心.與你最大的不同之處,我成全了他.其實這是我犯下的一個錯誤.男人在愛著你的時候也許滿嘴的責任.但是…… 這之中我們發生了不只一次的關係.有一天,我冷靜下來和他談.跟他說如果他真的愛我,那麼我們兩個一起努力.好好上學.等畢了業就在一起.他看了我認真的樣子.同意了.之後的那段日子.其實我是很快樂的.我以為他真的理解了我.直到我發現他開始不對勁.總像有事瞞著我.終於他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哭著跟我說他在外面和一個女生髮生了關係.我把那個女生找了出來.她說她真的喜歡」強」,每次」強」跟她提我的時候.其實她都很不高興.呵呵,當時我的心還是高傲的,因為我覺得」強」還是喜歡我的.只是被那女的勾了去.可是我還能做什麼呢?讓」強」回到我身邊麼.其實我是這樣想過的.但是就算真的這樣做了.我也只不過是挽回了自尊心而已.至於感情.早就破碎了.雖然旁人很不解.雖然旁人看來我們是很登對完滿的.我很直接的跟那個女生說我把」強」讓給你了.她居然也欣然接受了.臉上甚至有掩飾不住的笑容.」強」在那個時候其實是愛我剩過她的.這一點我後來得到了多方面的證實.但是我還是放棄了.我覺得自己是對的.雖然有痛苦.但是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更適合我的人.我很幸福

簡單地說了我的故事.親愛的.那麼也請你不要迷茫.你要相信自己的選擇.那個男人不會是你的終點站,你也沒有必要留戀他.你考慮了很多現實的問題,這很好.因為這些就是你們兩個人要面對的事.即使你們倆個人一直在一起最後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另外你沒有把你的第一次給他也是很正確的選擇.不要因為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你又後悔起來.男人對性有好奇心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在你們兩人還在一起的時候.他做了這樣的事.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他覺得也是該結束你們之間感情的時候了.而你呢?你現在的難過裡更多的是無法捨棄的自尊心.你還愛著他麼?真的還那樣的依戀他麼?

還是說你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你們這個故事的結局是你受的傷害更多.或許你們之間還存在感情.但是一份讓雙方都揹負著壓力的感情是不值得走下去的.

希望我的故事給你帶來了幫助.親愛的.暫時放下你的尊嚴吧.有一天終將會換來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麼長,眼都花了@_#

7樓:被樹遺棄的愛

他不愛你了,你應該忘記他的,他是大男人主義你是

大女人主義在一起了也會經常吵架的,到那時誰也不想讓對方一步,不是更不幸福。他嘗試過了激情後就不喜歡淡而慢的感情了,如果以後你在滿足不了他,還不是要分手,還是尋找另外一個幸福吧,~~~~~~

老公不喜歡親吻我,是因為他不愛我嗎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直接身體交差是他的隨便工具!謝謝 請問我結婚快十年了,每次房事老公都不親吻,這是不是代表他不愛我,還是有別的原因 既然是你的老公,一開始就應該敞開心扉的聊一聊嘛 要不然也不至於現在的這樣子 這不是不愛你的問題,重點是缺乏同方話題的交流 要是自己的男朋友不經常親吻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

他不愛我了,我是否應該選擇離開這個傷心地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 時間可以...

我男朋友很疼愛我,我也是因為他的誠心而和他交往。在一起一年了,他對我特別好,我對他很依賴。他人品很

把握好自己的位置。第一,咱不是第一公主,充其量咱也就是個 格格 家庭經濟充裕條件優厚才會有如此感受。談戀愛就要雙方在一起相互靠攏,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他的心似火炭,你可不要傷了人家的心。這時代找一個真心疼你的人不容易。應該對此有感受。見過不少小青年一談戀愛就直奔主題,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你我覺得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