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問一下四川省氣象局公務員的待遇怎樣的非常期待您的

2021-05-26 03:23:09 字數 467 閱讀 939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報考了四川省氣象局的公務員,其福利待遇資訊,在報考該崗位的時候您可以直接致電招考單位進行諮詢。

2015四川下半年公****報名時間預計為8月份,您可以持續關注四川中公教育為您提供的最新四川省考公告資訊。

四川省公****資料,您可以參考四川中公教育為您提供的:海量備考資料資訊。包括:行測基礎知識,行測解題技巧,行測真題解析,申論熱點解析,申論寫作技巧

更多四川省考筆試資料相關資訊,請參考:四川中公教育-公****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春天的鼴鼠

不清楚啊,我不是四川的,不過據我所知氣象局待遇不錯,不但是公務員,局裡面還有壟斷業務,這些收入員工肯定可以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千吧 年底發的不知道多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問一下四川省的高職高專院校必須雙證畢業啊

高職高專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但是有些學校要求畢業生通過相應的等級考試 計算機 英語等級考試 拿到證書才可,你可以諮詢學校的教務處或者學術委員會了解拿畢業證需要哪些證書 國家有規定高職院校要拿到兩個證書才能畢業嗎?國家從來沒有這樣規定,高職院校一般是以技能操作專業為主,如果你所在的 專學校所謂的考...

請問在四川省渠縣湧興鎮上買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錢

毛坯房在18萬左右電梯房要25萬以上,現在都是加公用平方一百多平方,二手房帶裝修家電23萬左右,我見意你如果裡鎮上進,在街上買不如自己在家建一棟,花費也就在20萬肯定比街上買的房 上五倍,畢竟自己住的自己建的結構扯力和鋼筋混凝土都能達標 三室一廳的話,假如建築面積為一百左右的平方。現在應該要一千多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四川的。只有冬天葉子枯萎。其餘時間都是綠色

大樹的皮和枝都拍不清楚,肯定不是金銀花,金銀花是藤本植物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四川的。只有冬天葉子枯萎。其餘三季都是綠色。榆樹 學名 ulmus pumila l.又名春榆 白榆等,素有 榆木疙瘩 之稱,為榆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平滑,灰褐色或淺灰色,大樹之皮暗灰色,不規則深縱裂,粗糙 小枝 或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