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也是腋下有硬包不疼不癢,之前去過醫院說不大 不影響生

2021-04-03 13:44:34 字數 2612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皮下的脂肪瘤可以切除,如果變大很快,建議做個病理切片,良性的瘤子切掉就好了

狗狗脖子後面長了個大包?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那個包包摸起來,是軟的還是硬的?

如果是軟的,裡面像是有液體的樣子。就要帶它去醫院穿刺放出液體。

看液體是什麼顏色的?要是透明的,有可能是淋巴液淤積。也有可能是毛細血管破裂。

如果是硬的,像腫塊似的。就更應該帶到醫院詳細確診一下。

因為腫瘤一般都是硬的包塊。

打疫苗的時候,打在什麼位置?是在起包包的附近嗎?

如果是在那個部位,也有可能是打的疫苗沒有吸收或者是針筒裡有空氣。

用熱毛巾敷,看會不會好一些。

不過我感覺應該不是打針引起的。

我家狗狗和你家的情況一樣,也是在脖子後面發現包包。

也是在脖子的位置上,包包摸上去軟軟的,而且它也沒有痛的感覺。

我剛開始也以為它是因為打針打的,結果並不是。

我今天剛帶它到醫院穿刺排出了包包裡的液體,都是透明的液體,有淡淡的紅色。

醫生說它是淋巴液滲漏,可能是撞擊引起的外傷性的。

3樓:夕惠孔鴻寶

一般情況是不要刻意的處理,但是熱敷和按摩可以加快恢復的,我的狗也是

的,開始拳頭大,我天天按摩10多天了,現在幾乎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也有這種大包,是遛狗時一種黑蟲子吸血造成的,我給抹的碘酒已經快好了。

5樓:杞奕琛芮淑

你給他按一下是軟的還是硬的

軟的話這多半是個血膿包

在夏天的話比較常見

蚊蟲的叮咬可能會引起

冬天的話很少見

你以前是不是給他打過針

像是疫苗之類的

打到背上了

如果皮下注射注射的藥物沒有吸收

或者是扎的深淺不行的話

也會引起這樣的膿包

去醫院把裡面的血水抽出來

在注射進去點抗生素

幾次就會好

如果是硬的話

可能會是個脂肪瘤

割了就行了

你可以建議你們那獸醫

用注射器針頭扎進去看看

最好先把狗麻醉

看有沒有血水流出

有的話就直接做個引流處理

沒有的話

脂肪瘤的可能性就大了

那樣的話可能要做個小的切割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腫瘤,放心。那可能是狗狗生的一種很常見的**病,你拿冰水敷下,再拿點藥酒擦下。把狗狗長包的那裡的毛剪了,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7樓:冷笑曉

你好,對於你這樣的情況,這個現在的動物醫院,一般都是有這個x的檢查和超聲的檢查的

所以,要是實在擔心的話,帶著去醫院做個這個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然後才好知道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恩,bai

,,傷口感染了!

du!如果實包包裡有濃zhi,,就是傷口dao感染了!!

你可以給狗狗打青黴回素~~消答炎!!注意!!一定再包包上面打針!!

還有,,要注意針的衛生!!要消毒!!我家狗狗也是長了個大包!!

針藥持續打!!不能間斷!!最好是能把他的包包擠破讓弄流出來!!

再用雲南白藥消炎!!會很疼!!但是這樣好得快!!記住~~~連續多大幾天的針!!答案補充 對了,,你家狗狗是什麼品種??

我是專業獸醫!!雖然是女生!!

(*^__^*) 嘻嘻……希望可以幫到你!!答案補充 哦哦``那你摸摸包包是什麼感覺??

包包裡頭是硬的還是有西紅柿的感覺??答案補充 那就對了!!

軟的--包裡頭有濃!

打青黴素!!消炎就好了!!絕對不是腫瘤!!你可以放心!!

要注意傷口的衛生!!

消毒後把包紮破!!最好是擠破!!用雲南白藥消毒塗在傷口上!!

你要是不捨的,,可以再包包旁邊給狗狗打消炎針!!

要持續打哦!!不能看好點了就不打了!!一般1個星期就會好了!!!

9樓:

我家金毛也是!20天前腸胃問題打了兩針,結果半個月後脖子那裡起了個大包,版雞蛋大小,剛開始是軟的,權現在變硬了。捏著狗狗也沒反應,不痛不癢,食慾精神狀態都正常。

請問你家狗狗後來怎麼好的?去寵物醫院,動不動就是開刀,坑人。

10樓:孔豔秋

有兩側都有大硬包吃2天阿莫西林左側包見小右側還那麼大為什麼呢

狗狗身上長了個圓形硬包,不疼不癢?是什麼東西啊?

11樓:小咪淘氣兔

帶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皮下組織感染,看看醫生怎麼**,掉毛應該是有炎症了,狗狗很可愛,希望它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觸控包是皮下生出還是肌肉生出,狗狗反映強烈?如果是皮下生出不會很嚴重,如果是肌肉生出就需要去醫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脫毛吧,或者去醫院買一點藥膏

我家狗狗前腿腋下長了不大的紅色硬包,請問是怎麼了?需要怎麼辦?儘快回答啊!狗狗月

有可能是淋巴結腫大,這個只能去醫院檢查了,自己沒辦法的。吃些土黴素,如果再長就要去醫院了,不是大毛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該怎麼解決?這個多半是有腳趾炎了!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

星期前腋下突然長了黃豆大小的硬包有點疼,現在硬包有點變大了可以捏出一塊小硬塊不怎麼痛。別人

隨便回答一下,我以前也經常摸到這種小硬包,夏天會有,冬天又沒有了,可能是夏天天氣熱的原因吧 我的腋下突然長了一個黃豆大小的硬包,按它有點痛。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是毛囊炎,淋巴結炎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外用 觀察看看,注意個人衛生,同時可以服用環丙沙星片和甲硝唑 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

狗狗背上長硬包(寵物醫生來。急 急 急 )

忠告是無症狀就不要就開刀.它的這一症狀是因為在打針時扎破了毛細血管所至。毛細血管被扎破後流出的血液沒有浸出來,而是淤在裡面,就形成了一個硬包。時間久了,淤血就開始液化,就變成你所看到的那樣 軟軟的,象有膿水的感覺了。如果你當時就給用熱敷處理,很快 最多一週 就會消失的。朋友,請相信我 不是隻為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