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還在想著我的初戀男友,明明我感覺我已經不喜歡他了的

2021-05-11 23:44:01 字數 2252 閱讀 9255

1樓:友情出演丶愛情

有時候夢見的不一定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你潛意識習慣想著和他在一起的場景,但是既然你都已經感覺自己不喜歡他了,那就相信自己的感覺,比愛更可怕的是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讓你魂牽夢縈的人,那個在你一醒來就第一個想到的人,必然是你最喜歡的人。

別讓你的愛從你的猶豫中輕易溜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表面不再愛他,你的心裡放不下他。

4樓:紫食滑精院

我也是啊我初

bai戀女孩都好du幾年了也造就不zhi喜歡了,只是我18的時候突dao然的了相思病然後就想內起他來了了,容我99年的我是去年相思到現在,實話對她沒有感覺但是有身體上的想念但精神不想再喜歡啊。之前我都忘記她很久了,可是情就這麼突然,我也去找他過我以為是不是他也在想我啊,可是不是。但我現在還是相思病想他但是真的沒有感情我現在很煩感覺要崩潰了,你比我還厲害能夢見他,這種事就應該去見本人才能明白,我之前對不起她之所以沒有反駁自己就是認為自己以前做的不對。

我前男友,我明明都不喜歡他了,為什麼老是想到他?

5樓:無敵功夫兔子

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化作絲絲情意——「愛走了情依在」,回憶還在。這需要一點時間、需要新的圈子來慢慢沖淡。

6樓:得失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 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7樓:夕顏少年時

那隻能說明你沒有真正的放下他。

8樓:荒島大叔

儘快投入下一段感情,要不了多久就會忘了

9樓:天蠍木子

習慣了,畢竟在一起過,不要去剋意控制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和事就在念念不忘的瞬間被遺忘了

10樓:浮生若夢

你怎麼知道自己不喜歡了?

11樓:zz蜘蛛

曾經愛過不是想忘就能忘掉的,找到新男友之後就好了

12樓:慕雪念風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自然而然的會想起他,很正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也不可能一瞬間從你腦子裡剔除 人是感情動物 他畢竟陪你過了好久的日日夜夜

14樓:斷腸人

日久生情 你肯定還喜歡他

15樓:

那叫習慣 過段時間就好了

跟前男友分手兩個月了明明感覺他已經不喜歡我了 為什麼還找我複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才分手兩個月而已。不

可能說完全走出來的。你也說。他以前還愛著你。

只是你感覺他走出來了。你感覺他不愛你了。呵呵。

難道見面就要說我還愛著你。你一定要和我複合不然我受不了。這不可能。

畢竟兩個月時候。是有點淡了。但是愛你的感覺想和你在一起的意願還在。

這是你問他。他說不知道的原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放不下你。

知道你分了。又想複合。內心其實很複雜的

17樓:守候123世

其實就像貨比三家一樣的,那個便宜實用一樣

18樓:逢涼野性

因為無論你犯了多大的錯誤,他都無法忘記你,他一再放低自己的高度就是還沒放下你,比如說我和我初戀,分手四個月後,有天我們又聊了一次,他說本來四個月之後的有天下午想找我複合,雖然他上學放學都是跟另外一個女生,可是他還是放不下。但是這種感情會變得很廉價...

我覺得我不愛我前男友了,但為什麼還會想見到他,明明對他沒感覺了,這是為什麼啊?

19樓:5為明天奮鬥

也許是一種習慣 也許你自己愛他。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高三,現在成績很差,以前都沒怎麼學,我用一個月的時間努力學習然後考上北京大學,你們說可以嗎??

21樓:情天長恨

最經典的回答如下,有一種愛叫放手,也有一種痛叫放手以後。希望採納

22樓:阿浩

傻子,是不是初戀?都這樣

為什麼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直想著我男朋友了,只是偶爾想?我不愛

愛情bai不都是分熱戀期和平du淡期嗎?剛開 zhi始會一直想因為還處於熱dao戀中啊回 後來沒那麼想了,是那答股最熱烈的激情過去了,愛情它也是一種習慣。異地戀確實很難維持的,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你不要想太多,兩個沒在一起的戀人,需要最多的的就是溝通和信任了。總之有什麼想法就對...

為什麼感覺分手後一直會想著他,為什麼跟前女友分手後經常會想她 想複合那種感覺很強烈

找事情做,工作 興趣愛好,努力充實生活。你就是再長情也得過日子,祝你身體健康!我也是這樣的。雖然中間也交往叻幾個男朋友。可是,有的人 還是忘不了。每當想起他就會痛。可是 那段記憶,然不想忘記。我只能說,用時間吧。我用叻一年叻,還是那樣。總會有一天,我們會看淡的。只有兩種辦法 第一 再找一個人來沖淡這...

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一直針對我,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還老是打電話給我?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在針對你 怎麼個針對你?是對你糾纏不清?還是在找你麻煩?針對你總會有原因的 是他還在喜歡你呢?還是在恨你呢?不管是哪一樣,只能說他的氣量太小了。既然你不喜歡,那就遠離他 或者當面在一起說個明明白白的原因是什麼?總得讓大家心服口服 各走各的的陽光大道 從此不相往來 要麼就是對你還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