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當一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021-05-18 07:07:06 字數 3673 閱讀 7310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通常有以下原因: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朋友圈太過真實、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不喜歡某個人、喜歡說大話

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一個人把另一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瞭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通過一個人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經濟狀況,只有那些不想要透露自己經濟狀況的人才會把別人遮蔽。因為不想要從側面來告訴其他人自己的經濟情況,好或者不好。

4、不喜歡某個人

生活中,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一廂情願。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那個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不想讓其他人動他的任何東西,更不想讓去看他的朋友圈。因此才會選擇在朋友圈裡遮蔽。

5、喜歡說大話

發現被遮蔽的正確做法

1、不生氣

當發現朋友圈被人遮蔽了,第一反應不是暴跳如雷,而是不生氣,平和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這一定是智者。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他之所以選擇遮蔽了,一定有他的理由,可能是因為他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也可能他的生活的狀態不想讓你知道。

2、不追問

當有人發現朋友圈被遮蔽後,可能就想問個究竟,問問對方,為什麼要遮蔽自己,其實有些時候,有這事,只要彼此心裡知道就好了,有些事,一旦說出來了,反而不好了,兩個人都尷尬了。

2樓:愛永恆

說明它不想關注你的任何問題,也不希望你關注他的任何問題,也不讓你看到她了,意思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發廣告惡太多,所以才遮蔽你。如果你沒有發廣告,也被螢幕,就證明你們不能做朋友了又或者是對方手機有問題,或按錯了,都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你看到ta的資訊了。煩了或者什麼,就是不想再聯絡那麼的密切了那麼有關係了。

當一個人遮蔽朋友圈是什麼意思?不讓我看到他的朋友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你們各有家庭,本不該有超出友誼的關係。你們在危險的邊緣轉了一圈。現在終於可以漸行漸遠,你還想要什麼呢。你該象他一樣,遮蔽你的朋友圈

6樓:

推拉術而已,當真你就輸了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什麼

7樓:夏天的回味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原因有很多方面,也許對方覺得自己刪不刪無所謂

、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或者對方有不好的心思等,具體內容如下:

1、刪不刪無所謂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網友,陌生人而已。

而且對方不介意不刪掉自己,對方遮蔽自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認識他或關注他,而且對方基本不會和自己聊天,也對你也沒什麼興趣。

2、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

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瞭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3、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

一個人遮蔽自已,不讓自己看他的朋友圈,有時候不需要自己非得做錯什麼,有可能只是因為對方現階段的狀態不適合自己**,他也不希望自己去介入。

4、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

朋友圈遮蔽我們的人,也不見得對我們有多大成見,他可能只是希望給生活做做減法,讓自己活得少些負擔。

5、不好的心思

8樓:軒軒情感

對你遮蔽朋友圈的人,就不要再去愛了,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覺說明應該是不想在和你有任何聯絡了。不想讓你關注他。他也不會關注你。以上個人意見,希望有幫助被採納。謝謝

10樓:v醬子

第一,兩人吵架了說明他生氣了想要吐槽你不想讓你看到,第二,他覺得沒有必要再關注了因為厭惡。以上針對曖昧的男女。

11樓:鄭**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最直觀的說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發的內容。

如果只是你普通朋友,這個也沒什麼的,普通朋友畢竟還是有些話不能跟你說的,有些事情不能讓你知道的,這種就無所謂吧,遮蔽就遮蔽吧

如果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一個人對你關閉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2樓:仍有一次

一個人對你關閉了朋友圈,也就是說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發的內容。

如只是你普通朋友,這個也沒什麼的,普通朋友畢竟還是有些話不能跟你說的,有些事情不能讓你知道的,這種就無所謂吧,遮蔽就遮蔽吧

如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13樓:東邪詭

是隻關了你還是怎樣?像我就會有分組 朋友圈釋出的時候通常都會設定誰能看誰不能看 因為畢竟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 很正常 個人習慣 像我有的朋友只展示三天內一個月或者半個月的朋友圈 他們在這段時間沒發什麼也就看不到 只要不是隻有你看不到就無所謂嘛 純屬個人習慣 別想那麼多

14樓:

你可能傷了他。他不再是你的朋友了。要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對?最主要的還是與他溝通一下,把誤會解除過了都行了。相信自己會處理好這些事情的。

15樓:誓言

不想讓你看到,如果是剛認識的不熟悉,可能他覺得沒必要讓你知道他的私事。如果是突然關的話那你要想想你自己的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兩類

一類是根本就不喜歡,很討厭,乾脆就直接遮蔽

第二類可能是很喜歡,但你總是視而不見,所以下決定再不想聯絡你

一個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7樓:小王孓丶糖糖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我心已淡然,就算外面發生什麼事又與我何關

人微信朋友圈對你遮蔽了又取消,遮蔽了又取消,啥意思

就是有時候想讓你看,有時候又不想讓你看 就是有些事情不想被你看到唄 妹子總是對我遮蔽微信朋友圈然後又解除,再遮蔽再解除。什麼意思?發了不想給你看的,就把你遮蔽了,等別人看完了,評價完了,就刪除,再把你解除遮蔽 沒人跟她聊天,就想找你 不該給你看的不給你看 生氣了吧,自己和自己憋勁呢吧 微信朋友圈遮蔽...

女生不讓你看她的朋友圈遮蔽了說明

那女的不是你女朋友的話很正常,說明不把你當回事。說明 另有隱情。不想讓你關注她。讓你讓朋友圈,會覺得尷尬。在你面前 會不自在,所以 就會遮蔽你。換一個,又不是沒地方找 幫你當備胎,因為她發的朋友圈是想讓她喜歡的人看到,但是又不想讓你知道她還有喜歡的人,隱私太多 如果是你女朋友就要小心了 只能說明和你...

男生朋友圈遮蔽女生但不刪除她是什麼意思

發朋友圈太過頻繁畢竟刪了又不好只好遮蔽了 在他心裡遮蔽與刪除沒有大區別 心裡不想她知道他的近況 第一種,不好意思直接刪掉,但又不想讓女生知道自己外行什麼 第二種,還有點喜歡保留神祕感,這樣女生就會通過各種方法看他的朋友圈 留著聯絡,需要的時候就來一發。建議分手拉黑。如果一個人把你遮蔽。卻又不刪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