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的搭配分別,是小學生,還是中學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哪種搭配看起來比較好

2021-04-07 12:03:52 字數 1772 閱讀 5967

1樓:喜上眉

因人而異,喜歡就好,幾歲小孩也有穿西裝革履的,二三 十的也有打扮成二次元的,個人喜好不同

2樓:大梅_大梅

只想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3樓:多啦木有

對於這題,我只能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我不知道

4樓:mxq孟

大學生吧,少女心的大學女生和油腔滑調的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吧,又像是高中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這種動漫頭像是高中和大學,你看的順眼就哪個

7樓:新宇笑

這兩個人的搭配是小學生看起來比較好

8樓:田小波

大學生風範 第二種

這種搭配看起來她像,小學生還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9樓:仁慈的狩獵者

恕我直言,會這樣配置的不大可能是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比較喜歡五彩斑斕的顏色,而且這語句專太煽情也不屬大像是小學生的手筆。

您看看右下角的櫻桃小丸子,這是90後的回憶,現在的初中生都比較非主流,喜歡特別怎麼說呢,就是標新立異的東西。加上一般現在的初中生都是00後了,所以我覺得要不是高中生就是大學生,是大學生的可能大一點。

這三張頭像不像小學生用的,還是初中生用的,還是高中生或者大學生用的呢 20

10樓:1米的風

過來人 社會人告訴你 這是初中生的style

11樓:展現自我

恕我直言,不超過高中生

鐵路的學生票,為啥小學生,中學生,高中生要買全票?大學生才有學生票?小學生都高中生是學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我把相關規定告訴你:

按照鐵道部頒佈的《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二章第三節第20條:在普通大、專院校,軍事院校,中、小學喝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就讀,沒有工資收入的學生、研究生,家庭居住地喝學校不在同一城市時,憑附有加蓋院校公章的減價優待證的學生證,每年可享受四次家庭至學校(實習地)之間的半價硬座客票、加快票和空調票(簡稱學生票),新生憑錄取通知書、畢業生憑學校書面證明可以買一次學生票。

每年的發售時間是1.2.3月份,7.8.9月份,如果符合或者說弄到符合規定的有關憑證你就可以!

13樓:遠觀雲海

大學生離家遠,火車票學生價只限與從學校到家的火車而且一年次數有限,小學生,中學生大多數離家不算遠,所以用不著學生票。

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分別是什麼樣的

14樓:冰淇淋摺紙

小學生心思放到學習上,只要努力就能學習好;初中心思也放在學習上,但稍微懂點事,懂人情事故,光努力還不夠,需要小點思維,學習才能學好;高中心思在學習上也在規劃自己未來上,開始思考人生,學習努力,再加上思維,才能學習好,不僅僅是努力,光努力沒思維學不好;大學心思在各方面,自己的人生,學習上靠頭腦,思維佔大部分,努力佔一部分——

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的精神世界,有何不同,區別在哪?

15樓:北海繁花

小學生是玩

初中生是轉變的開始

高中生有的學,有的玩,轉的差不多了

大學學的往死裡學,玩的往死裡玩

這兩個人分別是哪個動漫裡的,這兩個人分別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第一個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徵十郎,動漫作品 黑子的籃球 中的人氣角色之一。帝光中學籃球部 奇蹟的世代 的隊長,現為洛山高校籃球部隊長兼洛山高校學生會會長。本身綜合天賦極高,卻仍認真刻苦地訓練,在各方面都有極其卓越出色的表現。他原認為勝利就是一切,因為自己在任何事情上從來都沒有輸過,所以自己的一切都是正...

請問這兩個人物分別是哪個動漫裡的?名字叫什麼

兩個都應該是家庭教師裡的 第一個是貝爾和他的哥哥 第二個應該是某個作者腦補的瑪蒙 1,candysoft on 2,3,假如明日天放晴 4,5,何時到達那片天空 第一個是家庭教師,名字是什麼就忘了,第二個不知道 各位大神,請問這兩個 分別是哪個動畫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第一個是日本的 阿爾卑斯山的少...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手相,這兩個人在一起和嗎?謝謝

我大致來看,比較和,因為相似度很高 不過性格中都有點大咧咧的 女人呢,還是要更加溫柔才好 一個左手一個右手怎麼看?大師們麻煩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手相婚姻,感情,事業,健康。謝謝 20 如果兩隻手能一直牽下去,看不看手相都沒多大關係吧。這個估計不是太靠譜的。天生絕配。這樣看不清的,要看一小紋 大師們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