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聾啞人,我先天性和老公後天性生會不正常嗎

2021-05-10 23:42:13 字數 1570 閱讀 1809

1樓:諾諾姥姥

你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以及你都是聾啞人,那麼很可能你攜帶的隱性基因。你老公後天性的不能恢復了嗎?你們生出來孩子的百分之五十甚至百分之七十五都有可能是聾啞.具體去醫院問問,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的比抄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bai一般不會遺傳。如果你們要

du生育後代,建zhi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dao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你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以及你都是聾啞人,那麼很可能你攜帶的隱性基因。

你老公後天性的不能恢復了嗎?你們生出來孩子的百分之五十甚至百分之七十五都有可能是聾啞.具體去醫院問問,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大的概率

先天性的聾啞有的會遺傳,

但是有的父母都健康,但是他們的隱性基因也有可能導致孩子聾啞建議去醫院做個諮詢

4樓:不可l不戒

這麼多家人都聾啞,那應該是遺傳的了,很難過的告訴你,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會不正常的,不過我不是大夫,不好定論,但你可以沒事和老公一起去醫院諮詢一下,回家再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

5樓:唐氏

既然有這種基因就難免會遺傳的,最少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

6樓:卡布西遊專賣號

先天bai性的比較容易遺du

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zhi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

dao,建議最好去做優專生優育檢查,現在屬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

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淡月妞妞

先天性的比較容易遺傳,後天性的一般不會遺傳。如果你們要生育後代,建議最好去做優生優育檢查,現在都是免費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虛胖的蘿莉

?聾啞還遺傳嗎?你家咋這麼多聾啞人

9樓:****的傻

要看生的女生還是男生

我父母正常,我兩個姐姐正常,我哥和我弟是先天聾啞人,如果我和正常女人結婚生孩子會有聾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抄性聾啞是不會遺傳給襲

孩子的。所謂先天性疾病,是指那些一出生就表現出來的疾病。而遺傳病則是指因遺傳物質改變而產生的疾病。

父母是健康的,孩子是聾啞。這是由於人群中有16%的個體是某一隱性聾啞基因的攜帶者。這種是小概率事件。

具體的是要按時做孕期檢查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沒有聾啞的可能,甚至機率很大,還是諮詢一下醫院,看看有什麼方法提前能判斷結果。

我爸爸媽媽每天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經常吵架,要怎麼辦呢?

1 一般情況下,有了孩子的家庭,父母是不會離婚的,這一點你基本可以放心。2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單獨找父母雙方談談,旁敲側擊的表達你的本意,語氣要委婉,大人有時候也是需要孩子的心理疏導的。3 勸說他們找對方好好談談,心平氣和的對待問題。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如果行不通你也可以找家中長輩幫忙,當然不到...

我爸爸媽媽吵架,我媽都哭了怎麼辦啊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了,應該沒什麼大事。作為孝順你你來說,建議你為他們做些小動作,要儘量有些創意,讓他們和好就什麼都解決了。至於創意 1,買兩張電影票給他倆,不管去不去,心意和想法他們都知道的。2,找一些理由,如特別的節日,如爸媽生日,結婚日,你的生日等等,或者編個理由,和他們一起去飯店吃飯,弄點溫馨的...

我爸爸媽媽吵架了,原因是這樣的 我爸爸給我爺爺買了手機(我媽和爺爺相處的不好)我媽問我爸這個

你媽不是為了20塊吵架 是根本就一百也不想你爸買。我也是做兒媳婦得 這事我幹不出來 你想想你老了遇到這事怎麼辦。如果是我媽媽 我一定說她不對 你媽太計較了 那個她討厭的男人比較是你爸的親爸 你想想 如果你以後的老公不讓你和你爸你媽買東西 即使你爸媽平常不好 可他這樣說了你也是不高興的 比較是親爸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