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想去醫院檢查,請問白血病一般怎麼診斷?難不

2021-05-30 12:34:39 字數 1104 閱讀 9014

1樓:生物抗癌網

常規檢查:

血紅蛋白和血小板數減少。白細胞總數多少不一,一般在20.0~50.

0×109/l,少數高於100×109或低於10.0×109/l。半數以上的病人周圍血象中見到大量(有時高達90%)異常原始白細胞。

血細胞化學染色方法可確定急性白血病的型別,約45%的病例有染色體異常,其中包括單倍體、超二倍體和各種標記染色體。骨髓增生活躍,明顯活躍或極度活躍,以白血病細胞為主。骨髓中原始細胞》6%為可疑,超過30%診斷較肯定,原始細胞+早(幼)細胞≥50%可確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驗個血常規,正常的話應該沒事。

我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想去醫院檢查!都要做什麼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室診斷標準:血紅蛋白、紅細胞明顯

較少,血小板減少,白細胞明顯增高或者明顯減少,血塗片中原始加早幼粒、原單加幼單、原淋加幼淋大於30%。

體徵:貧血、出血、感染、肝、脾、淋巴結腫大、骨骼疼痛等。

你可以到醫院檢驗科做一個外周血血塗片,如果沒有幼稚細胞或者早期細胞,基本上就排除白血病了。

4樓:白狼

去血液科**:查血常規,骨髓活檢,基本上就能確診了,一般醫生 還會讓病人做b超!

5樓:南往

檢查白血病分兩步,第一步:檢查血常規,如果發現血小板降低、血紅蛋白降低、白細胞升高(降低)表明血液系統有異常,然後第二步:骨髓穿刺,確診是不是白血病

6樓:

先做血常規,如有異常就要做骨髓穿刺,作進一步檢查。

懷疑得了白血病,去醫院檢查掛什麼科

7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可以先掛個內科查下血,看是否存在異常,有異常的情況下需要掛診血液科做骨髓穿刺的檢查,祝康。

我懷疑我可能得了白血病,怎麼讓家長帶去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由於竇性心動過緩引 起的心肌供血不足,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排除器質性心臟疾病,對症**效果比較好。

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想去醫院檢查一下,但又不知道怎樣跟父母說

首先確定是你心裡有疾病,還是白血病,白血病急性發起來你還能這麼休閒幾天上網嘮嗑?你先去查一下血象,就是先查一下血,如果有異常再進一步檢查。如果血象無異常就不用太擔心。我懷疑我可能得了白血病,怎麼讓家長帶去醫院 你這種情況是由於竇性心動過緩引 起的心肌供血不足,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排除器質性心臟疾病,對...

得了白血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得了白血病,會出現什麼症狀

為什麼一個二十二歲的女孩突然在半月前天天流鼻血,和白血病有關係嗎 發燒,症狀和感冒很像 得了白血病,會出現什麼症狀 得了白血病的人會有什麼症狀?急性白血病一般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1 無原因的發熱,一般是低熱,2 抵抗力下降,類似感冒的疾病比較頻繁 3 出血,特別是早起刷牙時牙齦出血比較多,4 貧血.臉...

白血病確診後一般最多能活多久,得了白血病不治的話,最多能活多久?

此病一般的醫院都是採用化療,但是單純化療完全緩解的機率特別小,即使一次緩解,很快也就會 慢性白血病能活多久不能給出個正確的答案,積極 雖然白血病不同的型別,方法存在一定的差異,但是總的來說,白血病的 方法多以以化療為主在飲食上也多注意 一定不要給病患壓力 可見 齊鳳的心路歷程 不 最多六個月,積極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