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老師作文的開頭與結尾(),關於寫老師作文的開頭與結尾(30字)

2021-04-08 11:59:44 字數 5622 閱讀 4020

1樓:雯

關於老師的作文開頭:

1、人們常說:老師是蠟燭,老師是園丁,老師是雨露,她們用自己的汗水把我們這些小樹苗培養**。這些老師之中,一年級的許老師最值得我讚美。

因為許老師是啟蒙老師。她是第一個教我做人的道理,又是第一個教我知識的老師,所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從小到大我最崇拜的人物,便是老師。以前是覺得當老師很威風,很神氣。現在我從一個人的身上瞭解到,老師並不是在講臺上充充派頭的人物,而是一位擁有一肚子幫學生解答難題的知識,和一顆對學生充滿關懷、寬容的心的真正的老師。

3、有人說,老師像園丁,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修枝剪葉;還有人說,老師似紅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我認為,老師是最偉大的。

結尾:1、啊!羅老師,您頭上的一根根銀絲,是為了我們這群稚氣的孩子而白;您額頭上的一條條皺紋是為了我們這群淘氣的孩子而生;您眼裡的一線線血絲是為了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所出現。

啊,羅老師,您為教育事業付出了一生的心血,我愛您,老師!您是我心裡最偉大的人。

2、啊!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他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我愛我的老師,我更愛她那平凡之中顯出的偉大。

3、老師!您是最偉大的,您從事的事業,使您驕傲,我敬佩您!我這枝嫩稚的`小筆,寫不出您的偉大。

您是我心靈之帆的船長,是我成為百年大樹的播種人。您在我一生中,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更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您引導我翅膀,讓我飛向理想的彼岸。

2樓:商芙林丙

結尾;老師,您就像一根蠟燭,照亮我們學習的道路;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就像勤勞的是這,把知識送給我們。老師,謝謝您!我愛我的老師!!!...

3樓:苟丹己夏

開頭:我有無數個老師,詩詞歌賦的語文老師

,加減乘除的數學老師;嚴格愛生的老師,幽默風趣的老師……可是隻有這位老師,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結尾:當我們回頭看成長的足跡時,總髮現身旁有一雙更大的腳印,這是屬於***(老師的特點)的人——我們的x老師……

關於「感謝老師」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都有什麼?

4樓:西窗夜雨瀟湘

開頭:1、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2、什麼是感恩呢? "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也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

結尾:2、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裡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5樓:閨蜜團老大

開頭: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副副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感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結尾:在這臨近畢業之際,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是你們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栽培,才有了今天知書達理的我,我要感謝我的小夥伴們,雖然我們即將各奔東西,但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作為對你們的報答。

6樓:情予

作文的開頭

燭臺裡的光芒就是您的象徵,您為我們的前途而燃燒,指引了我們前去的方向。讓我們的生命之舟不會在漂泊不定。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其中的最大的那一個「閃爍」的就是您,您哺育著一代又一代。昇華著一代又一代。

牡丹的富貴,羅蘭的清香,都不能與您相匹配。只有窗前的那株紫丁香才能和你般配。因為您與它一樣,有著崇高的品質。

五顏六色的粉筆陪伴著我度過了七年。隨著黑板擦的移動。我們對您的感激越來越深。因為有您,前途不在孤單,不在迷茫,不在沒有方向感。有了您,我們便有了自信。

作文的結尾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啟蒙老師——肖老師,因為她把我領進智慧的大門。

肖老師您的愛,將感動我;您的教導,將讓我一生受益。今天,我從心底裡說一句:「肖老師,謝謝您!」

老師這個無私的職業,當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將面臨著這一生的奉獻。

作文開頭和結尾寫人3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雨水滴

在我的肩膀,這一刻,他的臉又反覆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他,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平凡在對幸福生活極力的追求;他又不平凡在與眾不同的心靈:

當跌倒時,他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當看別人難過時,他會比別人更難受;當我自卑時,他會陪到我身邊.

{尾}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永遠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他的字典中,從來就沒有過退縮這個詞.

我自己寫的,多多光照!

{頭}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上眼睛,回首往事,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匆匆浮現在我眼前,又似乎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以至於當我睜開眼睛時竟找不到半點痕跡.童年的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數也數不清.

有的讓人樂呵呵,有的讓人翹嘴巴,有的讓人「哇哇」哭,有的讓人.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傻事,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中有許多的事,但大多都以淡忘,唯有這一個人,……讓我時而流淚

作文開頭和結尾,一個20~30字左右

關於寫老師的作文(要開頭、結尾)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我們擁有同一顆熾熱的太陽,我們擁有同一片廣闊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用愛播撒著希望……

結尾:老師是無私的,他不求得到學生的回報;老師是「好面子」的,他希望自己的學生成才。作為學生,我們難道不應該真誠敬獻滿腔的熱情、無限溫暖和一顆赤誠的心嗎?

開頭: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臺階。

是他(她),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是他(她),讓我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也是他(她),領著我們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可以有多大!

忘不了,第一次寫

一、二、三,您的手把著我的手;忘不了,第一次算1+1,你教我掰著手指頭;忘不了,第一次學a,b,c,你一次次矯正我的口。

結:嫩芽抽出描畫出春天的壯麗,白雲浮動映襯出藍天的嬌美,明眸皓齒是年輕的印章,老師,您頭上絲絲的白髮告訴我們「人」字的筆劃。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靈魂的工程師。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待人寬容,與人為善;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因為是您,教會我們如何驅走貪婪、無知、恐懼、暴力;也因為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去愛!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燃燒的蠟燭。因為是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無論天文、地理、歷史、文學還是數學、物理,您都在前方照亮我們攀爬的踩腳點和抓手點;因為是您,毫無保留得把自己的一切知識奉獻給我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因為是您,總以您的光明指引我.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著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跡,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湧動著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其實,在生命的長河中,每時每刻都有感動存在。

10樓:小黑俠

偉大的老

師,我們敬佩您。

我們的老師,胖胖的,個子高高的,臉形很圓。戴著一副800°眼鏡,猶如一個博士。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

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

我當時很恨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

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著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著生機與活力,這支蠟燭是不是很像在我們身邊的一位很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呢?他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如果同學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她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沒錯,他就是我們的老師, 「蠟燭時刻在提醒著我們,要處處為他人著想。」這也許是老師常說的吧!

一年了,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珍珠」?而我們呢?卻時常惹她生氣,心中真是難過,也很後悔:

我,一名中學生,沒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那裡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

您像一根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質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像一隻會說話的小鳥,來為我們講課,是那麼得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偉大的老師,我們敬佩您。

語文好開頭和結尾,開頭不少於35字,結尾不少於30字。以下是作文題目,從中選出五篇回答我一下

11樓:葉葉相惜

一見難忘的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3338

開頭:曾經有這樣一件事一直銘刻在心,無法從心中抹去,無法被時間的灰塵掩埋,無法讓我忘記。

結尾:(這件事)讓我懂得(),讓我懂得(),讓我懂得()。在未來,這件事也會銘記於心。

畢業了開頭:時間如流水般匆匆流逝,(三年,六年)的歲月一晃而過,歲月不留痕,心上卻承載著光陰印記。

結尾:回首過去,有歡聲,有笑語,有淚水,有疼痛,有愛有恨,一切都成了心中最美的回憶,畢業了,留下歲月流逝的傷感,卻藏住了最美的過去。

一件後悔的事

開頭:因為自己的固執,因為自己的倔強,才造成那樣的錯誤,才讓現在的自己不住的悔恨。

結尾:錯在過去,痛與悔恨一直都在,時光不會放假附註過去的痛,這件事讓我懂得(),讓我懂得(),這件事一直深埋心中,告訴我不要犯同樣的錯。

童年趣事

開頭:童年是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充滿歡樂,充滿愛,少年不識愁滋味,就算有苦亦成甜,童年歲月,像一顆明珠在回憶中發出璀璨的光芒。

結尾:也許什麼都會忘,童年的快樂永不會忘,那快樂伴隨著我一生,讓我笑著面對未來。

誠信是金

開頭:人與人之間信任的基本就是誠信,誠信是一座橋,架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構建一個和諧的社會。

結尾:沒有誠信,整個社會都沒了生機;沒了誠信。人與人之間都沒了信任。所以誠信是金,社會不能沒有誠信。

純手打喲,希望可以採納

關於寫同學的好開頭結尾,關於寫同學的開頭與結尾

1樓 瑪尚家飾 在家住不來我家的寶貝可以接受這個現實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產品附加值也。關於寫同學的開頭與結尾 2樓 書月雲 學校是除了家庭外最親的地方,同學是除兄弟姐妹外最好的夥伴,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這六年的快樂時光吧!3樓 匿名使用者 同學,這是個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 同學,這是個讓人感覺溫馨的詞語 快要六...

關於春天的作文的開頭與結尾,關於春天的作文結尾

描寫春天作文的開 頭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句詩是葉紹翁筆下春天的景色內 現在和容我一起去看一看春天的景色吧!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春天來了,櫻桃花 迎春花競...

寫雪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關於雪的開頭和結尾

開頭 冬季是一個溫暖的季節,或許是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或許更因為有雪的呵護。結尾 我喜愛雪,愛它的柔美但無嬌,愛它的高貴品質,更愛它的無私奉獻落下來作大地養料卻不求回報的精神!開頭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 樹上 房頂上都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