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收到男朋友送的11朵玫瑰花女朋友應該說些什麼感動的話

2021-05-27 16:20:41 字數 6302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心一意對我我就一心一意對你 親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希望我們一心一意過一輩子!

情人節那天送花給女朋友的時候說些什麼能感動她的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著說什麼花裡胡哨的言語。你要表達的是你內心對女朋友的愛。無論言語措辭華麗與否,重在真誠。又或許只要有你的陪伴,對她來說,便是一切。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如做,看你對她瞭解多少了,有的女生愛面子,所以你要在她同事面前送她花,有的女生愛浪漫,所以你要給你製造個浪漫的氣氛,給她一個意外…哥們兒,送花的時候一句「我愛你」(別說英語,中國話壓韻,一句話你對著鏡子說百遍就有味了)臉頰上的一個輕吻(比較熟的就可以親嘴了,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說。一束11朵香檳玫瑰就行。11朵玫瑰花的花語: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鮮花才能配得上你的美

情人節送女朋友花玫瑰花時說什麼,才能感動她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華麗的言辭,只需要發自內心的表白。我愛這朵玫瑰花,因為它太像你了,美麗,高雅。

8樓:盛夏轉角處

說實話有時候浪漫比實際的管用多了。

比如有的男孩每天就覺得關心女孩吃飽沒、穿暖沒,從來沒有任何的甜言蜜語認為那個不實際,但殊不知女孩心裡早已埋藏了許多的幽怨,只是有的人不會表達出來,有的女孩就會表達出來不滿。所以即使你保證關心她,愛護她,(這是必須的,不然你幹嗎追人家)但也要時常來點小節目,搞個浪漫。還有一點要說明的:

浪漫不一定都是錢堆砌出來的,沒錢也有浪漫的方法,就看你有沒有那份心了。

送時把花藏在身後,先拿出一朵對她說:一朵玫瑰代表我對你一心一意。

9樓:小米

女孩子們的心裡還是希望男孩能給她送去浪漫的,說實話有時候浪漫比實際的管用多了。比如有的男孩每天就覺得關心女孩吃飽沒、穿暖沒,從來沒有任何的甜言蜜語認為那個不實際,但殊不知女孩心裡早已埋藏了許多的幽怨,只是有的人不會表達出來,有的女孩就會表達出來不滿。所以即使你保證關心她,愛護她,(這是必須的,不然你幹嗎追人家)但也要時常來點小節目,搞個浪漫。

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浪漫不一定都是錢堆砌出來的,沒錢也有浪漫的方法,就看你有沒有那份心了。

給你舉個實際例子吧:我有個朋友他就出了個新招,根本沒花多少錢。他買來6朵玫瑰,一般買來的都是玫瑰骨朵,他用幾張小紙片上面分別寫上字疊好塞到玫瑰裡,然後再塞些彩色碎片(知道這個東西吧,結婚時往新人頭上撒的那個,很便宜)然後再把玫瑰花緊緊或者買時有那個包玫瑰花的白網。

他送給那女孩後,女孩帶回家把花插到陽臺上把白網拆掉,等刮來一陣風時,彩色隨便漫天飛,特漂亮,女孩發現了裡面的小紙片,拿出看上面寫的甜言蜜語。把那女孩感動的,嘿嘿。可是這個也沒花多少錢。

我還有個朋友他買了5朵玫瑰,3朵扎一起還配了些點綴的草很漂亮,送時把花藏在身後,先拿出一朵對她說:一朵玫瑰代表我對你一心一意。女孩驚奇時,又拿出一朵說:

這一朵玫瑰還是代表我對你一心一意。女孩高興時立刻拿出3朵說:我愛你。

好浪漫呢。緊接著又變出一盒巧克力。

你送花的同時買個大大的毛絨玩具,這個一般女孩都喜歡,或者是耳墜、手鍊都行,都不會很貴,搭配著一起送。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自內心的去傾訴你的愛,送幾朵玫瑰,有不同的說法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

6朵玫瑰代表 互敬,互愛,互諒!

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玫瑰代表 長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代表 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誼長存

14朵玫瑰代表 驕傲!

15朵玫瑰代表 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 多變不安的愛情

17朵玫瑰代表 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朵玫瑰代表 真誠與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與期待

20朵玫瑰代表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象徵 真誠的愛

22朵玫瑰象徵 祝你好運

25朵玫瑰象徵 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 信是有緣

36朵玫瑰象徵 浪漫

40朵玫瑰象徵 誓死不渝的愛情

50朵玫瑰象徵 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 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101朵玫瑰象徵 最……最愛!

108朵玫瑰象徵 求婚

144朵玫瑰象徵 愛你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象徵 天天想你

999朵玫瑰象徵 天長地久

1001朵玫瑰象徵 直到永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最重要 真心實意最能打動女孩子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上面是我很欣賞的一段話

希望能幫到你~~

ps:最重要的,抒發你的真情實感哦....

13樓:皇天古烈

當你站在她面前,你的心會告訴你,該對她說什麼話.發自內心的話比漂亮的話更能打動她的心.

14樓:小兵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比最好的更好。

15樓:shen深qian淺

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都會是最動聽,最讓他感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吧。

第一次和女朋友過情人節,送11朵玫瑰花,不會說我小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代表一心一意。

叫花藝師配點滿天星,包大一點就可以了。

送花就是意思下,看看就完了。如果覺得小氣,再送盒裝的首飾。

18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如果她愛你送一朵她都開心,如果你條件允許多送點她會更開心的,畢竟每個女孩都有虛榮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1朵代表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寓意很好的

20樓:摩羯顧客至上

只要她心裡有你,你送一朵她也是開心的

21樓:soyo恆

哎,那你不會送一朵啊!

22樓:高峰

絕對不會禮物雖小情意比海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精緻的禮盒裡面,加點配草,還是很好看的呀,具體你可以看下roseplans哦

送玫瑰花給女朋友的時候說些什麼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合了幾種答案,親看看:

①給她花的時候不要說話,只用一雙眼睛深情地看著對方,微微地笑著,彼時的你腦袋之中最好什麼都不要想,因為眼睛很容易暴露你的心態···待女朋友或激動,或感動,或自覺幸福的時候再輕輕俯下身去吻一下她的額頭,記住,有三個要點,一是「輕輕的」,二是「額頭」,不能是嘴,三是「一下」,不能吻久了,就像蜻蜓點水一般掠過······就這樣,一般的女生都不會抗拒這種紳士樣溫柔的。(此為做法步驟.)

②「親愛的,你是我心中永遠美麗盛開的玫瑰花,我們的婚姻也會像這玫瑰花一般,我們也如玫瑰花的花和葉,生生世世永相愛。」

③「你是我的心,你是我肺,你是我的心肝與寶貝,親愛的,生日快樂!」(這個是她生日時送,很浪漫滴.)

注意:玫瑰支數要買好,別亂買。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

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

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玫瑰代表—— 長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代表—— 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誼長存!

14朵玫瑰代表—— 驕傲!

15朵玫瑰代表—— 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 多變不安的愛情!

17朵玫瑰代表—— 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朵玫瑰代表—— 真誠與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與期待!

20朵玫瑰代表——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象徵—— 真誠的愛!

22朵玫瑰象徵—— 祝你好運!

25朵玫瑰象徵—— 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 信是有緣!

36朵玫瑰象徵—— 浪漫!

40朵玫瑰象徵—— 誓死不渝的愛情!

50朵玫瑰象徵—— 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 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朵玫瑰象徵—— 最……最愛!

108朵玫瑰象徵—— 求婚!

111朵玫瑰代表—— 無盡的愛

144朵玫瑰代表—— 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代表—— 想你在每天

999朵玫瑰代表—— 天長地久、愛無止境

1001朵玫瑰代表—— 直到永遠

包裝不能粗糙,要有心意,和新意,包裝紙可以用深藍色或淡紫色的,高貴、優雅。

可以佈置一個浪漫的地方。要放鬆,別緊張,一般人一緊張就會結巴,會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浪漫的氣氛就被破壞了,女孩子或多或少都喜歡浪漫。

25樓:登徒龍子

可以玩點浪漫小情調,比如說「知道你不喜歡我亂花錢,買些沒用的東西,但是當時我看到這束花時,覺得只有你才有資格享有這美麗的花,因為你正如這花一樣,美麗,端莊,一直吸引著我,所以我買來送給我最愛的你。」(加點眼神感情進去,她一定會感動的。女人不愛浪漫才怪!)

26樓:淺唱峩旳悲傷

像玫瑰花一樣的你,讓我深深著迷,紅的似火,讓我怦然心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漂亮,像玫瑰花一樣,但是,你也像玫瑰花一樣帶刺,所以......

28樓:卿水

有時候是此處無聲勝有聲,如果真要說的話,可以說送給你,希望你和玫瑰一樣美麗。眼神一定要真誠。

男朋友送了我11朵玫瑰花,11朵玫瑰花的花語是什麼?

29樓:wjia佳醬

十一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愛、愛到一生一世」。

在中國,玫瑰則因其枝莖帶刺,被認為是刺客、俠客的象徵。而在西方則把玫瑰花當作嚴守祕密的象徵,做客時看到主人家桌子上方畫有玫瑰,就明白在這桌上所談的一切均不可外傳,於是有了sub rosa,「在玫瑰花底下」這個拉丁成語。

英語的under the rose則是源自德語unter der rosen,古代德國的宴會廳、會議室以及酒店餐廳,天花板上常畫有或刻有玫瑰花,用來提醒與會者守口如瓶,嚴守祕密,不要把玫瑰花下的言行透露出去。

擴充套件資料:

玫瑰的養殖方法

1、土壤

玫瑰喜歡鬆軟肥沃的土質,推薦使用排水效能較好的砂質土。如果使用透氣不好的粘土,根部吸收的養分不足,容易導致生長不良,開花效果也不理想。

如果是盆栽養殖,每隔一年換一次土,根系長得比較發達的也要換成大點的花盆,將盆底的環繞根修剪掉,為開花積蓄養分。

2、水分

玫瑰不耐澇,但其本身是喜水的,表層土見乾的時候就要進行澆水,以將盆土完全浸透為原則。一定要避免積水,長時間積水會引起爛根。

3、施肥

玫瑰對肥料的要求不是很嚴格,尤其是土壤養分足夠的時候。如果養分不足,可以選擇富含氮 磷 鉀元素的複合肥,一般市面上就有賣,追肥的用量不要太多,薄肥即可。

4、光照

玫瑰的生長需要陽光,保證光照的充足很重要,最好是每天4h以上的陽光直射,長時間放在不通風且光線不好的地方會導致葉子發黃等問題。冬天室外溫度過低,要移到室內靠窗的位置養護。

情人節送女朋友11朵玫瑰加一朵百合可以嗎

不好 第一搭配太難看第二嘛 12代表月月紅你是要圖個吉利嗎?送一朵,寓意你是我的唯一 情人節送女朋友11朵玫瑰花三朵百合花可以嗎?可以的啊,感覺蠻浪漫的啦,除了送花,也可以送其它的愛情信物哦如 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

情人節送女朋友99朵玫瑰怎麼寫賀卡而且她這幾天還在生我的氣,最好能帶上這個,感謝各位大神,幫幫

玫瑰芬芳解卿氣,九九長情永相依。愛到天荒至地老,小生一生只有你。送玫瑰不要帶賀卡,顯得有些做作了。直接把玫瑰給她,如果不抗拒的話就去吻她,基本上女生只要你做的浪漫她就會原諒你,但是也不要太做作,那樣就有點假了 情人節的第二天是我女朋友生日定了99朵玫瑰需要寫個賀卡 手寫這是藏頭詩啊 自己慢慢琢磨吧 ...

情人節收到的鮮花不是男朋友送的,今天情人節,看到別的女孩子收到鮮花禮物,我就特別傷心因為男朋友什麼都沒有送給我

在情人節收到花,先不管誰送的都會是一件高興的事!女孩子見花是見高興的事,望樓主開心!今天情人節,看到別的女孩子收到鮮花禮物,我就特別傷心因為男朋友什麼都沒有送給我 那你男友知不知道這個節日啊?這不一天還沒過完了嘛 說不定他想晚上再給你驚喜呢 我覺得這些也就是一個形式了 關鍵是男友再平時對你怎麼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