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迴路型號為ZR BV都代表什麼意思呀?根數和截面為3 70 1 35,怎麼這麼複雜呢?它是用在什麼情況下呀

2021-05-18 19:45:51 字數 2383 閱讀 6270

1樓:範秀山樓主

zr是漢語「阻燃」的開頭字母縮寫,bv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zr—bv合起來就是阻燃型回的銅塑線。答電纜型號含義一覽,如下:

b系列歸類屬於布電線,所以開頭用b,電壓:300/500vv就是pvc聚氯乙烯,也就是(塑料)

l就是鋁芯的**

r就是(軟)的意思,要做到軟,就是增加導體根數bv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blv鋁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bvr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軟電線

3*70+1*35是三根70mm2加上1根35mm2的電纜線。

2樓:匿名使用者

zr:阻燃型

bv: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3*70+1*35:表示3根70mm2+1根35mm2電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阻燃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3*70+1*35:表示3根70mm2,1根3570mm2。

電纜中zr-vv-1kv,4*25是什麼意思?zr-bv-3*50+1*25是什麼意思?nh-w-1kv,4*25是什麼意思?

4樓:送來光明的小天使

zr-vv-1kv,4*25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額定電壓1千伏,四芯25平方內截面

zr-bv-3*50+1*25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阻容燃布電線,額定電壓450--750伏,主線三芯50平方,零線一芯25平方。

nh-w-1kv,4*25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耐火電力電纜,額定電壓1千伏,四芯25平方

5樓:匿名使用者

zrvv-0.6/1kv -4*25 阻燃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四根截面為25mm2的導體)

zrbv3*50+1*25 沒見過這種,會不會版輸入錯誤了?權

zrbv:阻燃銅芯聚氯乙烯電線

3*50+1*25 三根截面為50mm2導體+一根截面為25mm2導體

nhvv-0.6/1kv -4*25 耐火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四根截面為25mm2導體)

zr:阻燃型

nh:耐火型

v:聚氯乙烯

0.6/1kv:電壓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3*50+1*25是指三相四線制電纜中,含有「每根橫截面積為50平方毫米」的相線三根,和「專每根截面積為25平方毫米」的地

屬線一根。(三相四線制中的地線截面積約為相線的一半)4*25是指一條纜線中含有「每根橫截面積為25平方毫米」的導線四根。

纜線的截面積(平方數)決定其負載的電流強弱,截面積與其允許通過的電流量成正比,平方數越大,所允許通過的電流就越大

電纜的型號是什麼意思

7樓:電線電纜

樓上寫的很詳細了,不過你寫的可能不是zr-kuup2-22,正確的應該是zr-kvvp2-22,它只是型號,平方數要看規格,你這裡沒寫明,所以不好回答。字母和數字 zr是阻燃的意思,k表示控制電纜這類,v表示聚氯乙烯絕緣,後面的v表示聚氯乙烯護套,p2表示銅帶遮蔽,22表示鋼帶鎧裝聚氯乙烯外護

電纜的型號是什麼意思?

電纜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銅芯電纜。

yjlw02-z 127/200 1x2000mm²型號各字母、數字的含義是:

yj——交聯聚乙烯絕緣;lw——皺紋鋁套;02——聚氯乙烯外護套;z——縱向阻水;

127/200——電纜的額定電壓uo/u=127/200kv ;1x2000mm²——單芯電纜,標稱截面為2000mm²。

電纜的全稱是: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皺紋鋁套或焊接皺紋鋁套聚氯乙烯護套縱向阻水電力電纜

9樓:仝利葉邵賦

b:布電線

v:塑料(pvc聚氯乙烯)

l:鋁芯

r:軟(增加了導體根數)

bv:銅芯塑料絕緣電線

rbv:銅芯塑料絕緣軟電線

rv:銅芯塑料絕緣連線軟電線

rvv:銅芯塑料絕緣塑料護套連線軟電線

後面的資料代表線的粗細

10樓:楚孝抗詞

1,b:

布電線;

2,v:塑料(pvc聚氯乙烯);

3,l:鋁芯;

4,r:軟(增加了導體根數);

5,bv:

銅芯塑料絕緣電線;

6,rbv:銅芯塑料絕緣軟電線;

7,rv:

銅芯塑料絕緣連線軟電線;

8,rvv:銅芯塑料絕緣塑料護套連線軟電線;

9,電纜型號後面的資料代表線的粗細。

電纜線的型號字母表示什麼意思

電纜型號btt什麼意思,電纜型號BTT什麼意思

銅芯銅護套氧化鎂絕緣電力電纜 若是bttz則表示是重型,bttq則是表示輕型。各種電線中的字母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導體代號 t 銅導線 略 l 鋁芯。絕緣層代號 v pvc塑料 yj xlpe絕緣 x 橡皮 y 聚乙烯料 f 聚四氟乙烯。護層代號 v pvc套 y 聚乙烯料。特徵代號 b 扁平型 r ...

電纜型號中兩個電壓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電壓等級有兩個數值,用斜槓分開,斜槓前的數值是相電壓值 相電壓值 相對地pe電壓?斜槓後的數值是線電壓值。0.6是電纜芯線對地的額定電壓600v,1是電纜芯線與芯線之間的額定電壓1000v。一般教材書上都有介紹。前面的是導線對地 金屬護套 絕緣電壓,後面是導線之間的絕緣電壓。0.6 1kv表示電壓等...

水泵型號意思,水泵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水泵型號中50gw25 10 1.5 各單元表示的是 50 出口管徑50 mm gw 管道式排汙泵,25 流量 25 m h 10 揚程 10 m 1.5 配用電機 1.5 kw 樓上回答非常正確。支援 水泵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sg是一種型號,sg系列管道泵適用於高層建築增壓送水 園林噴灌 冷卻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