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4樓,臥室和客廳下面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距樓房七八米,和樓平行,請問在風水或其他方面有影響嗎

2021-05-21 13:14:00 字數 2985 閱讀 3324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停車場影響不到你傢什麼的!和你家的風水無關。

我買的房子臥室跟客廳窗戶都對著地下停車場,但是房子是在4樓!有沒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的是四樓,它是地下車場從感觀上沒有什麼影響,你要怕有別的說法就請風水先生看看吧,咱們不懂也不能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事的,樓房應該是沒那麼多的事情吧

家在5樓,臥室的陽臺下面是小區停車場入口,會對風水有影響嗎?如果有,如何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你是5樓,如果是1-3樓就不好了,停車場入口經常有車出入,引起很強的氣流,所以會有衝煞之氣,但3樓以上就不會受地面局勢的影響了,所以你不用擔心,但要注意車出入時的聲音與燈光會否對你家單元造成影響,如果有的話稱為聲煞與光煞,只有做厚些的窗簾加大隔音與隔光,或者將陽臺封閉,臥室與陽臺之間加門也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沒有什麼影響的,就是擔心噪音和車的強光會影響生活。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樓層比較高,是沒有問題的。

房子風水主要看什麼,怎樣看房子的風水?

7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8樓:齊家網

看房子風水主要看以下四個方面:

一、看環境;

二、看平安健康;

三、看財氣;

四、看戶形。 風水是無處不在的神祕物體,「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關風水的買房注意事項不是空談,老祖先的的風水學是有一定的科學根據的。

如遇上不好的風水只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不幸,房子裡的風水一定要看,我們自己如何看房子風水呢?如何看房子風水

一、站在屋宅中向窗外**,如果發現兩幢高樓大廈之間有一條狹窄的空隙,這時候要注意了,在風水學上,這樣的情況被稱為「天斬煞」,因為好像是用 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所以稱其為天斬煞,如果屋宅面對天斬煞,對家運的影響是很大的,家中會經常有口舌是非,容易破財,事業不順利,不利家人身體健康,甚至 嚴重的會有血光之災。所以,大家在選房的時候,最好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屋,如果已經住在這樣的房屋中也沒關係,有適當的化解方法,可以在窗外掛八卦凸 鏡,或是在窗臺上擺放一對開光銅麒麟來減少煞氣。如何看房子風水

二、風水上注重藏風納氣,所以選房時,應該注意風勢。如果發覺房屋附近風大,並且十分急進,那最好不宜選擇,因為此地無法聚氣,自然不會是旺宅。如何看房子風水

三、廚房與浴室衛生間緊鄰,這是水火不相容的,水火相剋必有損傷,不僅會破財,不利財運,對家人的健康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對於這樣的情況,移動是不可能了,只有利用風水上的化解,可以在浴室衛生間的門上放置平安瓶或在廚房門後放置一對開光銅麒麟即可減少煞氣。如何看房子風水

四、當有尖角對著你的時候是否有感覺不舒服,風水上有尖角衝射主不吉的說法,犯尖角煞輕者主是非口角,家中不安,重者病災、意外事故**等。在選擇房屋時,如果你站在房子中的可以看被屋外的尖角衝著,而且距離很近,遇到這樣的情況就需要多注意了。如何看房子風水

五、如果是曾經發生過事故地段樓房,這樣的房屋適合商業用途,不適宜居家,建議慎重,否則不利家運昌隆。

9樓:哥達尼思

看房子風水的話,你要請一個專門看風水的先生來看一下

有懂風水的大師嗎,我這個房子的客廳窗戶和臥室窗戶衝前面房子的樓角,有問題沒?該怎麼處理一下啊?

在風水上,臥室的東南角和客廳的東南角,到底哪一個角算是整個家的東南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玄空風水學來找東南角,分為大太極

的東南角和小太極的東南角。大太極指的是從整套房子的角度看到的東南角,小太極是從房屋內各個房間的角度看到的東南角。如果你是為整套房屋設計風水,需要找到大太極的東南角,就要在整套房屋的平面圖上去找。

如果只是佈置一個房間,那就在一個房間內找就可以了。在實際操作中有些問題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講清楚的,需要找專業的人來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待的時間長算哪個

樓房在小區最後一排,客廳和一臥室對著另一小區的兩棟樓之間的一條小路,咋樣解決風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天斬煞:

天斬煞是由兩棟樓形成一個很狹窄的縫隙,由這內個縫隙所產 生的風道衝容向住宅所產生的。天斬煞的危害是:宅內的人會有血光之災,易患高危性的疾病。

化解方法是:將一對貔貅放在鎮煞的方位即天斬煞所面對的 方位。天斬煞嚴重的,再加放一對麒麟,正對煞氣來的方向。

相傳貔貅是一種瑞獸,在南方稱為貔貅,在北方稱為避邪。貔貅的造型很多難以細分。較為流行的形狀是頭上有一角,全身有圈釘捲起,有些還帶有雙翼。

貔貅有旺財、鎮宅、避邪的作用。在家中安放貔貅從風水上講可以令家中的運勢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實為家中的守護神,尤其在財運方面貔貅的作用特別明顯。

在我家臥室外,和臥室一牆之隔有13到17樓人家的電錶,這個配電箱輻射會不會很大

沒有,民用電的配電箱不會有輻射,電壓在110千伏才能產生輻射,如果是220或380伏的是不可能產生輻射的。配電箱電壓一般是10千伏 380伏 220伏 正常運 況下,有暢通的電路和磁路,輻射極小,對人體康健沒有影響,配電箱體金屬可靠接地。由於有箱體防護,對人體的輻射不大。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在房中方一...

我家主臥跟客廳陽臺連通,臥室窗戶在陽臺,在不做隔斷的情況下怎

能否在外圍增個陽臺想通,從陽臺上通過進主臥室 你可以做個玻璃百葉聯,像這種客廳與臥室是通的,有人的時候可以調動內建百葉 主臥陽臺和次臥陽臺互通,怎樣設計好點,主臥沒有門通陽臺的,窗戶也在陽臺這邊 從利用陽臺來說,陽臺應該通長。從主臥的私密性來說,應在客廳與臥室出做隔斷。客廳陽臺5.3米長,其實並不小...

請求懂風水的人幫忙,我家旁邊樓的人家在臥室窗戶上掛了一面鏡子

對方應該是看到你家後面的窗戶對著他家才按方的鏡子吧。這個起不了什麼作用。窗戶。門路又不是凶煞。按放鏡子可以反射煞氣,不過鏡子往外反射煞氣要用凸鏡才可以。這種情況沒有必要嘛。有點杯弓蛇影。談風水色變了。大可不必。如果家裡麻煩事情頻發,得從多個方面考究。不是一面鏡子就可以擔當的。懂風水的幫我看一看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