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臥室是南北向的,門和窗戶錯對,而床頭和床尾是正對著門的,好不好

2021-05-25 13:31:26 字數 2521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洗涮間的門和臥室門是正對嗎 如果不是正對就沒關係了另外千萬要注意 床的擺法不能頭朝西 注意這兩點就沒問題了你也可以去裝飾e站通看看那的臥室裝修效果圖 都是經過註明風水大師指點過的

很有講究 也很漂亮

裝修風水問題就去 裝飾e站通 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能夠給個具體圖紙嗎?告訴你解決方法。

怎樣化解臥室風水:我的床是南北方向。但床頭貼著廁所牆,床尾對窗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的朝向:

床頭的朝向,概括性地看:一般以向北、向東、或向西,這三個正位為宜,如果臥室不是南窗,則也可以向南,因為睡床不宜床頭朝向窗戶,否則也會散氣。如果根據生肖特性與八字喜忌,也可以朝向四個偶位。

如果按生肖概括來看:

屬豬、屬鼠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或朝西,而不宜朝西北或西南。

屬牛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朝北、東北或東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西南,也不宜朝南。

屬虎、屬兔的朋友,床頭宜朝東、朝南或朝北,而不宜朝西,屬兔的朋友有時也不宜朝北。

屬龍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朝西、朝東南或東北,而不宜朝西北或正東。

屬蛇、屬馬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或朝東,而不宜朝北。

屬羊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東北或西北,也不宜朝北。

屬猴、屬雞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或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

屬狗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東或朝西北,而不宜朝東南與東北。

房間床頭隔牆是廁所:

如果床頭的隔牆旁邊是廁所則不吉,會影響健康的.儘量避免擺床的床頭隔牆對邊是廁所.若然是這種情況,且床關無法移動的情況下,(化解方法:

即在床頭旁邊放放8顆白色石子,橫6粒,豎2粒,成十字型,長6粒與隔牆平衡,短2料與隔牆垂直.這是利用易學形學上的山牆來抵擋水火相流濟之氣. 白色石子也叫彩石,一般在花店、買觀賞魚處有售。

)如果室內還有其他採光,可以採用雙層窗簾的方法處理,如果臥室只有這個光源,可選擇調整床位,床的橫向中心線直線不要對著窗戶,只有床腳對這窗戶,窗簾也換深色的,風水方面可以在床尾放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窗子外也可以再加點植物,使窗臺景觀位置提高,讓光線和空氣質量同時改善。

床尾正對窗戶是很不好的家居佈局。

從現代科學來看,床尾對窗戶,就會眠床而睡,會被窗外的光線驚醒(無論是天亮後的陽光,還是夜晚室外的燈光和月光,以及雷雨閃電的光亮,而且這類強光很多窗簾遮擋不住),會讓人心神不寧。

從風水角度上講,床尾正對窗戶使人的陽氣外洩,尤其是晚上,容易導致腳底受涼,從而影響身體。

我的床頭靠南牆,床頭兩邊都有門,一個是臥室門一個是廁所門,床尾對著北有大窗戶,這樣風水擺放好嗎?

4樓:嘉福哥

肯定不好!磁場不聚、雜氣多、多作亂夢、久精神不佳、全身乏力。

我這是租的房子一房一廳,房間床頭靠窗戶床頭朝西床尾還對著門,客廳門對著客廳窗戶需要化解麼?

5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如果是你租的房子,你可以簡單的住,因為這樣的話可以節省你很多的成本,而且住起來也方便。

6樓:阿麗

你床頭是正對著窗戶還是偏對著?儘量把床頭偏開,這一說床位的話,正對著門,然後還對著客廳的窗戶。你可以在門上。

掛上一幅門簾。你租的這個房間再小的話,他也會把床稍微挪開一些,只要不正對著就比較不錯了。

有懂風水的朋友嗎?我想問問,我的臥室門在東強北側,南側牆有兩面窗戶,我的床頭放在北牆上,床尾就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表述,你床確實只能這麼擺放了,床頭向西,磁場不利。床頭向東,與門同向,易受驚嚇,易生陰邪。床頭不宜靠窗,易生病災,陰邪。

(那隻能靠北牆,但有一個問題,入戶門對床頭了,這在風水中也是不利的。那你需在床頭與入室門間擺一道小屏風作為隔擋,小屏風超過入戶門寬度就可)電腦桌擺窗下是合理的,也可化解床尾對窗或床腰撞窗的煞氣)那如果你不想床頭對門不想設屏風。選擇將床頭向東。

那床頭上方宜貼五福臨門圖化解,床頭板背後宜掛一套五帝錢,或在床頭板前面掛一對白玉葫蘆。

新買的一張大床,臥室我想南北放 但是床尾正好對著門,該怎麼放才不影響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1床頭要靠到牆!2床不能靠窗3床不能檔住門4床前不能放鏡子5躺在床上,不要感覺給橫柱壓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直接對著門,我的床是橫向的,不是正對著門開的方向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tuzki40]我才不在乎風水哩。我就是大王。我就是風水。哼哼!

我南北放的床,一進臥室門左側就是床尾,好不好?床尾和臥室門幾乎挨著,但是臥室門能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格局來說的。按你說的應該還算可以。

12樓:藝海叢林

沒事的,沒有風水忌諱。

地圖上標註的南北向是指地理南北向還是地磁南北向

我們現在所使用的地圖或軟體地圖是基於地理的方位,這些地理上的經緯度線是經過地球的自轉軸的方向在常年的測量過程中確定下來的,而地磁的南北方向不但顛倒,而且不穩定,地球的南北地磁場是運動的,所以不能作為最準確的經緯度定位方法,所以我們所使用的地球座標系統完全是地理的,不是地磁的。地理南北向,即正午影子的...

我的臥室門在南面,臥室的北面是大窗戶,東面西面是牆,我的

床頭靠東面或者西面,以開門不對著床頭為準則。床兩側不靠牆不靠窗。你喜歡怎麼方就怎麼方 我的客廳西面是大門,東面一個臥室門,北面一個臥室門,南面是兩個窗戶怎麼放電視 如果客廳是正方形還真有點為難,臺機還好些,如果是壁掛機選北牆吧,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感官舒適。實在定不下就每個位置試試找感覺。最好能弄張圖放...

我家臥室的北面是窗戶,南面是門,東面是廚房,床頭放到西面,在

如果臥室門在南面靠西的話,床頭應該朝東最好,風水有不能靠廚房一說,所以最根本解決看能不能把門改到靠廚房那頭,但注意臥室門不能對著衛生間門。我的臥室南面是窗戶,北面是隔斷,門靠東,東面牆後是廚房,西面是別人家的臥室,我的床頭該怎麼擺放?床頭朝北吧!靠著西邊我覺得合適。因為地球的磁感線是南北方向。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