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掛什麼畫風水好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2021-04-08 16:44:52 字數 5744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掛什麼畫好bai?辦公室掛du畫選擇山水畫,zhi山水畫寓意有靠山。辦公室dao常見題材有內國畫萬里長城,國畫泰容

山日出、旭日東昇山水畫、鴻運當頭、迎客鬆等等。

辦公室掛畫——李國勝萬里長城國畫

畫家李國勝國畫《萬里長城》圖

辦公室掛畫——李國勝國畫泰山日出

畫家李國勝泰山日出圖《紫氣東來》

辦公室掛畫——李國勝 流 水 生 財 山水畫畫家李國勝山水畫作品《春回大地》

辦公室掛畫——李國勝迎客鬆國畫

畫家李國勝國畫作品《迎客鬆》

山水畫,集合山水之磅礴大氣,符合企業辦公室軟裝,更凸顯出企業的文化,是眾多商業辦公室裝飾的佳選。

李國勝,廣西桂林,字忠曄,曾進修於清華大學中國畫高研班。期間得到導師劉懷勇教授以及王玉良教授,梅墨生老師等言傳身教。現為廣西美協會員,清華大學「百年樹人」 優秀畫家。

2樓:微湖情

01老闆的辦公室適宜bai

擺放東方懸du掛富貴牡丹zhi風水畫,這樣能夠幫助自己

dao升遷,如果是面版西權背東的,可以選擇掛尺寸大的山水畫。山多水多的,背靠大山能有旺財的作用。

02銷售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掛山水畫,要是水多山少的,或者只有水沒有山的或者名人墨寶也可以。這樣能夠帶給銷售人員很大的效益。

03設計部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向掛冰峰、雪山、藍天白雲的畫像,這樣能夠幫助人增加創造能力,有更加多的靈感。

04財務部辦公室適宜選擇掛九魚圖或者可以選擇擺放金元寶或者聚寶盆團的畫像,寓意年年有餘。

05生產部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南方位上掛三陽開泰、 八駿圖、馬的畫像,能夠幫助增加生產力。

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辦公室西牆掛什麼畫好

3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01老闆的辦公室適宜擺放東方懸掛富貴牡丹風水畫,這樣能夠幫助自己升遷,如果是面西背東的,可以選擇掛尺寸大的山水畫。山多水多的,背靠大山能有旺財的作用。

02銷售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掛山水畫,要是水多山少的,或者只有水沒有山的或者名人墨寶也可以。這樣能夠帶給銷售人員很大的效益。

03設計部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向掛冰峰、雪山、藍天白雲的畫像,這樣能夠幫助人增加創造能力,有更加多的靈感。

04財務部辦公室適宜選擇掛九魚圖或者可以選擇擺放金元寶或者聚寶盆團的畫像,寓意年年有餘。

05生產部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南方位上掛三陽開泰、 八駿圖、馬的畫像,能夠幫助增加生產力。

4樓:力克福滿園

風水學中,辦公室西牆五行屬金,代表子孫運,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銀色。比較建議你選擇金色的長城山水畫,大氣美觀,掛在家中彰顯品味!金色長城山水畫,龍脈綿延,以山為主,掛在西牆能提升子孫運!

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領導辦公室掛畫山水畫,山水畫寓意有靠山。領導辦公室常見題材有國畫萬里長城,國畫泰山日出、旭日東昇山水畫等等。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李國勝萬里長城國畫

畫家李國勝國畫《萬里長城》圖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李國勝國畫泰山日出

畫家李國勝泰山日出圖《紫氣東來》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李國勝旭日東昇山水畫畫家李國勝山水畫作品《旭日東昇》圖

山水畫,集合山水之磅礴大氣,符合企業辦公室軟裝,更凸顯出企業的文化,是眾多商業辦公室裝飾的佳選。

李國勝,廣西桂林,字忠曄,曾進修於清華大學中國畫高研班。期間得到導師劉懷勇教授以及王玉良教授,梅墨生老師等言傳身教。現為廣西美協會員,清華大學「百年樹人」

優秀畫家。

6樓:雯子

辦公室山水畫 刺繡千里江山圖

經典領導辦公室裝飾畫:傳統國畫四扇屏也是辦公室裝飾畫經典之選。一涵汴繡梅蘭竹菊四條屏、山水四條屏、齊白石蝦四條屏以及千里江山八條屏,作為辦公室裝飾,更顯大氣內涵。

刺繡千里江山圖作為一幅大作,繡娘耗時半年刺繡而成,蠶絲線色澤亮麗,凸顯大好河山之秀麗!

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辦公室掛什麼畫風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畫,你沒有給足夠的資訊啊,屬相或者具體出生時間都可以。

老總辦公室掛什麼畫 老總辦公室掛畫的風水講究

8樓:力克福滿園

老總辦公室掛山水畫的比較常見,辦公室掛山水畫也能給調節辦公氣氛,給人一種舒心清雅秀婉的感覺,使我們在枯燥的工作之餘還能縱享這山水之樂,並且山主運勢水主財,對於自身的事業運,財運都是極其有幫助的,一幅名人山水畫在滿足了我們的山水情結,陶冶情操的同時,我們還可以把它作為收藏投資的選擇,升值空間還是不錯的。

9樓:安安安安丶偌傀

老總辦公室掛什麼畫?老總辦公室掛畫山水畫好,山水畫寓意有靠山。辦公室掛畫常見的題材有萬里長城、國畫泰山、鴻運當頭、旭日東昇等山水畫作品。

老總辦公室掛什麼畫?老總辦公室掛——李國勝國畫泰山圖老總辦公室 李國勝國畫泰山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泰山《旭日東昇》圖

老總辦公室掛什麼畫?老總辦公室掛——李國勝長城山水畫老總辦公室 李國勝長城場景圖

老總辦公室 畫家李國勝長城《雄風萬里

10樓:樂家網工長幫

山水畫唄 富山貴水 招財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領導辦公室的位置

領導是一家之主,如一國之君,我們可把他的辦公室安排在帝王之相的西北方,讓他有君臨天下、一統大業的雄心。這個方位宜儘量用白、金黃色來裝潢,飾物以方形為佳,切忌在這兒放一些瓶瓶罐罐及汙穢的物品。

1、領導辦公室的位置。一個房間因為坐向的關係,會形成不同的位置區域劃分。有貴人位、財神位、凶煞位。

顧名思義,領導辦公室一定要坐落在房間的貴人位置上,這樣才能得到貴人的幫助,辦事工作、經營、生產順利;管理下屬員工才有威嚴,獲得眾信。

領導辦公室風水擺設

2、領導辦公室的大小很有講究。 領導辦公室的大小應該佔公司的整體面積的1/4或者1/5左右,過大過小都不宜(特指寫字間,工廠不在此列——。一般在15~30平方米之間,最好設在較高樓層。

3、領導辦公室的桌椅擺放。領導的辦公座椅擺放也有嚴格的要求。第一:

椅子後面不能空,一定要有牆為靠山。領導椅靠牆正確的距離應該是距離牆有一尺左右的距離,這樣領導椅左右前後轉動都可以,就能達到做事情進退有餘的要求了。

4、領導辦公室的門不能從「靠山」開。就是說開門的方向不能在領導的身後這邊牆,這樣容易造成公司的下屬暗地裡搗鬼,而自己不能覺察,從而會給公司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大門直衝著領導臺也不是很好的方法,最標準的開門是在領導臺的右前方開門,這樣才是最符合風水的辦公室領導開門原則。

5、進入領導房間的路線也應順暢。雖然領導房間大都在後面,但從大門走到房間的路線也不可彎彎曲曲,或雜物阻礙,或曲徑幽深。這樣財氣不易進入房間,反而會使業務發展困難重重。

6、領導辦公室形狀不宜為「l」形。柱角多的辦公室也不宜,不易與員工、客戶協調溝通。圓形辦公室也不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刺繡山水畫很合適,山代表基業永固、有靠山,水代表財運滾滾、旺財運。一幅畫既有山又有水,掛在辦公室寓意事業興旺、基業永固、財源廣進、福澤綿長。一涵汴繡家有很多山水都適合辦公室,我老闆用的就是他們家的

領導辦公室掛什麼畫,公司老總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13樓:卿蒼天

是不是和生辰八字有關啊?

人們不是常說五行缺啥!

缺啥補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領導的生辰八字判斷,不同人用不同的主題風格的畫。

辦公室掛畫風水解析:總經理辦公室掛什麼畫適合

15樓:江淮一楠

總經理辦公室掛什麼畫適合:

1、山水畫已成為現代辦公室牆上掛畫的首選。因為山水畫是中國人情思中最為厚重的沉澱。遊山玩水的大陸文化意識,以山為德、以水為性的內在修為意識,咫尺天涯的視覺錯覺意識,一直成為山水畫演繹的中軸主線。

2、從山水畫中,我們可以集中體味中國畫的意境、格調、氣韻和色調,再沒有哪一個畫科能象山水畫那樣給國人以更多的情感。每幅畫都有山有水,寓意「旺丁旺財」,因為「山管人丁,水管財祿」。

3、畫都有飛瀑或疊泉,因為瀑布寓意財源滾滾、源遠流長,左右飛瀑或疊泉則寓意左右逢源。而水潭則寓意聚寶盆,有舟船則一律船頭向內,寓意一帆風順。

4、如此風水寶地當然要有人居住,所以依山傍水處有小橋、流水、人家,這「人家」又背靠大山,寓意「靠山」厚實。

5、一般山水畫都禁得起「雅俗」的考驗,既禁得起風水專家挑剔神祕的眼光,又禁得起書畫藏家藝術審美的眼光,能給現代居室增添生氣,凝聚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在賞心悅目的同時,又暗藏著無窮的風水玄機。

辦公室掛畫風水解析

1、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裝飾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覆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

2、畫了日落西沉的裝飾畫不要掛,因此類畫象有令人減低衝勁的效果。

3、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起事來倍增壓力。

4、不適宜掛瀑布之類的裝飾畫,因為這些畫主家人運氣反覆。

5、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裝飾畫,因為它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

6、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裝飾畫不可買。此等裝飾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風水畫

1、老闆的辦公室適宜擺放東方懸掛富貴牡丹風水畫,這樣能夠幫助自己升遷,倘若是面西背東的,可以選擇掛尺寸大的山水畫。山多水多的,背靠大山能有旺財的作用。

2、財務部辦公室適宜選擇掛九魚圖或者可以選擇擺放金元寶或者聚寶盆團的畫像,寓意年年有餘。

3、設計部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向掛冰峰、雪山、藍天白雲的畫像,這樣能夠幫助人增加創造能力,有更加多的靈感。

4、生產部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南方位上掛三陽開泰、八駿圖、馬的畫像,能夠幫助增加生產力。

5、銷售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掛山水畫,要是水多山少的,或者只有水沒有山的或者名人墨寶也可以。這樣能夠帶給銷售人員很大的效益。

17樓:易俠大表哥

巨集圖大展,厚德載物,海乃百川

1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辦公室

背後掛山水畫好。山水畫寓意有靠山。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辦公室背後掛畫常見的題材有萬里長城、國畫泰山、鴻運當頭、旭日東昇等山水畫作品。可以從易從網字畫上面選,上面都是名家字畫作品。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李國勝萬里長城山水畫李國勝辦公室萬里長城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長城《中華之魂》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李國勝國畫泰山圖

李國勝泰山國畫辦公室圖

畫家李國勝泰山國畫《旭日東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經理辦公室掛的是手工汴繡的山水,據說有聚財納福,基業穩固的寓意,一涵汴繡家買的,很大氣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風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辦公室背後掛山水畫好。山水畫寓意有靠山。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辦公室背後掛畫常見的題材有萬里長城、國畫泰山、鴻運當頭、旭日東昇等山水畫作品。可以從易從網字畫上面選,上面都是名家字畫作品。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李國勝萬里長城山水畫李國勝長城中華之魂辦公室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中華之魂》

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李國勝國畫泰山圖

李國勝泰山辦公室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泰山《紫氣東來》

領導辦公室掛什麼畫,公司老總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是不是和生辰八字有關啊?人們不是常說五行缺啥!缺啥補啥!需要根據領導的生辰八字判斷,不同人用不同的主題風格的畫。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好的字畫,惠澤八方 無論是企業老總還是公司經理,亦或是行政高管,其辦公室掛畫都是有所講究的。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辦...

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

領導辦公室裡適合掛什麼畫?領導辦公室掛畫山水畫,山水畫寓意有靠山。領導辦公室常見題材有國畫萬里長城,國畫泰山日出 旭日東昇山水畫等等。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 李國勝萬里長城國畫 畫家李國勝國畫 萬里長城 圖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 李國勝國畫泰山日出 畫家李國勝泰山日出圖 紫氣東來 領導辦公室適合掛畫 李國...

辦公室掛什麼風水畫好,辦公室掛風水畫什麼最好

辦公室想掛風水畫的話,建議可以這樣 1 如果是在領導辦公室的掛畫,我們就要選擇一些大氣的,可選一些看起來山勢較遠,山前有一片空地,空地間有流水,但流水不宜湍急,更不宜有巨大的瀑布。2 員工的辦公室,就可以掛些書法字,激勵人心的句子等等。辦公室掛風水畫什麼最好 1.富貴滿堂 荔枝魚 是中國風水中是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