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買的翡翠是剛買時候的,是帶了一段時間了!我靠是不是假的

2021-05-31 14:20:18 字數 3302 閱讀 7645

1樓:渱之語

1*兩張**色調不一樣,看上去手鐲就不一樣,你看看兩**手的色調不一樣吧?

2*天然的a貨翡翠在佩戴一段時間後,人體**分泌的汗液裡的油脂等成分因為分子運動會沾染滲透到玉的表面,改變翡翠手鐲的折光率,這樣翡翠手鐲看起來好像和剛買時候有點不一樣,變得更通透,或是更綠,或是顏色更深。一般會向更漂亮的方向發展。

2樓:源通翡翠

自然光**有嗎?或者證書**

去三亞旅遊買的翡翠手鐲,聽說是外國的玉,第一個買了一萬,第二個買

3樓:8活著就好

三亞買翡翠十有**被宰,都它媽的忽悠人的東西,跟詐騙無異,旅遊千萬不要買東西,買點吃的就可以了

4樓:cd珠寶鑑定師

2個手鐲的鑑定證書發來看看。和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緬甸a貨翡翠,第一條小千的價,第二條中萬的價

6樓:翠皇

第一個鐲子吧,看**覺得是糯種的,不是很透,而且還有一條橫向的綹,個人認回為1萬的話買貴啦答,我檔口裡這樣的鐲子也不過幾千塊;而且感覺是處理過,翡翠結構不明顯。

至於後一個,看**比較透,應該能達到冰種啦,如果真是翡翠,3萬的**絕對值啦。但個人覺得不對勁,這樣的一款冰種翡翠手鐲竟然不起熒,也沒有起棉的現象,翡翠結構從**上也看不出來呀,,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正規的鑑定中心幫你鑑定一下。

這兩個鐲子都有問題,找個正規的鑑定機構鑑定下吧。

7樓:翡翠手鐲賣家

這沒有豎定嗎沒證書嗎

我剛買的翡翠玉鐲,買的時候人家說越帶越亮。可是剛買來就不太亮這種是真的嗎。

8樓:牛耳

樓主你好!在正規店買的話就沒問題,正規首飾店(投資都在大幾百萬甚至千萬)不是賣菜的,一般不會售假的,圖不太清楚,不好鑑定!你這隻翡翠手鐲種不太好,所以不是很亮,很亮的手鐲忒貴了,一不小心上百萬了!

不放心的話可到當地質監部門進行鑑定!找個熟人的話不用花錢。

另外樓上的「buhuo630 」你也太那個了,難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七彩雲南外別人都賣假的了嗎?你們大公司就這種素質?看看你的回答: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答非所問,人家問的是翡翠不是銀!

七彩雲南還不是先以次充好(假的倒是沒賣)騙遊客的發家的嗎?別把自己整的那麼高!

我回答問題一般不願意詆譭別人,但看到回答,實在是忍無可忍。大家都是做生意的,都不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一般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假不了,畢竟是一個大公司形式運作,樓主放心啦,七彩雲南是雲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自己瞎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a貨

11樓:瞎瘠薄聲還越大

有沒有大師,看看我的是不是真的,有證書是a貨嗎

我在雲南七彩雲南給兒子買了一個翡翠平安扣,戴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裡面的綠減少了,會不會買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減少的話 就是假的!!!!

真的不會褪色的!!!

13樓:泥靴

這種會褪色的翡翠,肯定是假的,一般是用劣質石料加高溫高壓壓合樹脂和色料製成的,這種劣質假玉不當不能給人平安保佑,反而因為其化學成分有刺激**和致癌的危險。給小孩子戴更是危險,建議馬上扔掉。

14樓:烏鴉

這個情況不一定,翡翠戴在身上時間久了,顏色會逐漸變得純淨!但假的可能會變色!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拿去玉石城找人看看,一般玉石城都有免費鑑定的!

還有你在七彩雲南買的話,應該不會是假的,畢竟是正規的大型企業,只是翡翠質地好與不好?**值不值?就要看個人眼光了!

15樓:愛尚玉

應該是假的,不要再繼續給孩子戴了。

我從雲南邊境翡翠城買的翡翠鐲子,想問問是真是假?

16樓:酷我行你素

從你上傳的這些可以說是證明你這鐲子應該是真的,但你要注意了自己之前接觸過珠寶玉石,你不要太相信,這些所謂的證,有時候往往就是這些所謂的證,欺騙了我們,這些證其實也是可以假造的。你如果有這方面的朋友的話,你可以像他求助。畢竟這東西不能光看**,實物才是重要的。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a貨應該是,但可能不值你們多錢

昆明博物館裡的翡翠是不是**?這次去雲南旅遊被導遊忽悠買了一個翡翠觀音,2800元,不知真假?

18樓:認識自己嗎

雲南被導遊忽悠買的東西百分之九十是假的

19樓:淘翡翠工作室

雖然沒有**,不過那裡購買的絕大部分是真的。

只是**比較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加工廠的那家,一上來就以家族**人的身份上來向大家普及知識的幌子,忽悠能以出廠價給大家一個心意。套路太深,同行去的**差距太大,就看你懂不懂砍價了

雲南買的翡翠,值多少錢?有鑑定證書

21樓:聖鑫典當公司

方便的話可以傳一張證書**我幫你看一下

22樓:cd珠寶鑑定師

實物到底是第一張的顏色,還是第二張的顏色?

23樓:瘋狂的紅月

如果是七彩雲南買的,那麼買回的價除以20就是現在的價

我在雲南旅遊時買了一個翡翠手鐲,洗澡睡覺的時候都沒摘下來,剛帶了兩三天,發現裡面的綿好像越來越多了

24樓:心如止水

是a貨,未經過貨化學處理,不是棉多了,反而色長了,只好不壞,好好養護。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那個白 透的是剛買的時候的 顏色重的是帶了一段時間 30

25樓:曠怡翡翠

您好,兩個都是天然翡翠a貨,請放心佩戴

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哈~

2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由圖所看,這是翡翠a貨,放心。

27樓:在廣化寺打坐的美國隊長

真的有桔子皮紋,放心帶吧!只是你的燈光照的。

在雲南大理大喜城買的緬甸翡翠手鐲,買的時候有證書。求懂行的大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 帶黃翡,喜歡的人還好,不喜歡的話,那就是髒點哦。看著有紋裂哦。2000內合理 雲南大理大禧城,購買的翡翠手鐲,有懂行的專家麻煩鑑定下是不是a貨翡翠,大概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淡灰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

一千多買的玉鐲,剛買的時候有點綠色,帶了十多天,發現顏色變淺了比以前亮了,潤了,是不是假貨呀

我以前就是做玉器的,請付上 我才能幫你鑑定 肯定是假的,我媽媽買的手鐲都戴了好幾年都沒有變色 剛買的玉鐲越帶棉絮越多,綠色部分顏色變淺了 是a貨油青糥種翡翠手鐲顏色沒有變淡你在三點以後看顏色會深點。上午看顏色就差點。很有可能哦!還是去商家那裡問一問吧。買了個玉鐲子,帶了半個月發現顏色比剛買的時候深,...

七彩雲南買的翡翠手鐲帶了幾年後可以再賣回嗎

不用多想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多人以為這些年翡翠漲價了,升值了。但是完全沒有去考慮賣的時候在商場賣的 是非常高的。你可以問賣家啊?有的商家 t629800 可可兒 筒粗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如何換貨 我一個朋友和她媽媽去買玉。應為是常客市場上叫價3w的玉直接開口5千。然後她媽叫價到2000,雖然磨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