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中與一六八中學那更好?我理科更好,哪個對我有更大的

2021-05-19 20:22:16 字數 883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家長比較合肥四大校,應該基於自己孩子的學業情況和家庭經濟情況以及對於孩子未來的前程期望來考慮。

如果說在2023年前原來的合肥四大高中學校排名是: 一中, 八中, 168中, 六中的話, 那麼自從2023年以來,這幾個學校的排名有所改變, 現在是: 168中學, 八中,一中, 六中。

原因在於: 合肥一中雖然早些時候名聲在外,尖子生、競賽生是很強,每年上北大清華的人在四所學校中最多, 但總體一本率最低, 也即對於成績中上等以及普通生而言,合肥一中的自由化管理使得這幾年一中的一本率似乎居於四校末尾;

168中學雖然在競賽上幹不過一中, 但其諾貝爾班的考取北大清華的居於全省第二,985,211比率在95%以上; 其巨集志班的一本率在90%左右,985、211考慮比率在17%左右。 所以168對於成績中上等學生和中等生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八中辦學條件很好,學校雖然側重文科,但文科成績又總沒法和168中學相比; 理科方面也不強,無論是競賽生還是尖子生都不突出;雖然社團活動很豐富,看著三年過得很開心,但高考後的錄取情況讓人堪憂,每年都有400左右的入校生到畢業統計資料時就不知去向了;

六中這兩年雖有進步,但沒有晚自習的先天劣勢和與四中合併後的師資缺陷,再加上地處鬧市交通不便,如果家庭沒有老人幫忙的話,孩子的接送和吃飯都是問題。 所以綜合考慮吧,各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別人認為好的不見得適合自己,切忌盲目跟風選擇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在搞笑,合肥一中理科實力遠超一六八,一六八文科實力則高於一中。至於六中,其文理科實力均在四校中墊底。

3樓:天使的左弈

從近幾年的聯考高考成績來看,都是合肥一中和合肥一六八中學在比較,總體說一六八理科實力更強,六中也還好,但一般人因為地理位置原因不願意去。

合肥市第八中學的現任領導,合肥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職務姓名校長王建明黨支部書記龐懷恩副校長唐華 孫強 趙林工會主席楊東偉參考資料 合肥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職務姓名校長陳棟黨委書記範廣偉副校長唐曉和 封安保 吳英明 合肥市第七中學的主要領導 2007年元月擔任副校長,分管教學 教科研工作。合肥市第八中學的學區包括哪些地方?合肥市第八中學區包括老校區...

寒亭區第六中學與外國語學校的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3公里 起點 寒亭區第六中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豐華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通亭街2.沿通亭街行駛5.8公里,朝北海路 飛機場 北宮街 玄武街方向,直行進入通亭街 3.沿通亭街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朝北宮街方向,直行進入北宮東街 4.沿北宮東街行駛4.8公里,...

內江第六中學九六級校長是誰

內江市第六中學九六級校長是誰?打打打,114查詢臺查到內江市第六中學教務處的 就問一下九六級的校長是誰?他告訴我是王校長。恵陽初中招生制度升學入學 招生物件 經小學畢業考核,具有本市戶籍的應屆小學畢業生和經批准繼續借讀初中的小學應屆畢業借讀生,除年滿16週歲 接受完九年義務教育者外,均按施教區相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