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店長,店裡要開月員工大會,我是做餐飲的,我在會上該說些什麼

2021-04-08 19:05:20 字數 2989 閱讀 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先是說一下大家的努力情況。

中間對一些問題指出批評。

結尾,為大家分配一下具體任務目標。

這個你最好自己準備一個提綱,自己要講的提前準備好。

餐飲無非是大家的服務態度,勤勞程度,認真態度。多鼓勵,少批評。避免打擊大家。如果沒出什麼事,就積極鼓勵做到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業績目標和完成情況

員工工作表現和精神面貌情況

客人評價

下一步需達到的目標

3樓:老張監理

店長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角色,多表揚少批評,把會議氛圍搞得愉快些就好。

4樓:眼淚忘了嗎

呃呃呃 這個可以說一些比較鼓勵的話 這樣的

我是餐飲店店長,每月會給全體員工開個員工大會,說些什麼?求教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員工總結客戶提出的問題,遇到的問題,彙整合冊,你講解決問題的辦法

6樓:shan雨離觴

1.總結這個月的銷售額

2.服務上的改進

3.物價

我是餐飲老闆,開管理員會議該說些什麼

7樓:小樣不想混

作為老闆鼓勵,問題說明,我們要怎麼做,做到什麼效果,給大家一個目標!鼓勵大家完成任務!

8樓:我是天蠍

你想好為什麼要開會,即開會的目的;

根據開會的目的會議內容,比如降低成本、提高衛生級別、提升客戶滿意度、合理給客人推介菜品等;

圍繞 內容舉例說明,並分析為什麼要提升或者降低,同時制定目標任務。

根據目標任務要定期檢查,根據檢查結果要給予獎懲教育,以達到你開會的目的;

開會要持續,要規定時間,不能漫無目的的開。並且制定開會的紀律。

9樓:新力企服

可講的東西有很多,像如何保持清潔衛生、怎樣才能更好地服務顧客、要確保食材的新鮮、強調勞動紀律和工作規範、如何創新菜品,總之可結合一些發生了的事情,講一些要求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什麼就別說了,說了叫人反感,都些個廢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衛生,團結一致,

12樓:七秒魚

剛做老闆嗎?一定是說員工管理及規章制度以及近期表現

13樓:其實me很菜

衛生的事情。浪費的事情 還有管理

我是一名店長,店裡要開月員工大會,關於做餐飲的,在會上該說些什麼?

14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說一些關於食品安全和對顧客的服務。

業績目標和完成情況,員工工作表現和精神面貌情況,下一步需達到的目標。

員工的激勵機制是否到位,是否能夠站在他們的角度考慮問題,讓員工毫無顧忌的努力工作。你要把握好員工的需求,消費者的需求,只有能夠靠譜的為他們著想,才能夠把工作做好。

在開會的時候,做好自我檢討,哪些工作上的問題,需要提出的,大家需要討論發言,最後客觀的把工作重點提煉出來,做好工作安排和任務分配,形成會議的決議。

把會議氣氛提成起來也是很有必要的,多表揚少一些批評。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先是說一下大家的努力情況。

中間對一些問題指出批評。

結尾,為大家分配一下具體任務目標。

這個你最好自己準備一個提綱,自己要講的提前準備好。

餐飲無非是大家的服務態度,勤勞程度,認真態度。多鼓勵,少批評。避免打擊大家。如果沒出什麼事,就積極鼓勵做到更好。

升店長了,開會我應該說些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說自己怎麼怎麼努力的話了 直接切入主題 [我會證明你們看 我能勝任的緣由][當我揹負大旗時 就沒想過自己以前的努力 而是看望未來]之類的話

明天要開會了!第一次做店長!我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謝謝

17樓:陽光的小

自我介紹、說些怎麼當上店長您們也可以之類的。再者說點客氣話。結尾深鞠躬表示完畢。上臺不能少於10分鐘。太短了,人家當您放屁。

18樓:暖妹紙

首先是,早上好。之類的。然後感謝領導的厚愛讓我當上這裡的店長。

能夠跟版你們一起工作權呢是我的榮幸,以後大家分工合作把這裡更好的經營下去,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店長看待,這樣的相處方式不適合。我希望和你們大家一樣相處。和諧的氣氛,帶動給大家。

但是嚴肅的事還是要嚴肅處理的。希望大家能好好的配合我,讓我們一起共同成長。謝謝大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介召,然後講些自己會怎怎地作,認識大夥拉關係,

20樓:北國雪桐

馬勒戈壁的,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滾蛋!

21樓:尼古拉斯

首先 謝謝領導對我的信任 我一定會幹好店長一職 然後希望同事們能支援你 幫助你 和大家一起努力經營好這家店…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早上好,我謝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援,和配合!

23樓:

先是介紹自己 然後說點客套話 進入正題之後散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就脫光,讓他們敗在你的淫威之下

25樓:奇霸天

飯熟了嗎?大家吃飯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先來個下馬威,讓他們怕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和平長一樣

28樓:崇洋媚外的小敗

首先恭喜你做店長啦,不過是什麼店?

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長剛上班月月總結怎麼寫

不斷學習,實踐才能有真知。給你參考下 康妮諮詢店長班的學習總結 店院業績是否完成 客戶跟蹤情況 員工業績分析 下個月工作計劃等。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長剛上班一個月月總結怎麼寫 強調服務的重要性。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

我是一名新員工,剛剛上班該怎麼融入團隊

一 讓新員工感覺備受歡迎 如果新員工覺得自己不過是企業中的普通一員,他們就會像普通的員工那樣行事。相反,他們如果一開始就覺得備受歡迎和重視,就更有可能為企業創造價值。那些對他們表示歡迎的人很容易相處,所以他們也能夠更快 更容易地融入他們所在的團隊和企業。所以新員工還沒有報到,公司就應該將其視為公司的...

我是周大福的一名員工,有沒有哪位參加過培訓導師的面試,能不能告訴我面試的流程。和提的問題。謝謝啦

培訓導師?你都參加導師了,還來著提問,你是從營業員升兼職導師?還是做全職導師?建議問你的小區主管,或者問你們區的導師,這些問問沒啥的。之前周大福講師來我校開宣講會,順便面試了,我很不幸的去了最嚴格的那主管那裡面試,周大福好像都要帥哥美女 我看那位講師講周大福的資料時,比我們老師還厲害,面試鎮定點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