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教小學體育,但教師資格證是高階中學的。大學本科畢業的。請問職稱怎麼評定?評小學的還是中學的

2021-05-24 13:10:17 字數 987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評小學的了,除非你調中學去,才可以評中學職稱

我現在教小學,但教師資格證是高階中學的。請問職稱怎麼評定?評小學的還是中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任教小學,那麼職稱就是按照小學的職稱進行評定。教師資格證上面的只是說明你可以到中學和高中任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我的宿舍

教小學,那麼

職稱評的是小學的。

職稱(professional title)最初源於職務名稱,理論上職回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答的專業技術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是反映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工作能力。就學術而言,它具有學銜的性質;就專業技術水平而言,它具有崗位的性質。專業技術人員擁有何種專業技術職稱,表明他具有何種學術水平或從事何種工作崗位,象徵著一定的身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跟你的情況一樣。請問你定級了麼?定的什麼職稱,小教還是中教?

大學本科拿到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多久可以參加教師職稱評定,是哪一職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職稱評定是按學歷+教師崗位工作年限(教齡)來綜合評定的,當然前提是要具有相應的中學教師資格證。

本科學歷,教齡滿2年(第3年),可以評中學二級教師;教齡滿5年(第6年),可以評中學一級教師。教齡滿10年(第11年),可以評中學高階教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資格評定是要看你在教室崗位上工作的年限而定的,而不是拿到教師資格證就可以評的。一般順序是中教**,中教二級和中教一級,本科畢業一年直接評**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是,工作後第二年為助教,五年後評定講師,再過五年,評定副教授,再過五年,評定教授。這是最快短的年限,當然,也有破格的,時間更短。中學可參照。

教師資格證體育學科筆試,有體育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

資格證體育學科筆試,主要部分注重綜合考試,也就是心理學教育學部分,你把這些複習好了,基本上教師資格證就通過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看就是今生今世姐姐記得你當年夏季 休閒褲記得那些年繼續耐心繼續獎學金 有體育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1 體育教師資格證只是你在考最後一科教學能力的時候考的是體育科目,你要考其...

考初中教師資格證好還是小學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只考2科,教育學 心理學 和說課。什麼專業是等說課的時候考,譬如語數外。分為a b c d四個檔次,依次表示的是,高中 初中 小學 學前。高等級的可以教底等級的,低等級的不可以參加高等級的教學。因此對學歷要求如下 大專只能報考到小學,本科可以考到高中。但是真正到上崗的時候,高中老師都是研究...

考小學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書,小學教師資格證考試考什麼,看哪幾本書

教師資格考試報考類別分為 幼兒園教師 小學教師 中學教師 初中 高中 中職學校 高校教師。考試內容以 湖北省申請教師資格教育學 心理學考試大綱 湖北人民出版社,2006年10月第一版 為依據 一 幼兒園教師 教育學 學前教育概論 蔡迎旗 華中師範大學出版社,2006年4月第1版。心理學 學前心理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