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的高校學生(專科),參加專升本考試,可以考外省的大學嗎

2021-05-29 10:59:02 字數 1503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 報考的**上挑選就行 或者上函授站

2樓:小樣一樣樣

當然可以,具體要諮詢那個學校

3樓:安宜清風徐徐

夢未醒,你以為是高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很多學校有專升本的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當然可以 全國的都可以考的

我是外省的學生,可以在浙江省參加專升本考試嗎,我的大學就是在浙江省讀的,是普通專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在浙江省上大學就可以參加統招專升本考考試,在浙江省本科院校就讀本科。

大學專升本怎麼考?

7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大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詳見:統招專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升本。

;第二大類是**繼續教育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業餘,函授)、網路教育專升本(遠端教育)、廣播電視大學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校考: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教育類專升本(成教專升本)是指獲得統招專科畢業證或**類專科學歷的考生,通過自考、成考、遠端教育等專升本考試獲得**教育本科學歷的考試製度(**教育指的是已離校的社會人士在參加工作或待業後通過自考或**高考再次進入高等學校就讀的過程稱作為**本科。不限年齡、學歷、性別)。

成教專升本分為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網路教育(遠端教育)專升本等,畢業證印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等教育」,「網路教育***專業」或「網路教育學院」字樣。 招生型別是**(成教),學習形式有函授、脫產、業餘,招生物件不限,屬於**教育類(成教)範籌,錄取概率大,頒發**學位證書。

**高校的學習形式有三種:脫產、業餘、函授。脫產最短學習年限為:

高起本四年,專升本和高起專兩年;業餘和函授最短學習年限為:高起本五年,專升本和高起專兩年半。**高考一年一次,一般8月份網上報名,10月份參加全國統一考試。

自考是每年1、4、10月份考試。

高校學生參加實習取得的收入要繳納個人所得稅嗎

根據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企業支付學生實習報酬有關所得稅政策問題的通知內 財稅 2006 107號 第容 一條第二款規定,對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院校實習生取得的符合我國個人所得稅法規定的報酬,企業應代扣代繳其相應的個人所得稅款 以及第二條規定,本通知所稱中等職業學校包括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專業學...

我想考浙江省的32專升本軟體工程,需要準備哪些考試?哪

今年剛考,就數學和英語。現在準備可以的。充分點。有什麼可以問我。我今年剛考的 我考的就是軟體工程 就目前來說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軟體工程最好 3 2專升本怎麼升?一般什麼時候考試?考多少門課呀?3 2專升本只有大三才有資格。專升本的考試並不難 都是一些概念,比如高數,很多同學都怕的,一般學校都指定用...

浙江省計算機二級考試的office高階應用的總分是多少

浙江省計算機二級考試的office高階應用的總分是100分,考試及格是60分。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級分數通知考生成績。等級分數分為 不及格 及格 優秀 三等,劃線分數為60和90。考試成績在 及格 即60 89分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合格證書,考試成績在 優秀 即90 100分者,由教育部考試...